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情人节贺文·恋爱三连

♜  这两天断了日更,还差一点就没肝完……我的正常向脑洞是有多枯竭啊!
♜  给你们的一点酒心巧克力请收好,顺便表白你们大家,啾咪❤
♜  听说你们想看我写正经恋爱(滑稽脸)

〖牵手〗

【贾尼】
    “Jarvis?”Tony在转椅上转了一圈,对着投影仪打了个响指,然后伸出了手。
    “At your service,sir.”
    橙黄色的光球应声出现在空中,随着英伦腔吐出的每个字节变形跃动,Tony将手探进那团闪耀的光芒之中,投影出的灯光在他的指尖流淌,激起一丝若有若无的热度,沿着他的皮肤转瞬即逝了。
    “sir?”电子的声音中似乎有一丝迷惑,像是不理解他动作的含义一般。
    “我在触碰你。”Tony说着自己笑了,他又一次伸出手划过光影,“你感觉到了吗?”
    “是的,sir,您碰到了我的心。”Jarvis这样回答。

【锤基】
    帘幕外是吵嚷的人群,暖色的火光将二人的身影投射在高大的宫柱上,盛装的王储抱着他的头盔,青涩的脸上多故作成熟的张扬也掩不去稚嫩的紧张。他的弟弟向他转过脸去:“你紧张吗?哥哥。”
    “不,阿斯加德的新王从不会怯场。”Thor坚定地否认了,但尾音不自然的一抖还是引得他的兄弟一笑。Loki并没有拆穿他,只是和他一同继续看着前方等待着。
    突然Loki垂在身侧的手被人悄然勾住了,先是一根手指,然后被宽大的手掌整个包住,他感觉得到对方手心里攥出的冷汗,安抚性地在Thor的食指上捏了捏。
    “我现在好多了,谢谢你,Loki,我爱你。”Thor松开手,对着Loki灿然一笑。
    “我也爱你,Thor,你会成为一个好国王的。”Loki入场前回头对Thor笑了笑,然后他大步走过那条长廊,脸上的笑意逐渐模糊,越拉越长的背影逐渐被头顶的黑暗吞噬。
   
    “起码好戏开场前,你都会这样相信的,哥哥。”
    他微启的唇间吐出歹毒如蛇一般的呢喃。

【盾冬】
    “晚安,Bucky。”
    “晚安。”
    卧室的灯在两人头顶熄灭,Bucky在黑暗中看着身边人不分明的轮廓,侧身伸出手去。Steve紧紧地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揽上他的腰。
    “我抓着你呢。”他低声保证。
    “嗯。”然后Bucky才会闭上眼,去堕入他曾避之不及,但如今无比心安的黑暗。

【贱虫】
    “蠢货!”
    Peter向着Wade射出蛛丝,在千钧一发之际把对方从一连串子弹中拽了出来,他牢牢捏住了对方的手,力量之大令Wade的手骨发出呻吟。Peter愤怒地瞪视着Wade,像是要将对方用视线撕碎一样。
    “你知道我是死不了的,对吧?”Wade反手几枪将那些暴徒手里的武器毁掉,讨好似的晃了晃两人牵在一起的手。
    “不要每次都问我一样的问题!我的答案不会变,不要测试我!”Peter依然在生气,却始终没有甩开对方的手,“你知道我会心疼!”
    “……”Wade突然沉默了一下,然后伸出一根手指,“say it again?”
    “滚!”Peter这次直接将他从蛛丝上扔了下去。

【EC】
    “我可以……?”
    在得到许可后,Charles从背后将手覆上Erik的手,然后引导他转向花园:“看见那个巨大的绿色铁皮垃圾桶了吗?”
    “哦天呐,看见了,你要这么大一个垃圾桶干什么?”Erik听话地摆出对方要的动作,嘴上却不饶人地调笑着。
    “那是因为我有一个大花园,好了,集中注意力!”Charles不理会他,示意对方可以开始了。于是Erik听话地凝神静气,微微收紧了手指,那个垃圾桶很快就应声翻倒,里面满满的落叶洒了出来,铺满了一地。
    “你做到了!”Charles兴奋地抓紧了Erik的手,Erik垂下头去看他因激动而闪闪发光的蓝眼睛和柔顺的发旋。
    “是哪个兔崽子把我刚收拾好的叶子弄翻的?!”轮到今天值日的Raven抓着扫把从一旁冲出来,“别让我抓到你!”
    “快跑!”Charles急忙拉着Erik逃跑,他们一路跑到别墅的大门边,停下来,一边喘气一边大笑。
    “好的,你现在知道自己的能力能做许多事了,但是以后练习还是放过那个可怜的垃圾桶吧。”Charles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一边咳嗽着一边说。
    “不碰垃圾桶。”Erik顺从地举起双手表示赞同,也笑了起来。

