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1)

请版权大佬签收 @冷
我不要脸,我挖坑不填,就写个第一篇玩玩
全体同龄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请自行设定避雷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是日常沙雕无脑欢乐文

    “我回来了。”

    “哦,今天没课吗?”Charles从床上探出头来看了一眼刚刚回到寝室的Loki,又翻了身躺了回去,“今天也要出去?”

    “是啊。”Loki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和边上的Bucky也打了个招呼,就迅速从衣柜里拎出一个健身包,随后锁好衣柜,向门口走去,“那个土豪呢?”

    “五分钟前,拎着包走了,说是又去约会了。”Charles抬手把遮光帘拉上,“天知道他去哪了,关门轻点,我要补个觉。”

    Loki故意把锁扭得咔咔响,Bucky打了个哈欠,重新抓着头发投入了数学公式的怀抱。

 
    Loki、Bucky、Charles和Tony是同寝室铁打的室友,虽然原因各种各样,但他们在各自的专业都很有名。

    Loki是本校首席影帝,戏剧系连续两年成绩第一的明星,因为演过不少莎士比亚戏剧里的王子角色并一举成名,他的迷妹团都私下喊他“小王子”。虽然Tony总是吐槽他性格恶劣,但这并不能阻止诸多学妹飞蛾扑火地沉沦在他的美颜之中。

    Bucky是数学系的学生,作为知名秃头专业的一员,他的发量实在是令人安心。Bucky的颜其实完全不亚于Loki,只是他们专业繁重又恶心人的作业严重拖累了这名帅哥的颜值,让黑眼圈和无神的双眼成为了他的标配。由于拥有一个敬业理科宅男的灵魂,Bucky平时衣服混搭,胡茬不剃,长发也不怎么剪,任其越长越长。

    但是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Bucky会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宛若男模,再加上他平日对学妹们总是非常温柔,自然当仁不让地长期占据在校草榜上。

    而另两位的身份就比较传奇了,因为Charles和Tony都是富二代,同时也是酒友,性格也都挺浪,身高也差不多(当然这不是重点)。但唯一的区别就是,Charles是个学霸,而Tony是个天才。

    Charles同时在读遗传学、生物物理学和心理学等多个学位,还能做到科科A+,门门均衡。但Tony却不太一样,他更喜欢动手的科研实验,但家里为了让他继承公司,逼他去学了金融,丝毫提不起兴趣的Tony从此走上了翻墙逃课的不归路,但偏偏他考试还都是满分,教授也无话可说。

    虽然四个人的寝室生活还算融洽,但总是有一种迷之违和,比如总是抱着神秘箱子消失的Tony和Charles,与一直背着背包出门的Bucky和Loki。几个人的衣柜和储物柜永远是锁着的,出门去了哪永远是个谜。

    事实上,他们都有着自己的“小秘密”。

 
    Loki背着包一个人去学校附近的酒店开了钟点房,店主已经习惯了他一个人来开房,镇定自若地把钥匙递给他。Loki轻车熟路地拐进自己的房间,锁好门,然后深吸一口气,打开了身上的背包,从里面拎出来一顶假发和一条有些北欧风设计的洋裙。

    “开始工作。”Loki自言自语了一声,开始脱身上的衣服。

    半个小时后,Loki已经完全看不出全来的样子了,黑色的长卷发和贴合的服装让他此时看起来就像个富有魅力的女孩子,他今天使用了稍微粉嫩一点的妆容,令五官看起来娇嫩可爱了不少。

    Loki满意地对着镜子又检查了一遍,这才满意地对着自己飞了个吻,从包底掏出一整套直播工具安装好,掐着时间打开了面前的的摄像头。

  
    终于搞定了作业的Bucky后知后觉看了眼表,惊恐地爬起来背上包就冲出了门,奔着学校附近的一个活动室一路狂奔。等他终于到达目的地,气喘吁吁地推开活动室的门时,里面的两个女孩子正不满地插着腰盯着他看。

    “你迟到了四十分钟。”Wanda气鼓鼓地指着手腕上的表。

    “有什么理由吗?”Natasha已经在活动手腕了。

    “呃……高斯?”Bucky下意识躲得离Natasha远了一点,后者摇摇头:“天啊,别告诉我你刚刚一直在沉迷学习。算了,Wanda,把他收拾好!Bruce,搬道具!”

    “得令!”Wanda说着坏笑着从怀里掏出剃须刀和美妆蛋,逼近了Bucky。

    即将告别胡子老朋友的Bucky心中不禁掠过一阵忧郁。

    在Wanda打理Bucky的时候,Natasha这边已经把背景和灯光准备好了,她打开Bucky的包,从里面拿出cos服和假发,替Bucky提前放好。

    “今天要拍出三十张好片,拍不完不许走。”Natasha在Bucky肩上拍了拍,云淡风轻地说着恐怖的话。

 
    在寝室补觉的Charles终于被继Loki的关门声和Bucky的关门声后的第三次噪音彻底吵醒了,他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摸过枕头边上的手机,看了一眼电话卡,立刻抹了把脸清醒过来,换上了一种类似空姐“我将竭诚为您服务”的那种声线接通了电话:

    “喂,您好,嗯,是的没错,明天十点吗?没问题,我有时间,地点是哪里?对,收费还是老样子,全妆六十。好的,明天见。”

    挂断电话后,Charles伸了个长长的懒腰,揉了揉头发:“明天的单吗……”

  
    说好了去约会的Tony也确实搂着个妹子说说笑笑地走进了酒店房间,但后面的画面却和想象中不同,Tony只是放下身上的包,从里面举起来一台单反相机,换上了一种介于散漫和认真之间的表情。

    “好了,”Tony微笑起来,“你的私房照想怎么拍呢?”

  
    让我们暂且放下这间寝室的故事,来看一看和他们相隔三栋楼的另一间寝室的现状吧,这里装着的也都是各个专业的顶级男神,但他们此刻窝在寝室里的样子可着实称不上美好。

    “还有几个小时到零点?!啊完蛋了!贺图画不完了……我绝对画不完了!”

    堪称“素描室的大卫”的美术系第一帅哥Steve此刻趴在桌子上抱着一个数位板一边无意识地自言自语一边疯狂涂色。在他背后是体育特长生Thor,不满地转过来对他比了个安静点的手势,接着又回过头去继续看自己女神的直播。

    Erik冷漠地瞥了他们一眼,把耳机带了回去,继续在直播间里打游戏,时不时低声回答一两句弹幕上的问题。另一个抱着电脑的人是Jarvis,正一心一意地在给屏幕上的委托cos照做着后期修图和特效。

    “我的女神今天也这么好看!”Thor不知道究竟是被什么感动了,颇有几分即将痛哭流涕的感觉。

    “呵呵。”Erik头也没回地冷笑道。
TBC.
这都什么雷文设定……
女装大佬基的效果请参考lady Loki小姐姐

评论(95)

热度(5013)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