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见习魅魔

我的本子了解一下~?
【LOFTER产出目录】
爆肝九千字
设定:本来想搞爱神,但是觉得太小清新,不符合我的气质,就换成了黄暴沙雕版,是受组全体魅魔设定。

CP:锤基、盾冬、EC、贾尼、叉泽、猎莱、贱虫、(红枣卤蛋)

预警:OOC,不只是沙雕,是黄土高原画风,包含各种糟糕意淫的小段子,有我爱的风流查和切黑贾请注意

1.
    地狱大佬Shmidt现在很生气。
    他举着小教鞭敲着黑板上画着的业绩图,上面节节下滑的数据简直触目惊心,见者落泪闻者伤悲,再这样下去地狱迟早破产。
    “醒醒吧!朋友们!你们想让地狱倒闭吗?嗯?你们想看到那个该死的卤蛋带领手下入侵地狱吗?”Shmidt苦口婆心地劝说着这些一点干劲都没有的手下们,但没人把他放在眼里,  
    Charles打着哈欠,Bucky认真地揪着Loki的小尖尾巴玩,Loki皱着眉拍掉他的手,Zemo在看他的剪报,Shmidt像团空气一样自己站在最高处。
    当撒旦当成他这样,也真是憋屈死了,怪不得天使长Fury天天看不起他。
    不得已之下Shmidt只能使用了杀手锏:“这个月每人都必须给我拐带一个灵魂回来!必须!完不成业绩的就准备准备卷铺盖走人吧!我要把你们扔上天堂!你们都知道那的监狱伙食有多差吧?”
    哇靠!不愧是撒旦,好残忍!大家突然就都被吓到了。

  
2.
    恶魔分很多种类,分别担任不同的职业,使用不同的方法诱惑人类堕落,并最终获得他们的灵魂,而灵魂就是地狱评判业绩的唯一标准,直接和年终奖挂钩的。
    对于魅魔这一种族,他们和人类签订契约的方法就是交配,只要上了床,就相当于人类无条件地把灵魂献祭了出来,如同优质猪肉一样被盖上了章,在死后就会直接堕入地狱,成为新一代的地狱社畜。
    现在的地狱灵魂紧缺,工作高堆如山没有苦力来做,这也是让Shmidt抓狂的原因之一,所以他才派出了恶魔大军去在年前赶一波业绩,好让自己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等等,恶魔过圣诞的吗?
    但是即使大家都是魅魔,都是从一个辅导班出来的,每个人的成绩也不一样,有人满分有人挂科。
    总而言之一句话,这都是一群靠不住的坑货。
   
3.
    在整个班级里,成绩最好的就属Loki他们这帮人了,魅惑魔法满分的是Loki,心灵操控满分的是Charles,而综合实践理论的最高分则是Tony。
    不过也有个例外,Bucky挂科了,这次是被Shmidt赶鸭子上架扔出来凑数的。
    他们分头去寻找自己的猎物,Loki在一座豪宅里发现了一个看着挺顺眼的富二代,金发,蓝眼,大胸,样样都挺和Loki的胃口。
    于是Loki半夜飞进了Thor的寝室,施展法术钻进了这个人类的梦里,魅魔可以根据宿主目标的喜欢自由地在梦里改变外貌,可男可女可高可矮,并构筑一个最佳交配环境。在Thor的梦里,Loki除了变成了一个钢管舞男之外,外貌到没有什么过多的变化。
    眼光不错,Loki挑了下眉,在心里给对方加了5分,不过当看到自己身上穿了跟没穿一样的几缕衣服后,又黑着脸给他扣了10分。
    口味真重。
    Loki从钢管上跳下来,踩着吧台径直走到了Thor的面前,夺掉他手里的酒杯。Thor抬起头来,几乎是瞬间就被Loki吸引了。
    Loki魔法课代表的尊严受到了极大的满足,他背在身后的指间不断散发出粉色的法术,让整个梦境燃起一种催情的温度,然后他跪在吧台上,像只慵懒的猫一样伸着颈子贴在Thor脸侧轻嗅了一下,在确认了这是个美味的灵魂后,Loki微笑起来,用嘴唇擦过Thor的耳垂,发出了邀请:“你想要……占有我吗?”
    Thor咽了下口水,僵直了三秒钟后,直接把Loki按在了吧台上。
    好歹也抵抗下吧,Loki在心里窃喜着嘲笑Thor的意志力,这任务也太容易解决了。

