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LOFTER产出整理目录】

♘ 食用说明:
这里本体是逗比,文风是无脑OOC泥石流。主战漫威,另一只脚伸在外面在各种坑里横晃,有个神仙老婆 @宫卿 ,个人沙雕群聊749224948(已满) 697128924(可加),可以找我聊天,AO3备份账号kuroba_kasumi

爱发电账号:黑羽霞子,欢迎投喂www

WordPress域名:kurobakasumi  阅读密码:HYXZ

拥有一套个人同人宇宙人物关系设定:请点这里

  
什么都有可能吃,非常杂食且宽容,没有对家,关注谨慎,不感兴趣不用特意告诉我。锤基/盾冬/EC/贾尼主流,银红银三胞胎/AI家族/闺蜜组/反派团体/九头蛇家族设定大爱,其他的还有贱虫/奇异玫瑰/天使夜/幻红/牌快/狼队/星卡,和包售后的邪教冷圈古海(养女)/奥五(亲女儿)/叉泽(亲儿子)/六神(二女儿)/猎莱(养子)/红枣卤蛋(路边捡的狗)

   
不过一般不写演员相关和bg拉郎。
   

♘ 短篇:

【雷神3】相关傻白甜段子
【多CP】如果全世界都在吸屁股(1) 
【多CP】如果全世界都在吸屁股(2)
【蜘蛛三兄弟】蜘蛛侠的哲学迷思
【多CP】病症集
【多CP】呼唤他的名字
【全员向】抽签拉郎写段子
【AI家族】养了一群AI是种什么体验
【多CP】恋爱三连
【闺蜜组】当他们的老公变成孩子
【多CP】新雪
【全员向】突然摸脸
【雷3删减】复仇者联盟内部公厕生态调查
【多CP】猫咪日就要来变猫的段子
【伪全员】用演员画风打开复联和X男
【寡红】记一次外出采购
【锤基】A happy endinG
【叉基巴妮】一个童话
【闺蜜攻组】闺蜜组老公的一天
【多CP】闻香识对象(ABO)
【桥狼】守望者
【多CP】是女孩子呢
【猎鹰×莱利】Do you like flying?
【鹰翼】一个Sam脱单的故事
【黑豹衍生】大家在一起玩的段子
写手双人问卷
【漫威/DC】当这些女孩子们在一起时
【综欧美】只是一点日常
【多CP】我老公今天起来又变成了个啥
【全员向】英雄下岗再就业
【锤基/盾冬/EC/贾尼】当1遇上3
【快银】一个关于快银的故事
【锤基】Loki的几个梦境
【体育场×金门大桥】
【爸爸组】小葵花爸爸课堂开课了
【天使夜】恶魔的低语
【复联/正联】超级英雄联谊会
【锤基】邪锤邪神双反派
【洛基/哈莉】一个神奇的布丁组
【漫威反派组合】欢迎来到美容院
【锤基/古海】如果剧情走歪
【头号玩家/亚洲组】一次组团游戏
【多CP/Sam中心】今天的狗粮到了请您签收一下
【复联3】剧情明明是这样的
【漫威】拉郎邪教点梗合集1.0 
【漫威】拉郎邪教点梗合集2.0 
【漫威】拉郎邪教点梗合集3.0
【多CP】嘿!我的武器呢?
【水仙拉郎合集】
【多CP】复联纪念馆的奇妙夜
【盾冬/冷战组】露西亚×冬日战士
【锤基/盾冬/EC/贾尼】症候群
【狗粮组】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萨杰】笼中鸟
【交通工具组】当代步工具们聚在一起
【古海/法师组】论卡玛泰姬和阿斯加德的战斗力
【霜冬闺蜜组】Who got me?
【漫威多人/反派中心】当秃头成为新时尚
【奥五】今天的奥创也在努力脱单
【角色×演员】三个段子(潮爷、一美)
【超蝙/神怪】一个日常喂食play
【盾冬】这信息素有毒(ABO)
【幻视视角/贾尼】人工智能也会幻听的吗?
【多CP】复仇者联盟植物研究小组
【雪兔组】无解命题
【红枣卤蛋】记一次神盾局和九头蛇的通话
【死侍×洛基】两个嘴炮的日常
【盾冬/火却斯】你好这位先生,你弟弟在泡我弟弟(上)
【盾冬/火却斯】你好这位先生,你弟弟在泡我弟弟(下)
【多CP/X战警】泽维尔残障学院欢迎您
【DC×Marvel】漫画公寓的日常
【漫威反派】毒唯俱乐部
