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情人节加糖短篇·当他们老公变成孩子

没剧情,只是一堆脑子坑的集合体,比任何时候都要OOC

    “说真的,Loki,有没有哪一次你的魔法不失灵的?”
    复仇者联盟成员围成一团,Tony一边吐槽一边把墨镜摘下来以看得更清楚,在中央站着一脸尴尬的Loki和还不太清楚状况的Bucky,地上坐着两个金发的小孩,正一脸天真无邪地抬头看着所有人。
    是的,Thor,和Steve,被Loki失控的魔法,变小了,而且不只是身体变小了,就连心智都回到了一两岁时的状态。
    “现在我们要怎么办?”Tony盯着感觉马上就要爬走了的多动症Thor,Loki嫌弃地用脚把他赶回了原来的位置:“在我想出办法之前,找个会带孩子的人管一下他们。”
    “Nat喜欢孩子。”Clint毫不留情地直接拆了队友的台,防止他们把这两个金刚芭比激素幼儿塞给唯一真的有孩子的他。Natasha看了他一眼,似乎被他的厚颜无耻震惊了:“不了不了,我谢绝,这种孩子你们自己留着吧。”
    Loki抬头去看另一个女性Wanda,Wanda立刻把Vision下半身按到地里,抱着他的头塞到自己胸上,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已经带了一个孩子了,不能再加了。”
    受到此等礼遇的Vision顿时抛弃节操,配合地缩起身子装成一个婴儿。
    “……我只是想问问你有没有办法把他们变回去……不过算了。”Loki不忍直视地别过脸去,Bruce脸上写满了“你不怕我把孩子吃了吗”,Tony背后站着Jarvis,自己看起来就像一个需要人带的高龄幼儿,Sam在人群最后举起手来:“其实我可以试试带带cap——”
    “我来吧。”Bucky无情地打断了毫无存在感的某人的发言,“我还是会一点的。”
    Loki眼睛里写满了“什么你的人设是这么贤惠人妻的吗”的质疑。
    Bucky俯下身以一个标准的姿势抱起了小Steve,坦荡地看向Loki。
    Loki:……???
    以Tony为首的众人在Bucky主动承担下这个重任的同时就一哄而散了,Natasha临走前还不忘掏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留念。很快房间就只剩下Bucky和趴在Bucky肩头的Steve,Loki和缠在Loki腿上的Thor了。
    Thor把口水全涂在了Loki裤腿上。
    Loki低头看着Thor,像是在盘算自己现在能不能一脚把他踩死,但对方身上隐约缠绕着的闪电令他退缩。
    “Bucky,你能听见我吗?我有个严肃的问题。”
    Bucky突然听见脑子里响起Charles的声音,他示意自己听得见,然后Charles清了清嗓子,开口问道:“Loki是不是又皮了?现在Erik正在我脚底下爬呢。”

    Charles、Loki和Bucky坐成了三方会谈的结构,一个人怀里抱着一个小孩子。
    Charles坐在轮椅上,Erik露着尖牙在他身上啃来啃去,被他一脑震晕,弄成了一个极乖的姿势抱好。Thor一直想伸手去扯Loki的头发,被按着脸强行镇压了。只有Bucky对这个孩子表现出了一百万分的热情,因为变小了的Steve又恢复了当年的豆芽身材,几乎让Bucky感动得痛哭流涕,仿佛什么稀有限量版产品再发售,抱着就不愿意撒手。
    而Charles在摆弄了一阵Erik后果断地把他的裤子拽了下去,在Loki震惊的目光中盯着对方的下体凝视了很久,他说自己要记录下现在Erik难得一见的短小尺寸,等对方变回来后脑给他看羞辱他。
    哇哦。
    文化人文化人,比不起比不起。
    Charles的举动启发了Loki,他想起来Thor小时候嚎着要成为女武神的事情了,顿时恶向胆边生,他把Thor皮的要死的手再一次掰下去,把人举了起来,声音甜腻腻地仿佛一个诱拐犯:“Thor,你想不想成为最厉害的女武神呀?”
    “想!”小小王子响亮地回答了他的兄弟。
   
    Thor被Loki套上了各种粉红色的小裙子,头发扎成两个冲天揪,脸上抹了各种眼影和腮红,Loki蹲在他面前拿着手机咔嚓咔嚓地拍个没完。
    “何苦呢,Loki,事后你会被打死的。”
    Charles语重心长地企图劝说Loki回头是岸,Bucky一边点头一边捂住了Steve的眼睛。Loki把收集到的黑照满满地存了一手机后大义凛然地表示这只是报复,并列举了Thor对他犯下的一系列罪行作为证据,从小时候扔来扔去的游戏一直到最近的床上放电行为。两个闺蜜不约而同地塞住自己小孩的耳朵,一脸复杂地摇头。
    “你已经很久都没有乱用过魔法了,这次为什么又失控了?”Charles急切想知道Loki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Loki含糊不清地念叨了几句:“……就是研究新魔法而已,不要问那么多。”
    “有什么新魔法需要你用的,还是和孩子有关…………”Bucky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他睁大了眼睛,盯着Loki的肚子看了一会儿,又抬起头询问性地眯了眯眼睛。Loki憋不住,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算是默认了。
    “天啊。”Bucky想伸手去碰碰Loki的小腹,但Steve还在他身上,于是他只能站在原地感慨,“我可以带她吗?或者说是他?我可以做孩子的教父吗?”
    “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孩子?”Loki翻了个白眼,“随便你,但你要是敢跟Thor说,我会和你算账的。”
    “你还没有告诉他?”Charles很惊讶,“我还以为你会借这个机会作威作福一阵呢。”
    “我凭什么要告诉他?还有我在你们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Loki简直不想再跟他们讲话,只想赶快把这件事敷衍过去,“不要再管这件事了,重点是现在我要怎么把他们都变回去?”
    “……”Bucky举起了手,“要去问问奇异博士吗?”

    然而最后Thor还是知道了,Bucky泄露给了Steve,Steve泄露给了Thor,然后所有人就都知道了。
end.

评论(55)

热度(5412)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