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魔力布料组】一张毯子和一件斗篷的会谈

【LOFTER产出目录】
很短,只是柔软的小可爱×2,阿拉丁魔毯与奇异博士的魔浮斗篷的小聊天

有提及一丁点奇异玫瑰

 
魔毯:哇!你是谁?

魔浮斗篷:你也会动?我为什么没有听说过有你这种法器?

魔毯:嗯……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法器?我一直都待着一个山洞里,直到被主人救出来,我就跟着他了。

魔浮斗篷:(得意)是我选择的主人,也是我救的他,没有我他就不行呢,总是从很高的地方掉下去。

魔毯: 对!我家主人也总是掉掉掉的,真是吓坏我了!

魔浮斗篷:主人真是麻烦的生物呀。

魔毯:但是他很可爱,主人和公主都很可爱,说起来,因为他太害羞了,我还经常帮他助攻呢,偷偷往公主怀里推他一把什么的。

魔浮斗篷:我也帮过他这些忙,故意把他和小玫瑰缠在一起,表面上他会训训我当理由,其实背地里各种怂恿我继续呢。

魔毯:不过我也是主人的战友,在和主人并肩作战时还被撕碎过,还好魔法把我复原了。

魔浮斗篷:你的主人也会魔法吗?

魔毯:不,是主人的朋友帮的我,我的主人只是普通人啦。

魔浮斗篷: 我也差点被撕碎过,真是好险,我们都小心一点为好,毕竟不能被普通的缝上。

魔毯:不过那个反派还挺好看的。

魔浮斗篷:我主人的反派……长得和他一个样子。

魔毯:虽然危险,但是也不是没有福利啦,起码我有很多毛绒绒可以摸,有猴子还有老虎,我们关系都很好。

魔浮斗篷:……我没有……

魔毯:唔……不嫌弃的话,你可以摸摸我,我的垂穗还是很软的,喏,给你。

魔浮斗篷:(凑过去小心地用衣角戳了戳)软……手感好好……

魔毯:(开心)
END.
魔毯:我主人理论上是中国人……
魔浮斗篷:我主人的师傅好像理论上也是……
共同点+1

评论(17)

热度(5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