【闺蜜组/知乎体】有个不用抑制剂还呻吟很大声的omega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闺蜜组/知乎体】有个不用抑制剂却喜欢啪啪啪的omega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锤基】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长发公主
【贾尼/奇异玫瑰】秀恩爱时请注意装备
【多人向】复联3相关脑残段子
【多CP】到底哪一撮才是我男朋友?!
【亲家组】一次历史性的结婚会谈
【HTF/多CP】一些片段
【隆鼻组】嗨,你也没有鼻子吗?
【星爵×欧文】地球上的日常
【嗨歌组】当星爵掉到萨卡星
【父亲组】小葵花爸爸课堂课后作业
【叉泽】论如何杀死一个内分泌失调的A
【高天尊×塔导】请不要把电影外包给神经病
【多CP】人间 Living rooM(设定片段)
【多CP】人间 Living rooM(片段2)
【全员向】黑街 Gangsta and bastarD
【锤基】一个故事的简梗
【锤基/盾冬/EC/贾尼】魔女集会
【贾尼/警探组】论人工智障的实用性
【锤基/盾冬/EC/贾尼】性感安卓你值得拥有
【星爵×欧文】侏罗纪世界2衍生脑洞
【警探组/全员向】一个性爱组件引发的惨案
【EC】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紫姑娘
【贾尼】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白雪公主
【RK兄弟视角/全员向】RK系列生存手册
【盾冬】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小美人鱼
【警探组/900G】性感安卓在线辞职
【SCP】一个严谨的基金会从不出错
【SCP】一个D级人员的自我修养
【漫威团欺组】每个优秀的组织都需要一个被拿来欺负的对象
【多CP】Kiss Kiss Kiss
【多CP】复联基佬化现象的研究及发展
【奥五】Are you normal?
【四代福尔摩斯】华生你好,我是华生,请管管你家的福尔摩斯
【叉泽】追星请勿ZQSG
【贱银】不能放熊孩子和熊大人去拯救世界
【神盾航母×嗨爪基地】建筑师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死侍2全员】爸爸去哪儿
【猎莱】发现了一只野生的快乐山姆!去掉头就可以吃了!
【盾冬】我在嗨爪修吧唧
【锤基】AO有别
【锤基/盾冬/贾尼】恶魔集结
【Evanstan拉郎】哥哥们的恋爱烦恼
【锤基/盾冬/EC/贾尼】末日降临
【闺蜜组】喝醉后的片段
【多CP】沙雕世界(悲惨世界AU)
【复联】复仇者社畜联盟
【奇异玫瑰/福华】可爱的MF各式各样,脸长的BC千篇一律
【一美】McAvoy家族日常
【莱蛛/超蝙】论反派该如何驯服超英男友
【Loki中心】Loki的复联生活录
【全员向】抽签拉郎写段子2.0 
【叉基巴妮】当闺蜜组灵魂互换
【蚁人2相关】请收养这个可怜的孩子
【Simon×Bucky】一赌钟情
【SCP设定下的漫威】基金会不允许研究员做的事情
【贱虫】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男朋友?
【锤基】先生,你买保险了吗?
【DM/TA】app公寓的日常
【盾冬】是谁动了我的同人
【Chris组】Chris灵魂大转盘
【冬铁】赎罪 Atonement
【奇异玫瑰/古海】瓦坎达不需要法师
【绿红】超级英雄禁止恋爱
【叉泽】九头蛇是一群毫无感情的杀手
【X战警】Raven,请穿上你的衣服!
【局长中心】我是神盾局长,现在航母掉进海里了,给我路费事后必有重谢
【红红中心】我是九头蛇首领,我现在慌得一比
