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奥丁森一家

我的本子了解一下~?
【LOFTER产出目录】
Odinson一家五口,神姐弟的相处日常。我实验室里那些满桌乱爬拼命越狱的七星让我满脑子都是熊孩子,所以搞了这个。

CP:锤基、古海、女武神百合

OOC,可能是一家子神经病,沙雕段子

1.
    阿斯加德的人民迎来了近几年来的头件大喜事,神父Odin和Frigga获得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公主Hela。
    Frigga妈妈本以为这位小公主可以在她的培养下成为一个文雅、贤惠、高贵、淑女的新时代知性女神,这样她就可以享受给她梳头穿洋裙的时间了。可结果她发现Odin的基因太过强大,一百岁时Hela就已经能掰弯自己的铁床栏杆,并把侍卫的小匕首当长剑挥舞。
    Frigga看着坐在蕾丝婴儿床上一边挥刀一边发出嘎嘎笑声的小Hela,觉得自己需要和Odin好好谈谈。

 
2.
    Odin很欣赏Hela展现出的武力天赋,表示支持女儿的一切发展方向,甚至为她找来女武神专业培训。Hela的才能也是惊人的,才及人腰的幼年Hela已经能和一个低阶女武神打得有来有往了,除了不修边幅和性格十分女汉子外,她简直是个完美的女神。
    虽然最后两点Frigga妈妈十分不满意。
    有Frigga在场的诸神聚会,Hela总是会被迫穿上正式的礼裙并把头发梳理好,不被允许随身携带任何武器,老老实实地充当一个贤惠的背景板。
    因为诸神在上,无论Hela揍翻了多少人,Frigga妈妈的怒火永远是阿斯加德最恐怖的梦魇,她只需不赞成地一皱眉,Odin和Hela就都得抖如筛糠,乖乖听话。
    然而九界之人都觉得Frigga温柔贤淑,没有人相信他们的话。

 
3.
    Odin一直在四处征战,以父亲为榜样的Hela十分羡慕,也迫切地想要加入父亲大杀四方的队伍,但Frigga不允许,Odin也已她年纪还小为由拒绝了她,Hela很气,但也无能为力,只能上午郁闷地和Valkyrie互砍,下午在彩虹桥边溜Fenrir大狗子。
    前阵去拜访女友了的Frigga路过时看到发呆的Hela一个人坐在台阶上,随口问了一句:“你怎么在这里?你父亲呢?”
    想起抛下她去打霜巨人的Odin一定很开心,于是Hela随口说道:“哦,他去和Laufey打得火热了。”
    Frigga微笑。
    当天晚上战毕归来的Odin就被老婆罚跪了搓衣板。

 
4.
    被暴力倾向爆棚的大女儿搞到憔悴,不开心的Frigga妈妈想再要个贴心小棉袄,于是缠着Odin又要了一个孩子。
    不过这次生出来的是个男孩儿,Frigga盯着他的金发蓝眼看了很久,微笑地对Odin说:“我们可以把他当成女孩儿养吗?”
    Odin:媳妇儿你醒醒!

 
5.
    觉得糟蹋也不能糟蹋自家孩子的Odin再下次战斗中就从Laufey那顺手抱了一个回来,全程跟随的Hela面色复杂。
    率先回到阿斯加德报信的Hela被Frigga拉住了询问情况,Hela想了想,觉得说自己爹前脚跟人家单挑,后脚就偷别人孩子不太好,就选择了一个委婉的说法:“父亲和Laufey单独战斗了三天三夜,回来后,带着一个孩子。”
    Frigga的笑容瞬间微妙了起来。
    总觉得气氛似乎有点不太对,想顺势讲个小常识把话题岔开的Hela又补上一句:“你知道吗?霜巨人都是双性的。”
    等到Odin真的抱着孩子回来的时候,Frigga和她的魔法已经准备好了。

 
6.
    因为Odin和Frigga说这个孩子可以给她当姑娘养,Frigga消气了,并一心投入到小Loki的教育中,她对待两个孩子一视同仁,从不因为血缘关系而偏心。
    不过Loki毕竟来得晚了几天,Thor还是在Frigga怀里听她念叨了一阵子女孩子有多好,潜意识里可能埋下了什么奇怪的种子,以至于长大后一直想偷姐姐的裙子去当女武神。
    为了摆脱掉那堆该死的裙子,Hela还特意拜托会缝纫的女神暗地里帮她把衣服改成了Thor的尺码,Thor到现在也没发现这件事。

