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神奇吃货在哪里

    我之前有个沙雕中国魔法学院的脑洞,刚刚突然想到这样一个HP的火锅同人世界,在这里没有霍格沃茨学校,只有火锅我吃学校(可能是广东口音吧)。

    热爱吃火锅的年轻邓布利多与同样热爱火锅的格林德沃一见倾心,相见恨晚,两人就未来世界的火锅菜料进行了天马行空地幻想,还一起调配过许多锅底酱料。为了照顾邓布利多只吃鸳鸯锅的妹妹,两人都迁就她陪她吃鸳鸯,顺便拉拉小手谈恋爱。直到有一天,这个美好的梦醒了,因为邓布利多的妹妹问了他们一个问题:鸳鸯里面,你们最喜欢的是哪个锅底啊?

    格林德沃:辣底。

    邓布利多:清汤。

    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哦豁。

    邓布利多:啊哦。

    觉得鸳鸯已经是自己底线在侮辱自己的格林德沃因为与爱人理想不和,争执之下打翻了妹妹的鸳鸯锅,转身夺门而出,从此销声匿迹。

    阿不福思:呵,狗男男,老子根本不爱吃火锅,老子喝羊奶就行。

    在邓布利多创立学校安利清汤大法好的时候,格林德沃也在外召集辣党同好,外出游历多年全世界寻找新奇火锅食材但是喜欢番茄锅的纽特回来后被两帮人夹在中间没法做人。

    哥哥:辣汤还是清汤!你该站队了!

    纽特:我不!

    格林德沃在信徒面前点燃蓝火煤气灶,大喊我们要用这火来吃火锅,加入我吧我爱吃辣的兄弟们,辣椒才是正道,油碟才是未来,让我们给那些清汤的懦夫们点红色看看。

    奎妮:陪我吃辣吧!

    雅各布:但是亲爱的……我真的不能吃辣啊……

    奎妮:你都不爱我!都不肯陪我吃辣!我自己去吃!

    雅各布:亲爱的等等!!别走!!

南方的辣太可怕了,我一个东北老娘们到了这边宛如弱鸡微辣都不敢轻易尝试,和五个南方室友出门吃饭每次都要求着她们救救孩子点微辣吧🌝

评论(142)

热度(10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