 
4.
    Bucky在接受了Loki临时抱佛脚的补课后,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实践业务。
    Loki在给他补课时叨叨了不少个人爱好,这导致Bucky也开始按照这些条例寻找目标,金发,蓝眼,大胸,找到了。
    Bucky的魔法不好,搭讪技巧也没有Charles好,于是就化了人形,偷偷摸摸地跟在Steve身后观察他。
    Steve早就发现了有人在跟踪他,那个像迷路小猫一样的人一路跟着他到了家门口,但Steve没有感受到恶意,从Bucky身上散发出来的只是单纯好奇的气场。Steve本决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早晚会放弃的,但直到站到家门前,Bucky还在跟着他,甚至胆子大了点,还贴近了一些。
    Steve只能转过身去,打算随便说点什么把人打发走,但Bucky从阴影里走了出来,毛绒绒的棕色头发和那双委屈巴巴的绿眼睛实在太像只迷路的猫了,Steve心里的天平突然就歪了。
    “你想干什么?”Steve尽力把声线放缓,不想吓到对方。Bucky想了想,如果按他自己的思路来,他会直截了当地说出“我是个魅魔,现在需要你的灵魂,我想和你交配”这种话来,但Charles严厉的忠告在他心中响起,对方特别警告过他不能暴露身份和目的,于是Bucky加工了一下他的台词,把剩下可以说的话说了出来。
    “我想和你交配。”
    Steve手里的钥匙直接掉了。
    天平翻了。

  
5.
    Charles是在路边勾搭上Erik的,当时他变出了一身略微单薄的衣服,一边摸着手臂取暖一边在路上闲逛。十分钟后,他的目标就出现了,Erik在他身边停下了车。
    “你好,先生。”Charles俯下身和他打招呼,一头卷毛在风里被吹的有点凌乱,两颊也冻得有点发红。
    “你冷吗?”不知怎么得就有点放不下对方的Erik问道,Charles对着双手呵了口气,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微笑:“有一点,先生,你愿意带我回家去暖一暖身子吗?我可以为您做很多事情,任何事情。”
    Charles趴在车窗边上,上衣被牵扯上去,露出低腰牛仔裤上的一点曼妙的腰线,Erik低咳一声别开视线,Charles注意到了他的窘迫,把表情放得更可怜了一点:“当然!如果您没有兴致的话,我也可以只陪您聊天,或是下棋。求您了,好先生!这儿实在是太冷了。”
    “……上车吧。”Erik终于松了口,Charles偷笑了一下,钻进了副驾驶的位置。

 
6.
    人类有毒,这是Loki今天学到的新教训。
    在Thor梦中完成了契约后,Loki百无聊赖地退出梦境,反客为主地往Thor身边一躺,一边玩着Thor的头发一边得意地晃着自己的小尾巴,打算等这个愚蠢的人类醒后宣布他死后只能下地狱干苦力这一噩耗,然后欣赏一下对方脸上惊慌失措的表情。
    然而当Thor醒来发现Loki就真真切切地撑着头躺在自己身边时,他激动地喊着Loki的名字一把抱住了他,满脸都写着高兴。
    Loki:等等,这剧本不太对!
    Tho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梦里的梦中情人竟然真的就在自己怀里:“Loki!你是真的!”
    Loki:等会,等会,你不是应该害怕吗?愚蠢的人类放开我!
    然而Thor不知道为什么力气比恶魔大多了,把Loki牢牢地按在床上动弹不得,然后他突然就进行了深情告白:“Loki,我可能爱上你了。”
    Loki:???
    反过来被搞到惊慌失措的Loki没能藏好尾巴,结果反被Thor抓到了手里去,Thor眨了眨眼睛:“你是个恶魔吗,Loki?”
    “松手!”身为弱点的敏感尾巴尖被这个该死的人类捏了两下,Loki的脸腾地就红了,不自觉地夹紧了腿,声音都拔高了几个调,抬起手无力地想推Thor,结果Thor又扯了一下他的尾巴,Loki手一滑直接把他拉下来了。
    然后Thor的理智就飞了,清晨是个运动的好时候,于是他们又疯狂的……
    等等!不对劲啊!说好的魅魔吸光人类的精气呢!救命啊这个人类要把魅魔榨干了!!!
    而且被同一个人干还不长业绩!!!

