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知乎体】有个不用抑制剂却喜欢啪啪啪的omega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LOFTER产出目录】
盾冬前篇:有个不用抑制剂还呻吟很大声的omega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你们要的救世主和社长脐橙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忘带卫生巾的妹子就有多少忘吃药的O
CP:
锤基、盾冬

预警:
依旧OOC,内容很耻很扯,不太好笑

有个不用抑制剂却喜欢啪啪啪的omega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用户:李子

  
    我还是不太会用这种网站,在这里打字就好了吗?

    隔壁的小矮子刚刚给我看了之前的问题,据说是我的室友回答的,果然他在网上和发情期的时候都是一样烦人。

    虽然他总是控诉我不吃药,但他自己明明也是一样,一到发情期就打开他尘封已久的小抽屉,从里面拿各种我没见过的伤风败俗的小玩意儿出来。

    我只不过是叫得声音大了一点,他除了自己的动静还有电动产品震动的动静。

    我是觉得抑制剂对身体不好,他说他只是想爽一把。

    我完全无法理解这种逻辑。

    后来我的发小,也就是我现在的alpha,参加了一场篮球赛,我拉上我室友陪我去看的。

    队伍里面除了我的发小还有另外一个很高、很壮、金发蓝眼睛的alpha,似乎是体育社的社长,他有很多omega粉丝,在场外尖叫发骚,非常吵闹。

    我室友一看见对方腿就软了。

    我当时吓了一跳,问他那货有这么大威力吗。然后我室友有气无力地给了我一个白眼,说他发情期不准,又提前了,身上既没有抑制剂也没有阻隔剂。

    我只好忍痛离开了我的发小,把我这糟心室友往回扶。

    现在想想也是奇怪,为什么会在半路碰到那个社长呢?他不是应该在场上比赛吗?

    …………等等,我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阴谋,难道说他对我室友垂涎已久吗?

    总之我室友当时一股信息素味,全身软得都在发抖,那个alpha往那一站,宛如逃荒难民面前的一块土耳其烤肉。

    我室友立刻就没有原则地抛弃了我,扑到人家怀里去了,我知道他一直都想找人打炮度过发情期,如今有个质量3A的冤大头送上门来,岂有不收的道理。

    那个社长也没什么生气的样子,把我室友抱了起来,和我说他会帮我照顾他的,我发小还在等我。

    然后我就找我发小去了。

    等我回宿舍的时候那屋里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家具无一幸免,A和O的味道混在一起满屋子都是,我捏着鼻子像喷杀虫剂一样喷了一整罐阻隔剂才解决问题。

    罪魁祸首我室友正躺在床上,就穿了件衬衫,浑身都是红印子,翘着腿一脸餍足的表情,就差根事后烟了。

    他跟我宣布那个社长已经成功入选他的人工按摩棒清单了。

    然而我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些情报。

    这里要说一句,我的室友没有被标记,他非常不喜欢被alpha标记这一举动,他说他讨厌被任何人束缚住的感觉。隔壁小矮子搞发明挺厉害的,曾经送过他一个项圈,除了他自己没人摘的下来,这样就可以保护他的腺体了。

    我不知道那个社长什么心情,总之这之后每次发情期我室友都会去挑逗人家,然后成功上垒。那个时候我们宿舍才是真的没法住人,我每次都躲到Sam屋里去,他们屋还会下注猜体位,真愚蠢,他们搞一发都是换五六种体位的。

    我们宿舍的床上他们搞过,窗台上搞过,衣柜被抱着抵上去搞过,浴室不用说,就连我写作业的桌子,他们也在上面搞过。

    我至今还记得他们对我那篇历史论文做过什么。

    一开始我还躲着他们,但他们搞得时间太久了,后来我就旁若无人地推门进去,路过他们,面无表情地拿了自己的东西再出来。

    前一阵我和我的发小确定了关系,他标记了我,但我的室友还是那个样子。

    顺便说一下大家关心的问题,虽然他在文章里说赌输了骑乘,他赢了,但昨天我回去的时候他俩还是骑乘了。

    “因为我想,怎么了?”这是他的回应。

    唉,连我都看得出来那个社长喜欢我室友,否则他不会每次都乐呵呵地面对着我室友的冷嘲热讽和高傲命令笑得像条金毛狗。

    但他俩见面的大多数时间都搞到床上去了,发情也在,不发情也在,根本没机会交流感情。

    我室友虽然总说他们只有性没有爱,那个社长天天就知道发情,但实际上他只对我室友发情,我曾经亲眼见过有他的迷妹借着发情期倒在他身边想勾引他,这货非常实诚的帮忙把妹子送到了医务室,然后叮嘱了一番注意身体就全身而退了,连多余的小手都没摸一下。如果不是见过他是怎样把我室友扭着手臂按在床上啃着脖子往死里上,我还真信了他是个性冷淡。

    …………总之我的追求不多,能不能让他们不要再这么激烈地搞下去了,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

  
    评论里都说标记之后会好,是真的吗?如果是的话我会试试的。
———————————————————————

  
    追加进程,我礼尚往来地给他下了抑制剂,他们这周可以禁欲了。

    上帝保佑我明天的数学考试,别再把我赶出宿舍了。
———————————————————————

  
    他们似乎在聊什么,我不敢进去。

    我从没见过我室友这么脆弱的表情。

    他们接吻了,不带欲望的那种,这倒是难得。

    社长走了,半个小时,新纪录。

    我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

    
    两个消息,我的室友不再戴着那个项圈了,他被社长标记了,大学毕业后就结婚,可喜可贺。

    第二个……谁告诉我标记过后情况会好的?现在他们搞得更厉害了,连崽都快有了。

    还是说有了崽就会好?

    我只想安静地毕个业。

    现在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END.

评论(54)

热度(6976)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