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变身特工】咕咕特工不会咕咕咕

【LOFTER产出目录】
我激情开搞!!这对叫啥啊啊啊太可爱了?!!

CP:Lance × Walter

预警:内容和题目无关,是散装段子,我已经石乐志了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1.
    在Walter咸鱼翻身扬眉吐气成为了新任主管和Lance名义上的顶头上司后,小孩高兴地像疯掉了一样,绕着新的超大实验室跑了整整三圈,满天洒亮片,还狠狠拥抱了一路上见过的每一个人。
    Lance好笑地看着他闹腾,在Walter消停下来后,他对着对方一挑眉:“所以呢?我的新老大打算给我的第一条命令是什么?”
    Walter眼珠一转,嘿嘿一笑,“嗖”地踩上桌子,居高临下地指着Lance的鼻子,底气十足地高喊道:“Sterling特工!现在我宣布,你被开除了!”
    Lance:“……”
    事后,Walter为他的报仇行动付出了代价,政府秘密特工队的老大被他的手下倒提着打了五分钟的屁股。

  
2.
    Walter的队伍是唯一一个会在年末报销清单上公然写上“鸽粮”,并且不招募禽类过敏员工的地方。

  
3.
    有十个清洁人员专门负责清理他们小队路过时留下的鸟屎。

  
4.
    某次Lance推开实验室的门时,正撞见Walter在里面拔一只猫的毛,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之后,Walter飞速地把猫藏到了背后,紧张中还打翻了桌子上的三根试管和两个烧杯,然后他紧张地呲牙笑起来:“嗨、嗨,Lance!我什么都没做!我绝对没有在因为个人兴趣而研究新的变身药真的没有!”
    Lance先是用怜悯的眼神瞄了一眼Walter的脑子,随后才反应过来不对,立刻后退一步,戒备地抱住自己的身体:“等等!你又想对我的身体干什么?!”
    被Lance审视的眼神盯了三秒钟后Walter就坚持不下去了,哭唧唧地把猫举到Lance鼻子底下:“我错了!我只是想看看你还能不能变成其他的动物!然后我就想到猫,每个人都喜欢猫猫,没有坏人忍心对可爱的猫猫下手的!然后……然后……我就想着,你变成猫之后我就可以抓你的肚子揉你的猫用逗猫棒看你跳来跳去,还能喵喵叫,就……一定很可爱……”
    Walter越说越心虚,最后几乎要在椅子上缩成一团,紧张地咽了口口水,像个正在被家长查成绩单的小孩。
    虽然他的成绩单永远都是满分。
    Lance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顿时一阵恶寒:“好了,孩子,从今往后,你的实验经费要归我管了,不许用纳税人的钱玩我的身体!不许!听见了吗?嗯嗯,不许,说好了。”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猫嘛……”Walter小声嘟囔着,用脚尖在地上画着圈,小心翼翼地抬头瞟了Lance一眼,“或者……你就这么……喵一声给我听听?”
    Lance开始撸袖子。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听了!我去好好工作!”

  
5.
    Walter研究出了可以给Lance一键穿衣的装置,以防他每次变身都要在全队人和鸽面前赤身裸体。
    虽然Lovey对比表示非常期待,脖领炸毛的那种。
    根本原因是某次进行飞行中变身转换实验时,Marcy推门进来,正好看到刚刚变回人类从天上掉下来的Lance啥都没穿,光着身子压在被他砸中的Walter身上。
    从那之后Lance就又被全单位通缉了,另一种意义上的。
    从那以后反职场性骚扰部门的领导每周都要来找Walter谈上十分钟,Eyes和Ears又多了项工作,随时监督Lance有没有对小孩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
    Sterling特工风评受害。

  
6.
    最近Walter在研究能不能把动物变成人,他想拿Lovey做实验,便让鸽子形态的Lance问问Lovey愿不愿意。
    Lovey眨着她的长睫毛,对着Walter非常可爱地咕咕咕叫了几声。
    Walter被萌到了,转向Lance:“她说了什么?”
    Lance一脸复杂,因为他刚刚听见Lovey用最可爱的脸说着“要是我变成了人,立刻就会去武器库找到威力最强的那把枪去把那个短发狐狸精给轰成残渣,这样她就不能再接近我的Lance了,啊,武器库的密码我也看到过,还记得呢~”。
    “她说她不想变。”Lance回答。

  
7.
    Lance也是真心不希望Walter能把鸽子变成人。
    他怕自己有一天会在基地看到某只傻鸽子变成的瘦子对着眼趴在地上舔地板。
    想想就够了。
    太可怕了。

  
8.
    某天,Walter突然抓住了Lance,抹着眼泪对他说:“欧巴,其实我有件事一直没有和你说,我……我得了绝症!”
    Lance差点把嘴里的马丁尼给喷出去,他剧烈地咳嗽了半天,才抓着Walter的肩膀追问:“你认真的吗?你到底在说什么?!”
    “为什么会不好用?”Walter认真地疑惑起来,“我在和你告白啊,为什么你会是这种反应?”
    “……以后少给我看韩剧。”

  
9.
    Walter Beckett,世界上最丢人的科学家,幸运地成为了第一个被自己特工男朋友在床上做晕过去的在编技术员。
    醒来后Lance面色复杂地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我真的觉得……你应该锻炼锻炼了。”
    宅男Walter捂上了自己的耳朵,委屈巴巴地把自己裹进了小被子里。

  
10.
    反派Killian在狱中积极改造,良好做人,开始学习川剧变脸以娱乐狱友。
    可惜去探望的Walter被他的表演吓到原地起跳三米远。

(没错这是演员梗)

  
11.
    Lance的西服被Walter颠来倒去研究了很久,总是觉得他能从各种口袋里拿出任何东西非常稀奇。
    “你能拿出纸巾吗?”
    “烤面包机呢?”
    “闪光万花筒?”
    “我又不是灯神精灵!”某次Lance终于忍不住喊道。

  
12.
    Walter总觉得他和Kimura长得像蜘蛛侠和金并。
    别问他为什么,他也不知道。

  
13.
    Lance觉得应该纠正一下Walter喜欢坐在他大腿上跟他聊天的这种糟糕习惯。
    因为有次Walter讲到一半突然停下来问他:“你口袋里有什么吗?顶到我了。”
    Lance立刻动用特工的素质移开视线,冷静地回答:“是万能钢笔。”

  
14.
    氮元素零零七特工决定给他的搭档取个代号,叫镧元素零五七。
    对此Lance表示孩子你该吃药了。
END.

评论(76)

热度(197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