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蛇队片段2·初遇

(蛇队片段1·车)
与剧本那篇剧情无关,只是平行世界的独立短片段补全。

◎ CP:
九头蛇队长 x 冬日战士

◎ 背景设定:
掉火车时美国队长Steve和Bucky一起坠落,九头蛇同时抓走了他们两个人进行洗脑改造,队长被抹去过去所有记忆成为captain hydra,而冬兵同电影中改造方法一样,因为改造时间更长而此时才与Steve见面。

  
    Steve跟随着带路的九头蛇士兵一路向实验室走去。

    “captain,你一定会喜欢我们为您准备的惊喜的,我们为您打造了一个专属的新武器。”

    一分钟前,技术人员这样和他说道,然后便强行要把他带来实验室欣赏他们所说的“惊喜”。Steve向来不喜欢这些神神叨叨的研究人员,与其在实验室浪费时间,他更愿意呆在会议室里研究一下如何摧毁目标的堡垒。

    但在九头蛇,你可以做一切伤天害理的事情,唯独上级的命令是不可违抗的,于是他只能毫无怨言地服从。

    又一件武器,Steve无聊地想,不过又是一些什么激光枪或是冲击炮,无论多好用的武器到了这些杂兵手里也只能说得上是不堪一击。

    浪费,暴殄天物。

    “我们到了,请看吧,队长。”领路的研究员做了个“请”的手势,然后就识趣地退到了一边。

    那是Steve第一次看到Bucky。

    那个人坐在洗脑仪的椅子上,目光呆呆地望着前方,似乎不知道自己正身处何方,他的左臂被一条金属臂代替了,但却并不怪异,反而有种奇异的美感。

    我早该见到这个人的,Steve的脑中忽然出现这个念头,我这些年在做什么,我浪费了多少时间。

    我应该认识他的。

     对方一句话都还没有说,就已经莫名激起了Steve所有的兴趣,他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兴奋,他难耐地动了动手指,有些迫不及待地想杀人。

    研究员惶恐地等在一边,似乎是怕Steve不满意他的作品,但Steve眼中亮起的猩红的光让他安下心来。

    “他叫什么?”Steve站在原地眯起眼,用黏着的视线把对方从头到尾打量了个遍。

    “winter soldier,冬日战士。”研究员立刻回答。

    “很好。”Steve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我要他,他是我的了。”

    “当然,队长,他就是为您制造的,呃,您要看看他的功能吗?”研究员跃跃欲试地想测试一下他的新武器,Steve点了一下头默认了,于是对方挥挥手想叫来几个士兵与Bucky对练,但Steve抬起手来阻止了他。

    “我亲自来。”Steve勾起一侧的嘴角,走近了Bucky。

    “好的。”研究员耸着肩退到一边,念了几个洗脑词激活了Bucky,然后对他下令,“攻击!”

    Bucky放空的视线瞬间锐利起来,速度之快几乎让Steve惊叹,没有任何迟疑的,Bucky全力挥出他的金属臂。即使是隔着盾牌,Steve这一击也接的很艰难。

    这个人很强,这一认知让Steve更加兴奋。

    Steve抬起腿踢向Bucky的腹部,Bucky及时侧身躲开,但Steve抓住这个机会近了他的身,他举起自己的拳头,想给这个自己的新武器一个下马威式的教训。

    但这一拳没能如愿地挥下,不知为何Steve的动作在距离Bucky几厘米的地方停住了,但Steve并没有给自己下达这样的指令,这仿佛是什么肌肉记忆,让他下意识地无法伤害对方。

    Steve有点愣住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但身为兵器的Bucky不会为此费神,他抓住了这一瞬间的停顿,骤然反击,一拳打上了Steve的下颌骨。

    咬破了一点皮的Steve嘴角淌出血来。

    研究员像是也没料到会这样,连忙喊停,怯怯地看了一眼Steve,生怕这位仗着有上级宠爱就在组织里无所不为的混世魔王一个生气把他的宝贝研究品杀了,但Steve只是舔了舔血,低声笑起来。

    “我喜欢他,”Steve毫不介意被攻击了的事实,他伸出手,绕了绕因为指令被定在原地的Bucky的头发,“你要成为我的手下了,高兴吗,wintty?”

    Bucky没有回答,就连视线都没有移动分毫,始终落在Steve背后的墙面上。

    Steve突然就没了兴致,他不想要这样,一个听话的人偶,一个道具,他想要一个鲜活的wintty,一个,一个属于他的宠物,而非玩具。

    我会让这个成为现实的,Steve隐隐在脑中定下了一个庞大的计划。

    “你将听从我的命令。”用肯定句下达了指令,Bucky的视线这一次落到了他的脸上,不带一点感情。

    “愿意服从命令,captain。”他回答。

    “不要这样叫我。”千篇一律的称呼和回答让Steve有些烦躁,对方难道不是这样回答任何一个对他下令的人的吗?他需要不一样,他必须是特殊的,他要让对方记住这一点。

    “叫我cap。”吐出这个有些亲昵的称呼,Steve清晰地看到Bucky眼中闪过了一点无措的迟疑,像是不知道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应对。这一点点成功的喜悦点燃了Steve,让他用更恶趣味的语调去逗弄对方,“是的,这是命令,wint,你以后都要叫我cap,必须如此,而且只有你如此。”

    “……”Bucky不太理解地歪了歪头,但还是犹豫着听从了,“是的……cap。”

    “乖孩子。”非常满足于Bucky流露出的那一点人性化的反应,Steve满意地笑起来,他拍了拍Bucky的脸,然后转向一直安静地等在一边的研究员,傲慢而迫不及待地问道:

    “好了,那么现在告诉我和我的wintty,这一次我们要杀的那个小可怜是谁?”

评论(42)

热度(175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