〖接吻〗

【贾尼】
    “……真是荣幸啊!我一直很憧憬与您会面,Stark先生,请允许我……”
    “……这个项目您有兴趣吗?或许我们可以合作?我……”
    “……Stark先生?您今晚有伴吗?如果不介意的话……”
    Tony穿过宴会的人群,蜂拥挤上来想和他搭话的人叽叽喳喳吵得他头疼,他自动将那些声音屏蔽在大脑外,皱着眉抬起手拨开人群,他在窗口处站定,夜风吹散了一点宴会的燥热。主办方还在台上讲个不停,在聚会结束前他这个“公司脸面”都不能离场,不然回去Pepper会杀了他的。真的,一个发火的Pepper就连十个Jarvis都拦不住。
    Jarvis。Tony在心里又念了一遍,这个单词总是有安抚他情绪的作用。
    偷瞄着四下无人,Tony从兜里翻出手机,他将话筒口举到嘴边,压低声音:“Jarvis,are you there?”
    “For you sir,always.”橙黄的光球在屏幕上亮起来,管家的声线听起来有种宠溺的无奈,“您应该在享受宴会,sir,被媒体拍到您在合作伙伴的酒会上开小差可不是什么好事。”
    “当然,当然,我马上就回去,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Tony快速地偷笑了一下,把屏幕贴上嘴唇吻了两下,“kiss,kiss,在家乖乖等daddy回去。”
    “遵命,sir。”Jarvis尾音愉悦地上扬,闪了两下后熄灭了。Tony重新把手机揣进怀里,从路过的侍者托盘里取了一杯香槟,然后大步走向了灯红酒绿的人群。

【锤基】
    “No…………”
    Thor近乎绝望地抱紧了怀里一点点僵硬的Loki的躯体,他的身体越来越凉,在生命的最后他的兄弟终于暴露出了掩盖一生的身世,他的皮肤逐渐变蓝,却因失去了生命力而呈暗灰色,但这并没有让Thor放开他。Thor再一次眼睁睁看着Loki在他面前离开他,而他却无能为力,甚至没有时间停下来为他默哀。
    “我会去阻止Malekith,我会为你报仇的,brother,Loki,晚安。”
    Thor用悲痛的声音许下诺言,然后轻轻将怀中的尸体放在地面上,在起身的前一刻,Thor突然迟疑了一下,然后他俯下身去,在Loki冰冷的唇上印下一吻。
    “I love you, Loki.”
    然后他握紧手中的锤子,坚定地离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那具尸体动了动,随着魔法的褪去,Loki完好无损地坐了起来,他没有立刻施行计划的下一个步骤,而是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在原地坐了很久。
    他几乎就要被动摇了。
    然后他爬起来,施法变成了一个阿斯加德的普通士兵,现在Odin需要知道自己的“死讯”。
    Thor……Thor也是。
    “我已经死了,哥哥。”Loki抬头望向灰色的天空,喃喃自语。
    他只有一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后悔。

【盾冬】
    “小心!”
    在看到那枚导弹的落向后,Steve几乎是本能地下意识扑向Bucky,不假思索地举起盾用自己的身体掩护了他。
    随着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满天的土屑飞石夹杂着弹片如雨般坠落下来,耳膜因为巨大的冲击轰鸣不已,全世界都仿佛拉长放慢了几秒,随后再次重击而来,砸向Steve的头部。
    他的知觉过了好几秒才恢复,然后他发现自己正压在Bucky身上,嘴唇正正好好覆在对方的上面,Bucky正呆睁着眼睛和他面对面。
    然后Bucky维持着那个姿势抬起枪,直接将后面想要借机偷袭Steve的两个敌军爆头了。
    Steve连忙从他身上爬起来,不远处枪弹声连响打断了他道歉的话,Bucky看了一眼他背后:“正面清空了,该你突击了,Steve。”
    “OK!”没有时间给他窘迫或是解释了,他们还处在战争当中,这只是一次短暂的小失误,没有人会在意它的,也不需要再被提起,他们还有着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起码当Steve和Bucky总在后半场战役中走神时,他们都是这样相信的。

