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九头蛇月报:带你探究嗨爪第一CP背后的秘密

【LOFTER产出目录】
我发现了,最近写不出高质量文是因为我憋着了,让我任性一把写写自己的无聊脑洞们发泄一下吧,文是不会坑的放心,这几天我不更新就交给我老婆更新了,她的就是我的(无耻)。
是几对盾冬的一次访谈,刊名眼熟吗?就是我写同人论文后面的那个文献🌚

CP:盾冬、芽詹、漫画队长×小助手、蛇队×冬兵

设定:盾冬芽詹都是MCU的,本世界有毒唯叉泽;红红和嗨爪夫夫在一个世界线,本世界有九头蛇泽莫男爵和手下特攻队长叉骨

预警:OOC,极其沙雕,极简访谈风
用“Steve”和“美国队长”分别代指MCU和漫画盾

1.
    “红骷髅!你把我们关在这究竟有什么目的?”Steve紧张地环视着房间,他的盾在刚刚的打斗中不慎脱手,现在正扣在地上,被蛇队的黑皮靴踩在上面。蛇队反向跨坐在一张椅子上面,右手玩着一把手枪,略带威胁地指了指Steve,示意他老老实实站好。美国队长把手放在Steve肩上,让他稍安勿躁,暂且按兵不动。豆芽盾维持着一个谨慎的防守动作被两人挡在身后,但握紧的拳头没有丝毫放松。
    红骷髅举着一份文件站在不远处,正来回打量着他们,他举起双手好让他们看清自己并没有佩枪:“别紧张,来自不同世界的cap,我带你们来这里并非出于恶意,毕竟在我们的世界里,九头蛇和神盾局已经停战很久了。我今天就只是想做一次简单的访谈而已。”
    “访谈?”Steve有点懵,皱起眉思索了起来,美国队长接过他的话:“这是你的新诡计吗,骷髅?”
    “怎么可能,我可是很真诚的。”红骷髅仗着自己脸红,说谎也看不出来,“我出于一些原因需要写一篇关于你们——和你们的Barnes中士的文章,请配合我。”
    “Bucky在哪?”豆芽盾见缝插针问了一句,红骷髅看了看这个时期的队长,不感兴趣地又转开了头:“他们都和我们的Wintty在一起,这下放心了吗?”
    看到蛇队悠闲表情的Steve安抚了豆芽盾,他深知即使蛇队像个疯子一样,也不会允许伤害任何一个Bucky的行为(当然他自己的抖S行径被排除在外了)。
    “理由,别指望我们这样就会配合。”美国队长没有被对方牵着鼻子走,红骷髅不耐烦地挥挥手:“你们没有选择,不回答问题我就会引爆一个藏在城市里的炸弹,你们看着办吧。”
    “而且我还在呢。”蛇队邪笑着瞄准了美国队长的心脏,“我不介意除掉一两个我碍眼的同位体。”
    “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还是可以抗争一下的。”Steve向他逼近了一步,“这样吧,如果只是回答问题的话,你把理由告诉我们,我们就照你说的做,如何?”
    红骷髅用德语骂了一句,抬脚踹了一下身边的一台电脑,Zola的大绿脸在上面显示出来,委屈巴巴地替他的老板回答这种丢人问题:“因为我们缺资金了,连手下都养不活了,盾冬现在那么火,能出一次独家访谈的话月刊销售量肯定激增,就这样。”
    “你就为了这个帮他们把我们抓来?”Steve不敢相信地看着蛇队。
    蛇队毫无反省意识,摊开双手:“我的Wintty想要一把新武器,他想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他,有错吗?”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所有的妻奴队长一同噤声了。
    “好的,那就让我们开始吧。”红骷髅拍了一下手,示意Zola可以开始记录了。

 
2.
    红骷髅:“简单介绍一下你们的另一半。”
    Steve:“你在开玩笑吗?你对他的了解比我们还多,别告诉我你忘了你曾经把他——”
    红骷髅:“回答问题!我要从你们视角出发的答案!”
    Steve:“……Bucky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他是我见过的最甜也最温柔的人,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去保护他。”
    红骷髅:(白眼)“真感人。”
    Steve:“Bucky是最懂我的人,我对他好是应该的。”
    红骷髅:“……我以为我才是最了解你的人?我可是你最大的敌人?”
    Zola:“跑题了,老大,还有,就连Zemo都比你——”
    红骷髅:“下一个!”
    豆芽盾:“Bucky和我一起长大,总是主动保护我,他太善良了,我害怕他会受伤,我想要变强,想要把他护在身后,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Steve:“相信我,你会的。”
    豆芽盾:“……谢谢,不过我绝对不会像你一样把他弄丢的。”
    Steve:(自己被自己扎心)
    红骷髅:(来自单身狗的冷笑)
    美国队长:“Bucky是我最好的助手,我们配合很默契,虽然我常常会担心他的安全,但他不许我那样做,他觉得我是在把他当孩子,瞧不起他(笑)。他一定会成为最厉害的士兵的,我毫不怀疑这一点。”
    红骷髅:(盯蛇队)
    蛇队:(懒洋洋的)“我的东西。”