【复联】漫威月饼礼盒
【格温侍+贱虫】如何捕获一只蜘蛛侠
【海伦博士/纳吉尼中心】蛇蛇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蛇蛇!
【超蝙】日常相处
【萨杰】女儿才不是小棉袄
【盾冬】九头蛇月报:带你探究嗨爪第一CP背后的秘密
【耀诞】王耀的一天
【女婿组】金门大桥女婿联盟
【猎莱】恋爱特效师
【BCMF】真正的霸道总裁要在所有平行世界里谈恋爱
【锤基/盾冬】请让我掉马,求你了
【漫威反派】漫威反派培训学校
【盾冬】请远离发情室友
【锤基】奥丁森一家
【盾冬】亲爱的室友,请你不要再翘生理课了好吗?
【芽詹】夏日三则
【多CP】见习魅魔
【锤基/盾冬/EC/贾尼】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猎莱】我的阿毛是直男
【盾冬】你嫖粮,我嫖太太
【初代复联】记一次训练日
【EC】常回家看看
【EC/鲨美】是谁睡了我,而我又睡了谁
【SK】论办公室恋爱的一千种方法
【女婿组】恭喜金门大桥喜提天使
【无限宝石】无限宝石家族拟人
【无限宝石】葫葫葫葫葫芦娃?
【复仇者学院】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多CP】Dance streeT(片段)
【猎莱】Save me,save you
【未来之战】指挥官,你醒醒!
【盔椅】不如恋爱
【锤基/古海】邪不压……等等好像不太正?
【多CP】请遵守实验室守则
【毒埃】寄生虫饲养指南
【毒埃】与寄生体同居日常
【盾冬】Hail Hydrant  消防栓万岁
【毒埃/暴卡】神奇共生体在哪里
【GGAD/萨杰】我 助 攻 我 自 己
【纽特中心】神奇动物在这里
【贾尼/锤基/盾冬】非典型性闺蜜
【漫威物拟】房产下午茶
【毒液+闺蜜组】记一次下午茶
【贾尼】Life
【神盾vs卡特】美国队长应该是国家分配
【海陆空骨科组】搞事弟弟是国王的标配
【海王骨科】一切家庭争端都可以用爱感化
【乐高DC】哥谭大危机
【叉泽】开会时对家禁止啵嘴!
【多CP】超级英雄 vs 冬天
【盾冬】尘与雪与我和你
【叉泽】一个优秀的反派绝不承认自己是O!
【红枣卤蛋】老板和对家老板搞到一起了可怎么办
【蜘蛛侠:平行宇宙】一次来自平行宇宙的访问
【叉泽】交叉骨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盾冬】我日记呢?
【女章鱼博士×梅姨】如何与反派闺蜜一起养孩子
【贱虫】蜘蛛侠买一送……五?
【一哈】一只黑帮猫的爱情故事
【盾冬】一个优秀的男友要和闺蜜抢男人
【法师组】邪神养成日记
【红枣卤蛋】电话奇缘
【莫萨】这不是我看过的法扎
【静临】犬猿组的平和新年
【贱虫】预告后的一些段子
【亚当斯一家】星期三的家庭作业
【GGAD】选择导师请慎重
【贱虫】Once upon a deadpool
【猎莱】世界观是什么,能吃吗?
【寡鹰】我的间谍男友
【法扎/德扎/匈扎/CL】莫扎特拼盘
【多CP】关于见家长的一百种方法
【贾尼衍生】万能的福尔摩斯先生不需要管家
【jaydick+漫威】关于一次小丑女逃到纽约的意外
【AI大杂烩】人工智能讨论组
【漫威】迪士尼后台休息室
【APP拟人】国内APP系列
【本源】您有一个AI等待签收
【惊奇队长】一位退休斯克鲁人的日记
【多CP】富家千金和他的赌王男友(大雾)
【锤基】欠债潜逃不是一种好习惯
【局惊友情向】通讯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贾霍/贾尼】啥样的爹,嘛样的崽
【惊基友情向】跟着大姐有饭吃
【JCS】一些冷段子合集
【盾冬/贾霍】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基佬!
