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9)

(1) (2) (3) (4) (5) (6) (7) (8)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向,多CP包含

【】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正在Bucky和Loki较劲谁能更先一步抵达迷宫中心时,这场胜负赛被提前喊停了,因为【钢铁侠】第一个进入了核心区,所有人只看到传送门亮起,下一秒他们瞬移了,睁开眼只看见冲着他们笑的【钢铁侠】和他手中碎成渣的召唤水晶。

    “你绝对作弊了。”【邪神】懒洋洋地翻了个白眼,【钢铁侠】也不在意,摆了摆手:“抱歉斑比,我只是运气好。”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ki身边的Charles突然陷入爆笑,拍着自己的大腿,“他刚刚是叫你‘斑比’吗?这也太生动了!我要把它当做你那对大金角的学名。”

    “闭嘴,矮子!”Loki扯掉耳机去瞪Charles,“你是怎么听到我们频道语音的?!”

    “你耳机漏音,亲爱的。”

    “……”

    “你半夜看钙片的时候,还有你之前和那个傻子甜甜蜜蜜的时候,我也都听到了。”

    Loki飞快地扫了一眼Charles的屏幕,上面【学院】与【兄弟会】在迷宫里狭路相逢了,正打得不可开交。

    而Charles还在喝他的红茶并窥屏Loki。

    你永远不知道在你拼死拼活地努力时,你的队友在干什么系列。

    Loki腾出一只手去把Charles的脸掰回去:“专心去打你的游戏。”

    “打个屁。”Charles小声爆粗,“我技能冷却呢,被对方花式捆绑了,挣不出来。”

    Loki对着屏幕上那个被【万磁王】用铁链五花大绑的【X教授】露出了嘲讽的笑容。

    这时Bucky扯了扯Loki让他把注意力收回来:“要开箱了。”

    游戏里,在标有终点字样的石碑下,摆放着一个金光闪闪的藏宝箱,所有人看着它,都不由得激动起来。

    “应该不会有宝箱怪吧?”【美国队长】最为谨慎,摆了个防御的姿势想慢慢靠近宝箱。但【浩克】已经冲了过去,大喊着“宝藏!Hulk SMASH!”把箱子的锁外加盖板砸烂了,一个生无可恋的声音弱弱地从频道里传出来:“抱歉,伙计们,这是角色概率事件,10%的可能性在任意时刻失控,看什么砸什么,我控制不了。”

    “这是什么搞笑技能!”【雷神】没心没肺地笑起来,【浩克】眉毛一皱一回头,一拳就把【雷神】给砸飞了。

    聊天室里浮现出一行字:[玩家【雷神】已被踢出队伍]

    ……这是一拳给打出队伍了吗?

    【钢铁侠】手忙脚乱地把一脸懵逼的【雷神】给拉了回来,后者一查自己的面板,就在【团队技能】栏里发现了新增的一条:[和【浩克】组队时有一定几率会在打架的时候被踢出队伍]

    呵呵。

    这什么沙雕游戏???

    “小心!”【美国队长】突然大喊一声指向宝箱的方向,那里逐渐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影子,看着倒是像什么奇怪的巨大机器人。

    黑影头顶上闪着金灿灿的【终关boss】几个字。

    “准备战斗。”【钢铁侠】立刻戴好了他的护面,所有人都做好了战斗姿势,只有【邪神】一个人盯着自己全是红叉的面板骂了一声。

    “你还好吧?”【雷神】回头看了他一眼。

    “不好。”【邪神】一叉腰,“我绝对是被你拖累的,你看这个。”

    【雷神】凑到【邪神】的面板边上去看了一眼,在对方的技能栏里也出现了一条新的文字:[和【浩克】组队时会触发惊恐模式,无法继续战斗]

    “嘿这又不能怪我!”【浩克】无辜地挥着他粗壮的手臂,“怪那个编游戏的人去!”

    【钢铁侠】装甲里的AI发出了几声干扰噪音。

    “没事的,我们能行的!”【钢铁侠】拍了拍【邪神】把他推到一边,对着剩下的人说,“我们上!”

    最终的boss战打响了,但是这个黑影比他看起来要好对付得多,可以算得上只是个剧情杀,他们很快就获得了胜利。

    “祝贺你们,勇敢的战士啊。”被打败的boss开始宣布任务,但不知道怎么的,大家都仿佛在他的语气里听了到一丝不耐烦,“从现在开始你们将获得这个世界的隐藏任务,你们每个人的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也拥有着专属的背景,但不同角色间特殊的人物故事和共同经历也是存在的,从现在起你们将开启你们的背景故事补全之旅——即专属于你们的副本,身处同一个故事背景的角色必须相互绑定,齐心协力合作过关,当故事副本全部完成后,你们将拥有专属的技能点、武器、招数等福利。那么,祝你们好运。”

    说完,黑影就消失了。

    紧接着,在场的所有人就都接到了故事副本的任务提醒,【雷神】和【邪神】的面板上浮现出[仙宫·阿斯加德]的字样,【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则获得了[二战战场],四个人面面相觑,线下都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这也太巧了点吧?!

    “啧啧啧。”【钢铁侠】打量着被任务强行捆绑组队了的几人,“祝你们玩得开心,当然,别忘了,我的公会邀请随时有效。”

  
    “我*!!”Charles突然起立掀桌一气呵成,义愤填膺之状溢于言表。

    “咋啦?”Loki懒洋洋地撇头去看他。

    “我的副本任务!特么的!是和那个中二病一起做的!”Charles指着屏幕上[已和玩家【万磁王】进行故事副本绑定]的字样,气到抓头发。

    虽然Bucky没什么表情,但Charles就是知道他在幸灾乐祸。

  
    “Fri,你哥在不?”Friday的办公室门被人推开了,Ultron生无可恋的脸探了进来,“那个开启副本的boss代码还没编好吗?模也没建吗?我快撑不住了。”

    “没呢。”Friday露出了和对方一样的表情,“他忙着偷窥,没空工作。”

    “该死的Jarvis!”Ultron把门框捏得嘎吱响,“不好好工作boss做不出来,就拿我的个人游戏号改改让我人工扮演boss,知不知道那些愚蠢的台词我念出来有多——”

    “爽吗?”Friday突然微笑了一下,“我看到过你在办公室偷偷里中二病发作。”

    “咳咳咳!”Ultron呛了一下,脸稍微红了一点,对着Friday挥挥手,“那我继续去加班了,你记得帮我好好管管你哥。”

    “我会的。”Friday点点头。

    “对了!”Ultron本来都出门了,结果又退了回来,有些拘谨地整了整领带,“你晚上有空吗?也许……一起去……吃个晚饭?”

    出乎Ultron的意料,Friday只是歪头想了想就答应了,不过很快她又加上一句:“不过我也有些事要拜托你,可以吗?”

    “当然可以!什么都行!”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Ultron连忙点头。

    Friday眨了眨眼睛:“我需要关于你前老板Tony Stark的个人信息,越多越好。”
TBC.

评论(48)

热度(17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