 
3.
    红骷髅:“是怎么爱上对方的呢?”
    豆芽盾:“在相处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没有什么理由,没有人不喜欢他,他就像是一个耀眼的光源一样。”
    Steve:“本来我已经以为失去他了,再次醒来时我把所有的痛苦记忆都掩盖了起来,但当再次看到他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就知道,我绝对不会再松开他的手了。”
    美国队长:(慌乱)“他、他只是个孩子!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我发誓会保护好他,仅此而已!”
    红骷髅:“呵,一看你就不知道他在被九头蛇单独抓走时都说了些什么。”
    美国队长:(迷茫又紧张)“他说了什么?”
    红骷髅:(无视)“下一个。”
    蛇队:“我们是注定要被对方吸引的,他是一个武器,一个只属于我的、专为我而创造的武器,看见他的第一眼我就想要让他为我哭出来,为我痛苦,为我沦陷。”
    Steve:(皱眉)
    Zola:(小声) “连我都想说,你真糟糕。”

 
4.
    红骷髅:“优点就不让你们说了,说一项对方的缺点吧。”
    Steve:(正色)“Bucky没有缺点。”
    美国队长:“我也这样觉得。”
    红骷髅:“……前面那个我就不说了,后面这个cap,你家小崽子打仗时有多爱说脏话你知道吗?”
    美国队长:(睁眼说瞎话)“Buck是个好孩子,他从来不说脏话,他很礼貌的。”
    红骷髅:“……你是瞎了吗?他都会一边格斗一边用德语方言骂人了。”
    美国队长:“是吗,一心二用,Bucky真厉害呀。”
    红骷髅:“???”
    豆芽盾:“大概就是……总和女孩子们出去约会吧,不过那也是因为我不够吸引人。”
    蛇队:(不怀好意地凑过去) “要知道,心爱的人看不住是会跑的,到了那个时候就太晚了,喜欢什么就要把他抓牢,哪怕要施点手段,让他从身到心对你产生依赖也是可以的。”
    豆芽盾:(若有所思)
    Steve:(焦急)“等等!你在教他些什么!”
    蛇队:(微笑)“真理罢了,如果我的Wintty要跑,我会让他再也不敢产生离开我的念头。”
    红骷髅:(默默地看着)“按我的美队雷达来看,这个身材最瘦弱的为什么感觉最黑呢……”

 
5.
    Steve:(叹气) “差不多可以放我们回去了吧?Bucky快饿了,我还要给他做饭呢。”
    红骷髅:“相信我,他们在九头蛇永远不可能饿着,给冬兵投食简直就是九头蛇的浪漫。”
    Steve:“确实,从你们的员工开始谈恋爱我就觉得你们的组织已经往奇怪的方向越走越远了。”
    红骷髅:“什么?!谁!在你的世界里有我们的反派谈恋爱了?”
    Steve:“你不知道?交叉骨和Zemo已经在一起很久了,虽然时不时会惹得我和Bucky头痛,但对世界和平还是有所贡献的。”
    红骷髅:(咬牙切齿)“真是失败!”
    蛇队:(挑眉) “有意思,我有点想知道我们的Rumlow和男爵知道这件事情后会是什么表情了,毕竟Rumlow可是对Zemo那家伙恭敬有加,绝对服从的呢。”
    豆芽盾:“想回家……”

 
6.
    另一间屋子里,几个Bucky正凑在一起吃着巧克力和李子,冷面杀手冬日战士抱着枪守在门口,完成着红骷髅让他看守同位体的任务。小助手叽叽喳喳地讲着话,不停地从盘子里挑着零食吃,Bucky温柔地把他抱到腿上听他讲故事,时不时夸赞一两句,James有点坐立不安,但经历最充足的Bucky安慰他没事,过一会儿他们就可以走了。
    “你怕吗?”Bucky摸摸小助手的头发,小助手挥了挥拳头:“怕什么?一会儿cap就会来救我啦!”
    “吃吗?”James举着一个李子谨慎地靠近冬兵,后者虽然没有回应,但眼神一直黏在李子上面。
    天堂!在门外偷窥的全体九头蛇士兵参上。
END.

评论(76)

热度(173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