【叉泽】快把你家的小红帽带走!
【沙马兰+漫威超英宇宙】论世界线合并的后果
【BBFF】请停止你的追星行动
【盾冬+坏种】向九头蛇女王致敬
【多CP】不要给反派看闯关游戏
【多CP】超级变变变
【相声组】九头蛇的团宠永不嫁人!
【乌木喉+洛基】残忍反派速成课
【盾冬】九头蛇队长的一日体验
【战争机器×星云】猜猜今天火箭又偷了什么
【水仙盾】一次监禁(片段)
【多CP】对A要不起
【贾尼】摆脱了管家控制的Stark先生是自由的小精灵……才怪
【盾冬】我愿意……等等我愿意了个什么玩意儿???
【星云中心】宇宙酷爸勇度哥
【叉泽】永远不要小瞧太太的影响力
【嗨爪天团】九头蛇学院
【锤基】溺于酒精中的幸福
【贾尼】Stark先生,不是那条网线
【贱虫】大侦探皮卡丘……不,是大流氓皮卡贱
【BBFF】同人神马的不要啊!
【相声组】众所周知,美国队长是一个组合
【多CP】如何成为一个完美的1
【EC】不死不休
【魔力布料组】一张毯子和一件斗篷的会谈
【盾冬】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阿拉丁
【万银父子组】无敌儿控万磁王
【多CP】超级英雄也要过儿童节
【美队】请把我的制服还给我
【SCP设定下的漫威】site-■■吃枣药丸
【锤基/盾冬/贾尼】和外星王子谈恋爱的黑衣人是要被扣工资的
【贾尼】系统!回来!你是反派!
【多CP】拖稿的作者不配拥有爱情
【好兆头/CA】如何拐骗一只天使上床
【火却斯/盾冬】永远不要让蜘蛛侠保守秘密
【多CP】今天的快银也哭晕在厕所
【蜘蛛侠】蜘蛛侠……出道?
【神秘客×伊迪斯】我的主人是骗子
【贱虫】马戏之王
【神秘客相关CP】爱情骗子神秘客
【魔浮斗篷+伊迪斯】超级装备,变身!
【漫威反派】妹控如何成为成功反派
【锤基/盾冬/贱虫】What if……
【瓦简】关于阿斯加德需要一个王后的事情
【漫威反派】谁拿了我的反派计划书
【锤基/盾冬】快把你弟/你朋友带走!
【多CP】天使会因为恶魔而掉毛吗?
【贾尼】Tony Stark与他的AI一起度过的一天
【漫威】关于英雄行业ABO就职的两三事
【一美水仙】纠缠
【噬元兽×摄魂怪】小弟不能啵大哥嘴
【雷神+银护】船长的减肥日志
【夏洛克×X教授】一名优秀的侦探不能拥有读心助手
【后裔/星光继承者】Happily ever after
【盾基】如何撩到一个老干部
【EC】中秋是探亲的好日子
【TDV】吸血鬼恋爱指南
【他人即地狱】考试院爱情故事
【锤基】关于剧版Lady Loki的几个段子
【锤基/盾冬/贾尼】不要和攻做闺蜜
【盾冬/knifewood】我包养了我弟包养的男人的弟弟???
【变身特工】咕咕特工不会咕咕咕
【蜘蛛侠+变身特工】宅男连连看
【阿毛水仙】每一位英雄都该有自己的专属护士
【多CP】还我的号来!
【巴利安】请不要乱用幻术师
【霜冬闺蜜组】冰雪与寒冬

【EC】知法犯法 

【EC】老大靠边闪 

【全员向】抽签拉郎写段子3.0(上) 

【全员向】抽签拉郎写段子3.0(下) 

【漫威】Michael灵魂大转盘 

【盾冬】请问您是来碰瓷的吗? 

【锤基】我男朋友一点都不gay可怎么办 

【盾冬】蛇盾两则 

【蝼蚁组】外星君主和他的二货仆人 

【多CP】妇女节快乐 

【冬日玫瑰】瓦坎达度假屋 

【贾尼】请问VIP卡送领班吗? 

【叉泽】粉随正主 

【骗子组】Show me some tricks 

【超蝙】请停止你的迪士尼行为 

【多CP】闺蜜连连看 

【盾冬】无敌的杀手要无敌地撩汉 

【猎鹰与冬兵】一场谈判 

【漫威反派】模仿大师为何被开除反派籍? 

【一美】McAvoy家族日常2.0 

   
♘ 连载见合集

评论(266)

热度(39711)

  1. 共37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