【贱虫】
    “Wade?”
    子弹壳在潮湿的巷子地面滚动,最后落入泥泞的水坑,远处警铃响彻天空,红蓝色的光线从巷口掠过。铁锈的气味到处都是,猩红色的血迹沿着制服扩散开,制服在腰身处撕裂,下半身的纤维乱屑和血肉模糊成一团,看不出身体的形状。
    “……Wade?”
    颤抖着伸出的手小心翼翼抚上对方的两颊,Peter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他直接在肮脏不堪的巷道上跪下来,任由污水和血水染脏他的制服。
    “Wade……痛吗?”
    他只能尽力放柔声线,却不知道自己听起来像已经哭得声嘶力竭,他一遍遍轻抚对方的脸颊,然后轻轻把唇靠上去。
    隔着两层制服,化学纤维的苦味在口中散开。
    “求求你……快点醒过来吧……”

    我醒着呢,我没事,嘿,甜心宝贝,看这里,我很好,我有自愈能力的,还记得吗?
    我只是不小心摔倒了,不用担心的。
    别哭了,求你别哭了,我一点也不痛,真的不痛。
    哦去他的上帝这个伤口怎么还没有长好!!!

    被割断了喉咙的他只能无力地靠在墙上,从裂口处发出一两声细若游丝的吸气声,企图借此安抚无力跪在他面前的人。

【EC】
    Erik背对着窗外的月光,站得很直,他紧抿着的嘴成了一条直线,视线落在床上的人身上。
    Charles趴在床上睡着了,腰上还缠着手术取出子弹的绷带,但即使在梦里,伤痛也折磨着他,他紧紧皱起眉头,发红的眼角还带着一点未干透的泪花,他的手指不自觉地用力扣紧着。
    所有一切都在控诉着他的罪行。
    屏住呼吸,Erik小心翼翼地靠近Charles,他在床头跪下来,想伸手去触碰对方,犹豫再三还是又收了回来。他深深地望着Charles熟睡的脸,像是想要将这一幕深深刻在心中,终于他俯下身,在对方的发顶颤抖着落下一个吻。
    直起身,Hank正站在门口安静地盯着他看,Erik缓缓站起来,他听见Hank说:“他一直都很痛苦,现在好不容易才睡着,你既然要走就不要再回来,不要再来打扰他。”
    “…………好。”Erik听见自己用发抖的嘴唇回答。
    他走得同来的时候一样寂静无声。
    屋子里又静了下去,就连Charles紧闭的双眼间滑下的泪水,也渗进枕头里不见了。

〖一同老去〗

【贾尼】
    “意识电波数据化转码完成,拷贝完成,正在上传。”
    “心电图检测数值正在下降,即将接近危险值。”
    “上传68%,互联网接口已打开。”
    “心跳持续下降,建议医疗介入。”
    “上传94%,最高权限启动,Jarvis已登入电脑。”
    “心跳32。”
    “上传98%。”
    “嘀————”
    “已失去生命体征,各项指标检测为0,Tony Stark宣布死亡。”

    “………………”
    “……哇哦,这就是电子世界的样子吗?”
    “上传100%已完成,大脑转码完成,AI启动成功。”
    “呃……我现在是不是该说,你好,Jarvis?”
    “Oh hello,sir.”
    在一片绚烂的数据流中,迎接他的是一如既往的愉快语调。

【锤基】
    那是绝对的静寂。
    在宇宙中声音无法传导,世界又无限宽广,他们牵着手漂浮在漆黑的星空之中,远处蓝绿色的星云翻滚沸腾,头顶火红色的天体坍塌崩溃。
    地球早已在时光中毁灭,他们辗转于星际之间,见过了星云变幻,生命诞生。
    但你我始终未变,始终未离。
    再没有什么比他们更像永恒。

【盾冬】
    “Steve,你会害怕吗?”
    当他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用手中的玉米粒喂鸽子时,Bucky突然这样问Steve。
    “有时候。”Steve抬头看看面前的钢铁丛林,很坦然地承认了,“当我自己一个人在这个时代醒来的时候,我很怕。”他笑了笑,用肩膀碰了碰身边的人:“不过现在有你陪着我了,所以我又不怕了。”
    Bucky勾了勾嘴角:“听起来真老旧。”
    “当然老旧,别忘了我们现在可是已经九十多了,虽然没白头但也偕老了。”Steve爽朗地承认了,还小小的开了个玩笑。
    Bucky无奈地摇摇头,靠在他肩膀上。
    “You know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Me too.”
    那种陪伴,跨越时间,跨越世纪。

