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蜘蛛侠+变身特工】宅男连连看

【LOFTER产出目录】
感谢 @问菱趴 带我走进新世界,是Walter+Peter的小男孩组合,荷兰弟水仙组合向,又名两个科技宅能炸掉地球吗

背景设定是漫威宇宙

OOC,crossover,是小男孩太可爱了的妄想,感受一下天使×2的快乐吧!

1.
    “Peter Parker,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把那些打劫银行的混蛋放跑了吗?哦——你最好有个正当的理由,否则我这儿可有个和你名字押韵的词正等着你呢,嗯哼,现在讲吧。”
    此时的Peter像做错了事的学生面对教导主任一样低着头捏着面罩,不安地在Fury面前缩成一团,他以他十七年的填字游戏经验发誓,那个与他名字押韵的词绝对是“motherfucker”。
    这可真是太糟了!说真的,还有什么比实习期的新手超级英雄被最高管理负责人堵在基地门口训话更糟的呢?
    “但、但是,先生……”因为紧张,Peter的音调比平时拔高了三倍,他一激动就容易手舞足蹈,比划的时候还差点把面罩给扔出去,“我并不想放跑他们,但是以他们的车速,如果被我的蛛网拉住,一定会死的!最起码也会骨折,我没法拦住他们,然后……就追不上了。”
    即使只剩下一只眼睛,Fury也能把鄙夷的神情做得惟妙惟肖,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恨铁不成钢地指着Peter手腕上的发射器:“那就开枪啊!我不信Stark那个恨不得在装甲内裤里都装上导弹的家伙会不给你的战服加装火力,射他们的轮胎!腿!后背!什么都行!可你就这么看着他们溜了!”
    “我不能开枪!”Peter被他吓得一抖,“我、我还只是个学生,子弹……一击必杀模式什么的……我怎么可能用啊!而、而且,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一定会有更好的解决方式,不是吗?”
    Fury看着面前的Peter,仿佛他是个外星人或者是个智障:“孩子,你他妈疯了吧?你是个超级英雄,一个特工,世界的安全都在你身上呢,你却想给你的敌人们分发泰迪熊?醒醒吧!”
    虽然知道Fury说的也没错,但Peter就是不想这么做,他噘着嘴低下头,用脚在地上画圈圈:“但是……一定会有的吧,不用伤害任何人的解决办法……我只是想帮助大家,你懂的,做一个邻居友好蜘蛛侠。”
    Fury“啪”地一拍自己的脑门,重重地叹了口气,脸上写满了“朽木不可雕也”的意味。但全程站在旁边旁听的Coulson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凑近Fury的耳朵讲了些什么。Fury听完后摸了摸下巴,转向了Peter:“算了,你要是非要这么坚持的话——有个怪胎正适合你,36层武器研发部出去朝左拐走到头,上周新任职的Wander……还是Walter什么的——无所谓——研究员在那,也许你们会有什么共同语言,现在快滚吧,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2.
    Peter按照Fury的指引坐进了员工电梯,来到了武器研发部,他曾经来参观过一次,这里的一切高科技设备都让他感到惊奇又兴奋,恨不得亲自上阵摸摸试试,但还是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他们怕他这个小孩儿会弄坏什么昂贵的东西,再加上Hill一直用催促的眼神看着他,他只能压下心里属于宅男的那份激动,乖乖地跟着对方走掉了。
    走廊的尽头是洗手间,在门边摆着一张乱糟糟的桌子,上面堆满了有着鲜艳颜色的奇奇怪怪的玩意儿们,从Peter的角度,只看得见一头棕色的卷毛在埋头做着什么,他有些紧张地整理了一下制服,然后轻轻地咳嗽了一声,提醒对方有人来了。
    果然,桌前的人循声抬起了头,摘下了护目镜,在看到他的瞬间,对方的眼睛“唰”地就亮了,一下子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哦!天啊!你你你你你是……啊!你竟然会……我……呜嗷!对不起!我太激动了!我只是没想到……呃,那个,我是Walter,神盾新入职的武器研究员,很高兴见到你。我知道你,你就是蜘蛛侠吧!你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我是说,全神盾局最喜欢的!我从没想过真的能面对面见到你!这真是太棒了!我……我能和你握握手吗?”
    面对Walter眼巴巴的闪亮眼神,Peter不好意思地把手伸出去,握住了对方小心翼翼伸过来的手:“蜘蛛侠,又或者……Peter,相信你们都已经知道了,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我很荣幸。”Walter用看偶像的眼神对着Peter眨眨眼睛,随后紧张地把手背到身后搓了搓,“嗯……所以,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Peter苦恼地抓了抓头发:“其实,是Fury让我来找你的,他说如果我需要一些不那么致命的武器的话,你也许能帮我?”
    “哦,那你可是找对人了!”听到这话,Walter的表情立刻激动起来,他一把拉开抽屉,把里面的各种小玩意儿捧到Peter面前,“来吧!我有整整一册子的发明清单,你想要什么随便拿!”