  
7.
    Thor和Loki大些之后,Frigga就甩手把两个孩子都丢给了大姐Hela照顾,自己和Odin出去环游九界重度蜜月去了,只留下可怜的Hela一脸懵逼地提着两个哇哇大哭的小崽子。
    当然,Loki是坐在臂弯里的,Thor是倒提着脚踝的,那个弟弟更好看更可爱一眼便知,Hela又不傻,当然捡可爱的宠。
    当然Thor也是这么想的,因为弟弟可爱所以全世界都该优先宠他弟弟,这才导致这个总被大姐虐待的老二长大后没心理变态,反而是变成了一个无可救药的弟控。
    Hela也不知道究竟哪一个更好一点。
    但Hela的性子就不适合带孩子,哄了没两下就烦了,黑着脸威胁起他们来,说再哭就扔出去喂Fenrir。Fenrir也配合地收起对眼吐舌头的傻脸,龇牙咧嘴地做出一副凶相,Thor和Loki立刻噤若寒蝉,大姐满意地点点头,把俩娃用一块窗帘一兜,打结成包,让Fenrir叼着跟着自己去练武场了。
    Thor见到女武神们很兴奋,如果不是被包得只露出头,他绝对也能冲进场里去抱住武神姐姐们的大长腿不放。Hela很快把弟弟们忘在了脑后,与Valkyrie切磋起来。但小孩子兴奋得快无聊得也快,俩崽子很快就此起彼伏地哭了起来,Hela崩溃地揉着眉头,问Valkyrie有没有什么办法。
    “你看看我,像是会带孩子的人吗?”Valkyrie一摊手,拍了拍腰间的酒瓶,“不行你试试这个,让他们快活过去得了?”
    Hela想了想Frigga的恐怖微笑,立刻摇头。
    不过还好,Valkyrie的女朋友很会哄孩子,一条胳膊一个唱唱歌晃一晃很快就把两个小王子都哄睡着了。
    “惊艳。”Hela忍不住夸赞。
    “我眼光真好。”Valkyrie嘿嘿笑着,“我偶尔发酒疯时她就是这么哄我的。”
    金发女神给了她的伴侣一个无奈的微笑。

 
8.
    因为Hela总去练武场,Valkyrie的女朋友就总会负责照看Thor和Loki。某天Thor好奇地扯着她的辫子问:“女武神姐姐,你和那个黑头发的姐姐是什么关系啊?”
    “我们是恋人。”女神摸了摸Thor的小脸。
    “你们的性别一样,也可以做恋人吗?”Thor天真地问,女神捏捏他的手指笑了起来:“当然可以。”
    “太好了!”Thor兴奋地手舞足蹈,在旁边的Loki脸上“叭”了一下,“那我以后就要Loki做我的恋人了!我弟弟最好看了!”
    突然被哥哥袭击的小Loki愣了一下,觉得自己被欺负了,然后“哇”地就哭开了。
    Hela一时不知道自己是该先被Loki萌到还是该先把Thor扔出去眼不见心不烦。
    “你家这位王子,啧,我是说他眼光好呢,还是脑子不太好呢?”Valkyrie插着腰在后面不停地摇头。

 
9.
    Loki因为和Frigga更亲,性子也十分像她。虽然Frigga身为一个女神完美无缺,但是关起门来在家里,是不是众神之父地位最高还有待商榷,不过有一件事是肯定的,Frigga偶尔耍起小脾气来时,低头认错的永远都是Odin。
    Loki的顽劣任性,总用魔法欺压Thor的性子其实有大半都是从她那里传下去的。
    鬼知道Odin都经历过什么。

 
10.
    Hela脾气太倔,终于和Odin闹掰了,Odin一气之下,和Frigga说自己要把家里的小公主赶出阿斯加德去历练。
    “你敢!”Frigga妈妈立刻就开始护犊子了,“我的小公主一个人在外面要怎么生活?脸蛋那么好看,性子又软,被人欺负了可怎么办?”
    Odin缓了缓,才意识到哪里不太对:“等等,我指的是Hela,你说的是谁?”
    “哦,是Hela啊,她一个人没关系的。”Frigga一秒转换态度,捂着嘴笑起来,“我还以为你在说小Loki呢。”
    Odin复杂地看着面前双标的老婆。

 
11.
    Hela被扔到中庭去了,再回来的时候脾气好了不少,虽然还是容易炸毛揍人,但基本的礼貌还是有的,见到Odin也不再叫“该死的老家伙”而是老老实实喊“父亲”了,Odin一查,才发现她这是被中庭某个至尊法师抓住,好好调教了一遍。
    Odin对此表示自己之前一定是看走了眼,中庭的人简直拥有无限智慧,能把Hela这种叛逆刺儿头都治好,不如干脆派她去和那个中庭法师和亲吧。

 
12.
    Hela再回来时两个弟弟都已经长大成人了,身为大姐她的心中充满了喜悦之情,想起几百年前那两个既尿床又撒泼还给Fenrir剃毛来留名XX到此一游的小瘪犊子,Hela欣慰中带着一丝疲惫,就连满脑子肌肉的Thor都被她宽容地接纳了。
    直到某天她推开Loki的房门,看到Thor正没穿裤子地压在她的宝贝弟弟身上,手还伸在Loki半开的衣服里。
    那天晚上Thor被扔进了河里,并在彩虹桥上挂了一整夜。
    Hela:想睡我弟弟,下辈子吧!

 
13.
    Thor在彩虹桥上飘扬了一夜,吹了吹夜风,智商回来了一点,第二天,他就直奔中庭去了。
    然后Hela就被古一抓走了,连带着她那只喜欢蹦上床挤进Loki和Thor之间狂舔Loki的大狗一起。
    Thor快乐。
END.

评论(58)

热度(5768)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