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2)

【LOFTER产出目录】
(1)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

    “但是这里只有两个人单独的战斗视频,匿名的那位不在记录。”Charles说着在小箭头的图标上点了一下,敲开了视频窗口。Bucky和Loki一左一右端着自己的早餐挤到Charles身边围观,Charles斜眼瞥了他们一眼,Bucky立刻递上薄饼盘,Loki把手里的蜂蜜浇上去,拎起一块塞到Charles嘴里去。

    Charles一边满意地嚼着一边按下了播放键。

    视频里记录着【雷神】和【美国队长】的boss战状况,三人一边互相喂着早餐,一边边看边吐槽。

    “哇这个锤子,出手后还能远程控制的吗?可以可以。”

    “这个盾有毒吧,为什么所有的怪都瞄着盾打啊?”

    “我看了一下,这似乎是角色专属绑定的顶级稀有武器,全物理攻击防御,还自带嘲讽,能吸引敌方80%火力。”

    “嘁,这就是挂吧。”

    “锤子能放电?!这到底是战士还是法师?看血厚又像肉盾……”

    “啊……这个【美国队长】也是,攻击和防御都很高,但是和我比速度太慢了。”

    “废话,你那个速度在全服都能排在前三,丫血槽就是个bug。”

    “你俩别闹了,我看了一下总数据分析,最后赢的时候他们都残血到了危险的地步,也就是说那个第三名玩家似乎也是个攻击系的,所以……”

    “…………所以他们带三个攻击战士打本??一个奶或者辅助都没有?硬扛??”

    “纯操能强成这样……?”

    “……喂Charles你不要那样看着我,辅助是很有用的!你们不能把我踢出去!”

    “好强啊,对方到底是什么样的玩家啊?”Bucky发出了对战力向往的感慨。

    “谁知道?说不定只是一群没脑子打配合,干脆一起输出的肌肉男而已。”Loki给这场讨论画上了句号,把自己的盘子放到Bucky手里,“给,今天轮到你洗碗。”

  
    俗话说,住在一起的男生就喜欢组团打游戏。

    这话估计没错,因为不仅Loki他们是住在一起的,这个传说中的“第二组”,也是一帮合租房子的家伙。

    但确切的说,他们一共有四个人。

    其中的一名刚刚回来,立刻遭遇了他室友的集体冷嘲热讽。

    “呦,吾友Sam,回来了啊。”Thor抬头看了对方一眼,继续低头吃薯片。

    “我们还以为你回不来了呢。”Steve皮笑肉不笑地欢迎了他。

    Erik干脆没说话,连看都不想看他一眼。

    Sam一时间很崩溃:“好啦!我承认我鸽了你们的团战!但是我有打工啊!饶了我吧!谁知道店长会不小心摔到腰然后那个时间喊我去替班啦!”

    “你明明知道你走了就只剩我能顶上了。”Erik冷冷地接过话头,“而且你也知道我的角色不能和普通人组队,要是这件事暴露出去谁还会加入我的公会?”

    “你的中二病该治了。”Sam拒绝背这口锅,在他看来那个什么“只组队变种人”的口号就是有病,他们室友间平时缺个人想拉他来补位都要千求万拜的,“我不是把我的号给你们了吗?你登我的号啊。”

    “没人会操作你的号。”Steve适时插了话,“我们三个输出,就你一个奶,打法太不一样了。”

    “等等,所以你们带了三个输出去打本吗?可以的,牛逼兄弟。”Sam简直想给他们鼓鼓掌,“赢了吗?”

    “输了。”Thor干净利落地把薯片一咬,Sam忽然有种那是他的头的错觉,“第一的队伍有个很厉害的法师,直接秒了全场。”

    “哦,酷。”Sam把黑脸上的白眼翻得清晰可见,他都能预想到接下来的几个月他的这帮哥们儿都要拿这个事情怼他了,“呃,换个话题,那个烦人精又来找你们了吗?”

    “【钢铁侠】?没有。”就在Sam以为Steve可以就这样把话题引走时,他又把一切归回了原点,“我们都输了,他当然不会再来了,估计招揽排行第一的队伍去了吧。”

    “哥!爸爸们!我错了成吗?”Sam再一次双手合十,想把这事翻篇,“而且那个道具【宇宙魔方】,你们根本就不是法术系的,拿了也不能用啊!”

    “放在宝库里收藏。”

    “换金币升装备。”

    “充实公会资源。”

    三位队友发出了三种声音。

    Sam摆摆手,扭头就往自己房间走,阵营都没统一就想来批斗他?他才不干!
TBC.
哈!想不到我挖坟填土更了这篇吧?我敢打赌很多人都不记得还有这篇存在了嘻嘻嘻

评论(47)

热度(20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