  
3.
    神盾局的武器测试场今天被怪胎小分队包场了,由于Walter的奇怪发明实在太多了,在他们向测试场移动的过程中不断地从Walter的口袋里叮叮当当地往下掉,Peter索性用蛛丝编了个大网兜,把武器全部扔进去,然后不费吹灰之力地全部扛在肩上,跟在Walter身后走。Walter则凑近了那个网兜想要仔细观察一下蛛丝的成分:“这个真酷!我还没见过这种成分呢,和我的‘严肃彩条’有点像,但是却弹性和韧性兼顾,还有适度的粘性,好有意思。”
    “你喜欢?”头一次被人提及这点的Peter忍不住得意地摸摸鼻尖,炫耀起来,“是我自己发明的。”
    “你?哇哦!厉害!”Walter的眼睛亮了亮,他伸出手指戳了戳一根蛛丝,“这是永久性的吗?”
    “不,两个小时就会降解了。”面对这样直白的夸赞,Peter反而红了脸,“毕竟没人和坏人战斗后还要派出特工去打扫满街的蛛丝,我会被Fury训死的。”
    “自动降解?这也太棒了!我想我的亮片猫也需要用上这种技术,比较环保,嗯……Peter?”Walter一边说一边小心翼翼地去看Peter的表情,“你的配方……可以教给我吗?当然,你要是保密的话我也理解,我只是好奇罢了,你可以拒绝我的。”
    “不,没关系,完全没问题。”头一次有同龄人在自己热爱的科学研究领域和自己表现出相同的兴趣,Peter此时也非常兴奋,“我可以帮你研究新武器配方。”
    “太好了!这是我家的地址,我家里有一整个简便实验室,周末的时候你可以过来,我们可以一起做实验,然后……再一起打打游戏,‘首尔之心’要大结局了,我们也可以一起看!”Walter高兴地简直要在原地蹦蹦跳跳了,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可能有些激动过头了,连忙住了口,朝后缩了缩,“我很抱歉……大家以前都觉得我很奇怪,我没有过多少朋友,确切来说,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我可以有点兴奋过度了。”
    “没关系,我明白你的感受,以前我的朋友也不多。”Peter感同身受地给了Walter一个拥抱,“别担心,我是你的朋友,我很愿意和你一起玩。”
    “谢谢。”Walter感动地微笑了起来。

  
4.
    “无敌抱抱毯!”
    “万花筒!”
    “亮片炸弹!”
    “独角牛烟雾弹!”
    在武器测试场里,一个接一个奇怪的道具爆炸开来,但没人觉得奇怪,两个孩子一个玩得比一个嗨,Peter看着手里的这些发明,对着Walter晃了晃:“这太棒了,Walter,你是天才!有了这些,我就能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阻止坏人了。”
    “那也是我的梦想,”Walter羡慕地看着在空中飞来飞去的Peter,“做个能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真好,我真希望我也能做个特工,可我连五十米都跑不下来,更别提在天上翻跟斗了。”
    Peter在他面前倒挂下来,摘掉面罩看着他:“如果你想飞,我可以带着你飞啊。”
    “还是不了,”Walter连忙摆手拒绝,“我晕机、晕船还晕车,我想自己还是更适合坐在这儿发明点东西,不过谢了。”

  
5.
    “他们真可爱,不是吗?”
    “确实,非常可爱。”
    “我能就站在这儿看他们玩上一整天。”
    “都他妈给我滚去工作!!!”Fury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全局凑在一边围观两人上蹿下跳的母性大发的女性员工们赶回去干活。

  
6.
    自从Walter把Peter的蛛网改成猫咪图案的之后,原本就狂热痴汉蜘蛛侠的反派们近来愈发癫狂,就差满眼放光举着牌子摇旗呐喊“小蜘蛛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超级英雄”了。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Peter还是让Walter把这项功能取消掉了。
    疯掉的反派们实在是太可怕了。

  
7.
    Fury只看过一次,但他觉得午餐时间在食堂里高声讨论化学公式的Walter和Peter讲的是另一个星球的鸟语。

  
8.
    “你猜怎么的,Peter!”Walter神神秘秘地举着一个玻璃管来到Peter面前,炫耀式地晃了晃,“我发明出了能把人类变成动物的药水!可以让特工瞬间隐形呢!如何?”
    “酷!”Peter连忙凑近仔细看了看,“你测试了吗?”
    “还没有,你要试试吗?”Walter把药剂举近了点,“可以真的把你变成蜘蛛哦。”
    下一秒,Peter就不在地上站着了。
    Walter左右看看,再一抬头,Peter把自己吊在天花板上瑟瑟发抖:“不!绝对不要!不要蜘蛛!上帝啊!我最讨厌的就是蜘蛛了!我可不想因为照镜子而把自己吓死!”
    “好的,不要蜘蛛,绝对不变蜘蛛,我发誓!”Walter费了好大的劲才把Peter从房顶哄下来。

  
9.
    “不,我绝对不会变成鸽子,也不会变成任何一种禽类被你们拿来取乐,就算我的代号是猎鹰也一样,现在快给我滚。”Sam愤怒地把来帮Walter抓实验材料冤大头的Peter赶出了门去。
END.

评论(28)

热度(8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