  
7.
    Steve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哪根弦跑错了,怎么就开了门把Bucky迎了进来,当Bucky按着他亲的时候他也没有抵抗,甚至半推半就就被他拉到了床上去。
    “等等,我们不能……”Steve企图进行最后的挣扎,但Bucky想了想Tony的教导,干脆地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扣子全解开了,往Steve身上一趴:“不行吗?”
    魅魔天生催情的荷尔蒙在这么近的距离下简直就是必杀武器,再加上Bucky满脸认真的纯情表情,Steve被秒杀了。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行,Steve放弃了挣扎,捧起Bucky的脸吻了上去。

  
8.
    Erik真没想嫖Charles的,他只是不忍心看对方在寒风中站着,他本打算只是借房间给他住一晚而已。
    但他们下起了棋,Charles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着天,他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一样,好听又诱人,笑起来的时候搔得人的心口痒痒的。
    Erik觉得自己一定是喝了点酒。
    所以当Charles故意弄掉了棋子,蹲下身子去捡,并顺势趴到Erik两腿间仰起头对着他舔了舔嘴唇时,Erik才会直接把Charles扛到了床上去。

 
9.
    Tony觉得自己碰上刺儿头了。
    他已经缠了Jarvis三天了,用尽了他身为一个理论学霸脑子里所有的方法和知识,为了诱惑对方无所不用其极,但这个可恶的人类永远是一副面瘫脸对着他,让Tony怀疑这货不是个阳痿就是个性冷淡。
    先不说Tony为了这票赌上的尊严说不说的过去,每当Tony颓丧到想要真的放弃这个目标换人下手时,Jarvis又会淡淡地瞥过来:“这么快就要放弃了吗?恶魔是不是没有毅力这种品格?”
    怎么能被区区人类小瞧!Tony于是撸着袖子又飞了回来,继续和Jarvis进行拉锯战,不过根据那个面瘫脸嘴角微微勾起的恶劣弧度来看,Tony觉得自己被耍了。
    回想这几天,Tony能用的招已经全都用上了,因为他只在宿主面前现身,所以当Jarvis一本正经地给公司下属开会的时候,Tony就在他旁边无聊地飞来飞去,有时候摸摸他的头发,有时候撩撩他的领带,Tony本想搞些大一点的恶作剧,可天知道为什么Jarvis只是看他一眼就能让他瞬间老实,这是一物降一物吗?
    Tony也试过在Jarvis一个人工作的时候凑上去,从背后搂住他的脖子蹭他的脸,手指沿着衬衫口一路滑倒腰带,甚至还用灵活的尾巴缠上对方的手臂,但Jarvis就是不为所动,留下Tony一个人急得团团转。
    他可不想空着手回去让Loki笑话他,他非要搞定这个家伙不可。
    Jarvis看着在角落里背对着他举着拳头散发怨念的Tony,露出了一抹浅浅的微笑。

  
10.
    理论和实战永远有着天差地别的不同。
    书本上可没说当到达高潮的时候,你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
    那是当Bucky哭着抱紧Steve的身体,然后在大脑空白中变身咒失效,身后的恶魔小翅膀和尾巴全都暴露出来时所想的事情。
    Steve愣愣地注视着怀里人的变化,他的表情变得十分复杂,紧张地握紧了Bucky的手:“Bucky?你是……”
    然后一双雪白的翅膀在Steve的背后舒展开来。
    哦,好的,我搞了一个天使,Bucky隔着朦胧泪眼吸了吸鼻子,突然想就这么原地暴毙过去。
    这能算做他的课外附加分吗?

