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叉泽脑洞

文在这里
    我大儿子要被我饿死了,我也要跟他一起饿死了,但是实在没啥梗啊。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新闻,大概是老公为了躲老婆去抢银行然后自首,宁愿入狱也不想看到对方,结果最后被判在家里监禁,xswl。

    然后我就突然想到泽莫聚聚,本来在九头蛇干活,某天突然被对家叉骨激情表白并热烈追求,被吓(膈应)得径直跑去神盾局,进去就把冬兵洗脑了,洗完也不跑也不搞事,就在原地坐到队长带人去抓他。

    泽莫:我认罪,所以请把我关在神盾局谢谢。

    一头雾水的卤蛋局长不得不联系了红骷髅才明白这什么情况,气得直翻白眼,派人把泽莫扔回九头蛇自省去了。

    然后成功被等候已久一肚子气的叉叔酱酱酿酿了。

嗯,就这样。

评论(22)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