【贱虫】
    “哦没想到老成这样还是摆脱不了你。”
    “嘿嘿,蜘蛛宝贝,想逃开我你可还不够老呢,顺便说一句,你现在这样美极了,每一根皱纹都让我想勃起。”
    “得了吧Wade,你还起得来?”
    “哦想试试吗甜心?我晚上可以爬过窗户去找你。”
    “还是算了,你自己留着玩吧,我怕你直接从窗口掉下去。”
    一个老头推着另一个老头的轮椅在养老院的花园里散步,这里比起Wade私下拥有的几套秘密别墅来说糟透了,这位前雇佣兵现在持有的财产足够他在私人豪宅里置办几套顶级医疗设备养老送终十次的,但他宁愿住在Peter的隔壁,那间再狭窄不过的小病房里。只要有Peter,这里对他来说就是天堂。
    至于他的钱,他宁愿花去请几个歹徒作秀让这位退休蜘蛛侠开心开心。
    Wade不禁推着轮椅跑了起来,还做了几个华丽的急转弯,其间吓跑了一只松鼠,撞断了一根树枝,还惹得护士长隔着窗户扬言要出来制止他们。
    “哦天呐,就是你终于要想杀掉我也不要用这么蠢的方法吧!安全驾驶,Wade!我的蜘蛛感应一直在响,你又要撞到树了!”
    Peter一边叫着一边发出一连串带着咳嗽的笑声。
    Wade微笑着跑的更快了。
    在他手里推着的轮椅上,坐着欢笑不已的Peter。
    所以看呐,他推着全世界呢。

【EC】
    巨大的游轮行驶在广阔的海洋上,诺大的甲板上只有两个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
    Erik的手扶在轮椅靠背上,花白的鬓发被海风吹动。Charles时不时发出一两声舒适的叹息,在一天的大多数时间里他认不出身边的人,蓝色的眼睛失焦又茫然,只有偶尔才会闪烁出属于当年校长的那种精明的光芒。
    Erik并不在乎他是否认得出他。
    船在海浪中缓缓前行,Erik望着远方,突然开口:
    “也许我们应该把Logan再送回去一次。”
    “哈哈,有什么必要吗?”
    Charles难得接上了他的话,要让他同时记得Logan和逆转时间的事情可谓难得,Erik有些惊讶地瞟了他一眼,Charles此时处于无比清醒的时期,脸上那种带着点狡黠的笑容像极了他记忆里那个调皮的小教授,这让Erik忍不住继续说下去:
    “我应该让他回到我们刚认识的时候,让他告诉我,你会成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抹不去的痛,告诉我不要伤害你,不要与你分歧,不要离开你。”
    Charles哈哈笑了起来,脸上的皱纹都聚了起来:“哦Erik……我们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是的。”Erik没有反驳,将手放到他的肩上。Charles放松地靠在他身上,视线投向悠悠大海,他现在能控制得住自己,但谁知道下一次呢?昔日的导师成为了屠杀者,仅存的理智让他将自己放逐,但他从没有想过Erik会跟来。
    也许想过,但他忘了。
    “戴上头盔吧,你知道我现在随时都可能杀了你。”Charles友善地提醒Erik。
    “我知道。”
    应声后Erik依然一动不动。
    “我死后没有人照顾你,你也活不长的,不用太担心这个世界。”
    不,Erik,我不是在担心这个世界。Charles没有说出心里的话,他们对彼此都早已心知肚明,无需多言。
    “大海真美。”
    Charles感叹道,他的身体开始失去力气,目光也又一次开始涣散起来,他嘟囔了一句,动了动手指,像是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一样。
    “是的,很美,像……我们初次见面的地方一样。”
    Erik对着海面自言自语,只是这一次没有得到回应。

end.
贱虫老年刊简直甜死了,不但身份互通还花样宠,这俩根本不需要同人。
本想写那种又甜又伤感的氛围,现在感觉失败了(烟),我的目标就是让你们再也分不清糖和刀。

评论(61)

热度(277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