  
11.
    有人从一开始就知道Steve是个微服私访工作的天使,那个人就是Zemo,他已经跟了Bucky他们一路了,现在也趴在Steve家外面的窗户底下,举着相机一边翻阅一边叹气。
    好好的神圣大天使,可惜被Bucky这个白菜给拱了。
    Bucky认不出他情有可原,因为天界历史课他都是睡过去的,但Zemo不同,Zemo是个远近闻名的追星族,追的偏偏还是个大天使,他拥有满满的一本Steve的天使照片剪报薄,无论教导主任Shmidt怎么追着要没收他都没有屈服。
    为此隔壁组的Rumlow还冷嘲热讽过他,两个人几乎天天吵架,Rumlow一口断言就Zemo这个惹人厌的性子,压根就当不了一个好魅魔,还没勾引到人就先把人气死了。
    “你倒是很称职。”Zemo冷笑一声。
    Rumlow是负责操控愤怒等负面情绪的恶魔,他通过这种方式诱人堕落,Zemo分明就是在明怼Rumlow脾气差。
    Rumlow差点就直接动手了,但是恶魔内部私斗要扣工资,于是他又忍回去了。
    这一次出来他也是和Rumlow打了赌的,Rumlow觉得他会一事无成,Zemo说你想多了,我只是对你这种没脑子的人没有耐心而已,两个人又撕了一回。
    觉得偶像形象已毁,Zemo收拾了一下潜行装备,回到了分开时的酒吧去找Rumlow,然后把相机直接摆在了他面前。
    “什么东西?”Rumlow皱了皱眉。
    “你的Bucky被我的Steve搞了。”只有这个时候,面对Rumlow都快绿了的脸,Zemo才笑得像个真正的恶魔。
    “哼,不如说Bucky都完成了任务,你还没有。”为了掩饰心中白菜没了的悲痛,Rumlow只能转移话题,Zemo耸了耸肩:“真抱歉,我要是想做任务随时都可以完成,为了防止你忘了,我的成绩是5A,你个2B。”
    “你他妈——”Rumlow把拳头捏起来又放开,假笑着做了个“请”的手势。Zemo变了身随意的衬衫出来,整理了一下领子,瞥了一眼Rumlow,就站起来向吧台走去。那里坐着一个看起来有点失意的男人,Zemo走过去微笑有礼地和他打了招呼,买了杯一样的酒,三言两语两人就聊了起来,甚至很快就有说有笑的。
    Rumlow都快忘了Zemo有多会用语言技巧操纵人心了,他能两句话气得Rumlow要炸,自然也能几个字就让别人对他放下心防。
    “……就是这样了,我的工作最近不太顺,上司一直在找我的麻烦……”男人不好意思地喝下一口酒,对着Zemo倾诉心里话。Zemo笑笑,不动声色地将手覆上对方的手背,上身向前倾了倾:“我能理解。”
    突然男人把手一抽,狠狠地在吧台上砸了一下,脸上的表情也逐渐狰狞起来,嘴里愤怒地吼着醉话:“他怎么敢小瞧我?!那个垃圾上司!我要把他的头撕下来!我要——”
    Zemo脸上的营业性假笑瞬间消失了,他嫌恶地向后一仰,冷冷地看向角落里的Rumlow。果然,后者正坏笑着施展自己的技能,搅黄了他的这次任务。
    “你为什么总要和我过不去!”Zemo大步走过去狠狠在桌子上拍了一下,Rumlow眯着眼看他:“你别想完成你的任务了,你找一个新的我就会故技重施一次,你可以看看我是不是在和你开玩笑。”
    “我招你惹你了,Rumlow?”
    “你惹到我了。”Rumlow一口气把杯子里的啤酒喝完,抹去嘴角的沫,“你是个最差劲的魅魔,所以我只允许你把那些小招数往我身上用。”
    “……你是不是有病?”
    “你说呢?”
    “操你我可没有业绩拿。”
    “那你就乖乖被我操吧,说不定还可以算工伤呢。”
    “我等着看你被Shmidt扣工资。”

