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蛇队片段5·失控

(蛇队片段1·车) (蛇队片段2·初遇) (蛇队片段3·纪念馆) (蛇队片段4·一次攻击)
与剧本那篇剧情无关,只是平行世界的独立片段,片段时间顺序约为2、1、4、3、5。

◎ CP:
九头蛇队长 x 冬日战士

◎ 背景设定:
掉火车时美国队长Steve和Bucky一起坠落,九头蛇同时抓走了他们两个人进行洗脑改造,队长仅被抹去过一次记忆成为captain hydra,而冬兵同电影中改造方法一样,每次使用前都会重新洗脑。

现时间点为队长已找回记忆,统领九头蛇,和Bucky为恋人身份,Bucky被告知自己的名字却想不起身份,两人同居。

  
    也许自己的身上还残留着血腥的气味,Steve不太确定地抬起手又闻了闻,他不希望再用这些黑暗去沾染他的Bucky,他的wintty,他的爱人了,他已经背负了足够多的罪孽。

    在心里想象着今天回家后,Bucky会和平常一样浅浅地笑着欢迎他,或是窝在沙发里在午后阳光中昏昏欲睡。只有当看到Bucky的时候,Steve的心里才会出现短暂的平静。

    像普通人一样,拥有虚幻但真实的幸福。

    “Bucky?”

    Steve推开门,但他瞬间警觉起来。
 
    太静了,房间太静了,一点点声音都没有。

    简直就像屋子里没有任何人一样。

    Steve猛地将门摔到墙上,顾不得更多大步冲入屋内,他粗暴地扯开一扇扇门,但每一个房间都没有Bucky的踪迹。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瞳色因为愤怒和激动显得更加血红,手下的力气愈加失控,几乎要将门板捏的粉碎。

    在哪?他离开了?他想起了什么吗?他逃走了吗?他抛下了他?他不想再留在他身边了?

    他竟然敢离开他?!!

    也许他做错了,他给了他太多自由,他本可以将关起来,用镣铐禁锢住,用铁链栓起来,藏在暗无天日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地方。他的血、他的香气、他的一切都是他的,都应该是属于他的!他太天真了,竟然真的相信、妄想着Bucky会选择陪在他身边。他是什么?怪物、杀手、恶魔,没有人会接纳这样的他,没有人会自愿选择去对他好、去爱他,永远也——

    “Steve?”

    Bucky疑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瞬间把Steve暴走的思绪从黑暗的深渊里拉出来,他慢慢回过头,Bucky正抱着一个纸袋站在门口。

    “门没有关,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看见Steve,Bucky就轻松地笑了起来,举着纸袋向Steve走去,“你一直没回来,我就去买了一些李子,它们真的很好吃,我想给你也尝一……唔?”

    Steve突然的拥抱打断了Bucky的话,他手臂收得太紧了,就连Bucky都感觉到了骨头几近被折断的疼痛。但Steve正把头埋在他脖颈处大口地呼吸,全身都因为恐惧而剧烈地颤抖着,Bucky从没见过他怕成这个样子。

    “……Steve?”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Bucky还是任由他抱着,一遍又一遍尽量用温柔的声音安抚性地呼唤着他。

    “不要……”Steve闷闷地说了一句。

    “什么?”Bucky没有听清,但Steve没有回答他,只是把手指收得更紧了。

    我的Bucky。

    我是那样的爱着你。

    所以请不要给我任何一个去伤害你的理由,好吗?

评论(56)

热度(16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