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DC×Marvel】漫画公寓的日常

【LOFTER产出目录】
说好的这对,我产出来了
阴郁腹黑闷骚攻×活泼开朗可爱受,鬼畜,瞎写,做双粉多好啊不要打架x,只是一些同居日常段子

1.
M:今天晚上做什么呀?
D:你想干什么?
M:难得的周五之夜……我们来看电影吧!
D:嗯,可以,不过……
M:嗯……
D:唔……

突然陷入困境:究竟要看谁家的电影。

  
2.
M:唉~不想看你家的电影,滤镜那么重,黑成那样,什么也看不见啊。
D:是吗?看《黑豹》前几分钟的时候我也像瞎了一样。
M:那、那是正常光学现象!
D:(笑)
M:(得意)不如我们按票房来排序吧,来看排行第一的电影好不好啊?
D:(斜眼看他)哎呀,但我们可没有爆米花啊,这怎么看?
M:呜!都说了不只是爆米花电影啦!

最后看了梦工厂。

   
3.
M:乐高好棒啊,我也想要乐高电影……
D:找你爸爸去啊,不是天天跟我吹他厉害吗。
M:(小声)就是比你爸爸强。
D:(叹气)
M:你看,如果你被我爸爸收购,在你后面加上一个姓,你就变成DC Disney了,听起来很像我家的超级英雄不是吗?
D:这句话槽点太多了我拒绝表态。

  
4.
M:我比你强,是吧?
D:我们一定要每天都这样来一遍吗?先过来把早餐吃了。
M:(一边嚼煎饼一边说话)因为这是……唔,很重要的事情,关系到攻受问题。
D:噗!!!(把嘴里的咖啡全都喷了出去)
M:(无辜的眼神)你还好吗小D?
D:你……咳咳咳……你刚刚说什么?谁教你的?
M:隔壁Tumblr啊,有什么不对的吗?
D:不要再和他玩了。

   
5.
M:得了吧,别装什么纯洁了,说的像你不知道一样。
D:起码我没有在电影里加那些腻腻歪歪的台词。
M:哼,自己玩AU的人是谁哦。
D:说的像你没有一样。
M:《孤堡夜未眠》了解一下?
D:《美国队长·白》了解一下。
M:(脸红爆炸)
D:(悠悠然)没关系的,谁家还没有几本羞耻漫画了。

  
6.
M:如果要说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算有孩子了?
D:你又跟谁出去玩了?AO3?
M: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D:哦,那你指的是你“模仿”我的那些角色?
M:(气鼓鼓)你确定要开始这个话题?
D:(抬手揉揉人头发)不了,我就当你是因为太喜欢我了。
M:我才没有,不要把话题扯开。
D:那你指的是什么?
M:我指的是Ryan Reynolds和Ben Affleck他们。
D:要是这么算,你是不是和中土那边的公司也有一腿。
M:(突然陷入沉思)
D:(笑)傻子。

   
7.
M:小D!你家粉丝又在网上骂我!
D:(毫无兴致)哦。
M:为什么每次你出预告他们都在下面刷R.I.P Marvel?!
D:哦。
M:算了,反正你家也只有预告片能看,哼!
D:(一把把人捞过来按住)
M:(惊慌捂胸)你、你要干什么?
D:(面无表情)我要强迫你把我家的所有动画和漫画都看了。
M:……我现在认错还来得及吗?

  
8.
M:小D……我又被人欺负了……
D:哦。
M:这一次不是你家的。
D:(挽袖子拎菜刀)谁?在哪?带我会会。
M:(偷笑)

  
9.
M:(打电话)……嗯嗯,是啊,我…………
D:(路过)在和谁聊天?
M:我也觉得……对……(一边聊着天一边对他比了个3的手势)
D:(不爽)
M:(继续聊天)……那一对的话……唉?小D,你干什——
D:(把手机推远,将人压在沙发背上,给了个深吻)
M:(死机冒烟,僵直在了原地)
D:(凑到耳边小声地)你要是真那么想嗑自己的同人,我随时奉陪。
M:(手机掉地上了)
【电话那边】
Tumblr:(兴奋)怎么样怎么样?
AO3:(把耳朵贴在话筒上)我听见了!我听见了!要成!我觉得有戏!!
Tumblr:我我我我去画图!!
AO3:那我去写肉!!

  
10.
M:小D,你说我们打啵会生出合作漫画吗?像正联大战复联那种?
D:你要是好奇我们可以试试,说不定呢。(扯领带)
M:唉?唉!我开玩笑的!把我放下来你往卧室走干什么Detective Comics你把我放下唔唔唔!!!
D:(关门)
END.
我编不下去了,没有第二次了这个太羞耻了
另外吃TA吗?

评论(72)

热度(12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