  
12.
    首次出战的Riley决定要好好干活,他一直就是班里的三好学生,学习态度非常认真,这次也是做好了万全准备才出来的,虽然有一点紧张,但他很期待能够完成任务。
    抱着《魅魔指导教材》的Riley隐着身在街上飞呀飞,突然他看到了街边正在热心帮一位店主扶起被小孩子撞歪了的水果车的一位帅气黑人。Riley的眼睛一亮,决定把他当作自己的目标。
    教材上说他必须要考察目标,于是他跟在Sam身后飞了一整天,看着Sam晨跑,健身,工作,助人为乐,越看越觉得Sam是个善良的好人。
    Riley很喜欢善良的人,他现在更喜欢Sam了,于是他把教材往后翻,打算看看接下来要怎么办。
    然后他又红着脸把教材合上了。
    Bucky前辈告诉他直接点就好,于是Riley决定真诚些,当天晚上,他突然就在Sam的卧室里现身了,差点把Sam吓了个半死。
    “对不起!”Riley连忙把一屁股坐地上去的Sam扶起来,“我没想吓唬你的!”
    “没、没关系?”Sam打量着这个突然出现还飞在空中的金发少年,忍不住问道,“那个,你是天使吗?”
    “唉?我不是。”Riley连忙摇头,把手上厚厚的教材递给他看,“我是恶魔。”
    Sam看着满脸都是认真还努力睁大棕色眼睛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有说服力的Riley,憋着笑点了点头。
    “我、我、我这次来是有任务的,我必须要与一个人类签订契约,并获得他的灵魂。”Riley看着Sam的笑脸,变得越来越结巴了,“我想要和你……那个……做、做……不过那之后契约就会成立,你死后就会进入地狱,我很抱歉。不过地狱的生活还是不错的!我也会帮你干活!所以你可不可以……”
    Sam看着因为语无伦次而开始脸红的Riley,发自内心地问了一句。
    “你真的不是天使吗?”
    “?”

   
13.
    也不是所有人的首次任务都很艰难,起码对于Peter来讲不是这样。
    Peter在搜寻时发现了一个十分美好的灵魂,虽然Wade藏在兜帽下的外表有些瑕疵,但Peter确实看到了他身上在发光的地方。
    当他在Wade面前现身并这样说时,Wade立刻向后退了一步,拼命摇头:“不!我是个坏人!离我远点孩子,我是个该下地狱的坏人!”
    “不是的!你很善良,也想要去做正确的事情。”Peter皱着眉反驳Wade的话,他不明白这个人类为什么要说谎,“你真的有一个非常美好的灵魂。”
    Wade不说话了,开始直勾勾地盯着Peter看,看到Peter终于有点紧张了:“……Wade?”
    “我要怎么和你签订契约?”
    “唉?你答应了吗?”
    “是的,该死的!快点!我要做什么?”
    “很简单的,我们交配就可以了。”
    “……”
    “怎么了,Wade?”
    “你成年了吗?”
    “别看我这样,我已经几百岁——”
    “换算回你自己种族的年纪,你成年了吗?”
    “……”
    “别说谎,乖孩子。”
    “……也许还差三十年?”
    “好的,还有别的方法吗?”
    “嗯……你也可以在这上面签字,不过这有点麻——Wade?!”
    Peter看着Wade用两秒钟完成了接过契约纸,掏笔,签字,返还契约这一系列动作。然后没等他反应过来,Wade直接从腰间拔枪,干净利落地给自己爆头了。
    Peter直接吓傻在了原地。
    随后Wade的灵魂就从身体里蹦了出来,直接糊到了Peter身上去:“好了,我死了,你可以把我带回去了。”
    “……我想这好像不是正常的流程…………”
    “嗯哼~”
    “还有,Wade,你现在这样好帅啊。”
    “Babyboy!!!”

  
14.
    Erik是被清晨的阳光唤醒的,他探手去摸索身边,却没有发现有人,他下意识直接坐了起来,然后在窗口看到了现出原形的Charles,Charles翘着二郎腿晃着他的尾巴,逆着光回头对着Erik迷人地一笑,舌尖舔过嘴角的小尖牙,耀武扬威地晃了晃手中成型的契约纸。
    “我很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你,Erik。”Charles在那张纸上吻了一下,对着他抛了个媚眼,“记得来找我。”
    接着他就直接跳下了窗台,消失在了Erik的视线中。

 
15.
    就在Tony觉得这场马拉松他可能是跑不完了的时候,Jarvis对他发出了邀请,被喜悦冲昏了头脑的Tony完全忘记了Jarvis是个多么恶劣的人类,高高兴兴地就去了。
    然后差一点被对方玩死在床上。
    就算他已经被人类撩拨得瘫在了床上,连喘息都带上了一点恳求的颤抖,尾巴可怜兮兮地绕着Jarvis的大腿缠上去,讨好地不断轻蹭。但那天杀的人类反而很享受欣赏他现在的状态,不紧不慢地做着长到过分的前戏,又不许他自己触碰自己,不然就威胁他会让他完不成任务。
    当第二根手指终于进入时,Tony已经不记得自己是不是哭出来了,还叫了一堆非常丢人的话求Jarvis快点进来,Tony真的想把这天的记忆全部删除,他全班第一名的学霸尊严已经被摧残殆尽了。
    不过后来他得知Loki也不好过,心理平衡了很多。

