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红枣卤蛋】记一次神盾局和九头蛇的通话

【LOFTER产出目录】
兄弟啊,我只能帮你到这了,粉我先掉,给你铺个路啊哈哈哈哈哈!你记得写,不然我能抽死你:)
CP:
局长 Fury x 红骷髅 Shmidt

预警:
这个cp还不够预警的吗?
非常OOC,有病,有毒,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盾冬、叉泽提及。

    “局长!我们的船又被九头蛇劫持了!”Hill焦急地举着一台手机闯进航母控制室,把它递给座位上的Fury,“对面要求和您亲自谈判。”

    Fury双手交叉挡住半张脸,脸黑得锃光瓦亮,独眼中生无可恋的神情不加掩饰地流露出来,恨不得干脆把眼罩移到另一边对这个糟心世界眼不见心不烦。

    “局长!”Hill的音量猝然提高了,几乎把手机戳到Fury的脸上,“你们自己的事能不能自己解决?不要总拉上神盾局垫背好不好?”

    Fury一把把手机从Hill手中夺过来,摆摆手催她赶紧麻溜儿出去,Hill一撩头发,留下一个不屑的背影消失在门外。

    “你好啊,局长先生。”那个惹人恨的声音通过听筒传出来,德国口音搞得Fury很难受,“现在心情如何?”

    “把船放了再讲话,你知不知道神盾局一分钟要处理多少事件?”Fury想打人。

    “那你知不知道九头蛇一分钟能搞出多少事件?”Shmidt鸟都不鸟他,“你们神盾捣毁了我两个总部,你还指望我放你的船?”

    “按你们的理论,现在不是已经有四个新总部了吗?我们明明是在帮你的忙。”Fury充分展现了什么叫领导的厚颜无耻。

    Shmidt用母语骂了句脏话。

    “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想怎样?我也想问你这句话呢,是谁上周说好视频谈判那几个人质的事情,结果最后放我鸽子的?”

    “我有紧急任务。”

    “是啊,看出来了,你们任务那么多美队还不是天天黏着我家冬兵。”

    “……”Fury深深吸了一口气,把将手机捏碎的冲动压下去,“我真希望你被留在七十年前没传送过来。”

    “真抱歉,有我在九头蛇还能再荣耀七十年。”对面的声音洋洋得意。

    “能不能私了?你每次都引起神盾局和九头蛇大战,我天天加班都是你害的。”

    “讨价还价,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们航母再落一次?”

    “你落啊,我手里还有三个你的高层间谍,吃我的喝我的正好麻烦,我杀了得了。”

    “…………”

    “放船。”

    “啊,我是不是忘了和你说,我们抓了Bucky。”

    “…………???”

    “接下来很快你就会发现,美国队——你等一下。”那边传来话筒被拿远的噪音,然后是Shmidt捂着话筒扯着嗓子喊的声音:“Rumlow,你别再喂他李子了!要撑死了!Zemo,别趁Wintty脑子不好使就欺负人家,把本收回去!等会!也别往墙上贴你的美队海报,过后不好撕,人家就算来了也不是来见你的!Rumlow!你发什么彪?那不就是个海报吗?唉……等……你俩……哎哎哎注意点Wintty还在呢!你俩要么给我撒手要么出去开房,自己选吧!!!”

    Shmidt咳嗽了两声,把声音压回一本正经,企图抹去刚刚宛若老母亲一样的对话。

    “我刚刚讲哪了……啊对,所以你们的美国队长很快就要到我们这来了,少了个强劲员工是不是工作更困难了呀?”

    Fury抬头看了眼监控,属于美国队长的那个红点果然一路偏移和任务目标背道而驰,直奔心中的爱情而去了。

    听着耳边Shmidt嚣张的笑声,Fury只想转头跳航母,然后让Coulson当局长,就是对方喜欢穿女装在航母上跳toxic也跟他没关系,他头秃,他受够了。

    不过仔细想想红骷髅也头秃,灭霸也头秃,X教授也头秃,可能伟大的领袖都自带秃顶体质,说不定哪天那个自大狂Tony Stark就也秃了呢?

    这个幻想给予了Fury一点冰冷的安慰。

    今天的神盾局长也想搞死九头蛇。
END.

评论(49)

热度(10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