  
16.
    Steve和Bucky面对面坐着,相互大眼瞪小眼,因为情事的原因Bucky的眼角还有点发红,Steve只能温柔地把他抱在怀里用羽翼罩住,小声地安慰着他。
    “我们现在怎么办?”Bucky总觉得自己闯了祸,但他把锅全丢给了Loki,都是他教他这么选的。
    “对不起。”Steve惭愧地低下了头,虽然这事明显错不在他,“我会负责的。”
    “没有业绩的话,我会被赶到天堂蹲监狱的,那的饭很难吃。”Bucky惊恐地瞪圆了眼睛,Steve又被狠狠地萌了一把,揉了两把对方的毛:“那……人间的饭很好吃,不然我们私奔吧?”
    “真的吗?”
    “真的。”
    “你不会被抓回去堕天吗?”
    “Fury现在人手紧缺,怎么可能做这种给对方增添战力的事情,不用担心。”
    “那我们走吧!”

 
17.
    Tony觉得自己眼光真好,因为他发现自己挑中的这个目标不只是个boss,这简直就是个魔王。
    这么多年这么多届,你见过谁家魅魔被折腾得这么惨,第二天爬起来觉得起码自己有了业绩,然后就看到自己的目标举着一小玻璃瓶红彤彤的液体对着自己笑。
    Tony清楚地听到了自己的脑子说了一声:“你栽了”。
    “那个……”Tony强颜欢笑着爬起身,“不是我想的那个东西吧……”
    “是的,是你的血,我在你睡着的时候取的,希望你不会介意。”Jarvis带上了点温柔感觉的电子音反而让Tony背后冷气直冒,“我用它为我们订下了血契,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对吧?”
    Tony怎么可能不知道!年级理论第一!可他现在宁愿自己不知道!
    他怎么就能选到这么一个对神秘学这么了解的恶魔使目标,还被反摆了一道呢?这到底是个什么玄学概率?!
    契约已成,也就意味着在Jarvis死亡之前,Tony都只能有这一位契约者,换句话说就是,他被锁了,在Jarvis嗝屁之前,他只能和他啪啪啪,也只能被他啪啪啪,随叫随到,还不能在人间乱跑。而且看这个架势,就算Jarvis死后来到地狱,就这个气场,混得也绝对会比Tony好,说不定他还要被继续欺压下去。
    看着Jarvis那张道貌岸然的性冷淡脸,Tony只想把手里的床单吃下去。

  
18.
    到了月底的业绩汇报日,Shmidt背着手准备审阅手下们的工作成果,Loki黑着脸拿出一份墨迹重得像是不知道被重印过多少次的契约,Charles哼着歌丢出自己那份契约,Riley礼貌地双手捧上契约,Peter直接指了指黏在自己身上的Wade,而Zemo丢出一张明显就不是他自己搞到的契约,Shmidt看着上面Rumlow的名字,觉得牙疼。
    你抄别人答案就算了,起码把名字改改吧。
    Tony苦着脸上交手里的纸,Shmidt一看差点没吐血:“我让你去签人,你这是被人签了啊!”
    “你以为我想啊?”Tony一个白眼怼了回去。
    Shmidt胃疼,他一边命令Zola去拿胃药,一边左右张望:“唉,Bucky哪去了?”
    “被天使拐走了。”Zemo直言不讳。
    Shmidt“噗通”就跪了,Zola想了想把胃药放了回去,去拿速效救心丸了。
    “Fury……老狐狸……”Shmidt捂着胸口抬头骂娘。
    “不过Bucky也把天使拐走了,所以天堂现在也少了个人,还是个重要领袖。”善良(?)的Zemo又加上了一句,于是Shmidt瞬间转悲为喜,插着腰又开始嘲笑Fury,从白毛鸭一路喊到鸡毛掸。
    看着他们的撒旦抽风,大家都感觉,这地狱吃枣药丸。
END.
检验审核有多爱我的时候到了

评论(115)

热度(6575)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