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惊基友情向】跟着大姐有饭吃

【LOFTER产出目录】
大概是从金刚骷髅岛来的迷之组合,如果掉桥基是被惊队捡走了会发生什么

是局长+惊奇队长+基妹三人组合向日常,给要看惊基闺蜜的你们,大概是个彪悍老娘们儿惊队,和没来得及黑就洗白了的基妹

非常OOC,沙雕, 世界观是什么全被我吃了

1.
    Loki现在正趴在一艘飞船的挡风玻璃外面,思考着自己的人生。
    他刚刚和自己的养父吵了一架,把自己亲爹干掉,还和一个满脑子就知道和中庭女人鬼混的便宜哥哥大打出手,还差点把一个星球炸掉,他记得的最后一件事就是Odin俯视着他,和他说不。
    就好像他为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个笑话而已。
    于是他松手了,向着自己瞄准好的黑洞落下去,盘算着会被传送到某个不知名的星球去,但是不要紧,只要那里有人,Loki就有自信能用语言从对方手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但他没料到,从黑洞里被传送出来后,他还没来得及掉到灭霸面前,成为对方攻打地球的先锋军,就先在半路撞到了这艘飞船上。
    Loki立刻抹了把脸,装出一副惶恐可怜的样子,装成是被星际海盗洗劫了飞船的旅人,敲着玻璃求里面的人放他进去。
    正如Loki所料,他很快就被拉进了飞船里,开船的是一个金发的中庭女人,这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Loki在心里暗喜,只要他能骗这人带自己到中庭去,自己就可以继续他的统治大业了。
    因为Loki的外表太具有欺骗性了,对方并没有起疑,反而热情地对他伸出手:“嗨,我是Carol,你还好吗?”
    “多谢你出手相救,”Loki微笑着和她握手,“叫我Loki就好。”
    Carol顿了一下,眯了眯眼睛,Loki突然感到一阵不妙。
    “你刚刚说你叫什么?”
    “……Loki。”
    下一秒,Loki就被一个擒拿掀翻了,还被某种黑科技手铐拴在了飞船管道上。惊魂未定的他只看到Carol得意地从怀里拿出一张长清单来,在他眼前抖开:“真抱歉,但是你出现在Fury给我的地球黑名单上了,我必须要把你抓回去。”
    Loki:什么玩意儿???

  
2.
    飞船内,Loki被五花大绑固定在副驾驶位置上,Carol在驾驶席上盘着腿,饶有兴趣地举着清单一边研究一边和他聊天。
    “啧啧啧,你很厉害嘛,不仅上了Fury的通缉榜,还在雷神通过神盾局发出的宇宙人口走失启示上,你都干了什么?让我看看……”Carol故意拉着声音朗读来逗Loki玩,“将极度危险的仙宫武器传送至地球,造成人员物资的损伤,和雷神在地球上打架,危及他人……哼~不赖嘛,怪不得这么多人都在找你。”
    自从Carol离开地球去负责维持宇宙和平,四处漫游解决克里人和斯克鲁人的战争后,Fury那边就开启了网聊模式,大事小事都要和Carol汇报一下,也因为这个,Carol手里才会有Loki的资料。
    天知道雷神掉到地球来的那阵,忙秃头的Fury向Carol抱怨了多少次。
    Loki转着眼珠,想着脱身的法子,他本打算利用老方法,甜言蜜语地讲些谎话来嘴遁,可他刚表示完自己有多无害,和地球已经没仇了,还没提到要求松绑的时候,Carol就面无表情地一抬手,对着旁边的一堆集装箱就是一记能量炮。
    剧烈的爆炸声把整艘飞船都震了震。
    Loki抖了一下,下意识把嘴闭上了。
    Carol微笑着凑近他:“讲完了吗?”
    Loki急忙点头。
    “还有话要说吗?”
    Loki乖乖摇头,安静如鸡。
    “那就好。”Carol满意地摸了摸Loki的头,“我最烦有人跟我废话了,有事就直说,反派不要那么话痨,懂吗?”
    Loki觉得自己落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家伙手里。

  
3.
    无论如何都要被带回神盾关押,说不定还会被Thor押回阿斯加德的Loki也放弃了伪装,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庭的厌恶和鄙夷之情。但Carol似乎更喜欢他有话直说的这种状态,也没再放光子炮出来威胁他。
    反正Loki已经目测过打不过了,他放弃了挣扎。
    这叫审视适度,不是怂。
    他又不是克里人,阿斯加德从不盛产丢人反派。
    回程的路非常漫长,Carol也很无聊,索性把Loki放出来陪自己打发时间,在她连输了十二盘五子棋后,她把棋盘给融了,改为和他聊天了。
    Loki正好也满肚子怨气,一股脑地就把之前发生的事和对Odin的怒火都发泄了出来,越讲越难过,越讲越委屈。
    他也只是想得到Odin的认同而已。
    说完他又自嘲地笑笑:“我和你这种中庭人讲什么呢,你和Thor,你们都一样,你们是英雄,是不会了解我的心情的。”
    Carol撑着下巴看着他:“那可不一定,你怎么知道?”
    “你想说你理解我?”
    “差不多吧。”Carol耸耸肩,“你说你本来是个霜巨人,被Odin带走,还骗你是个阿斯加德人,不告诉你真相?”
    “没错。”
    “嘛,我也是被Yon-Rogg捡走的,他清除了我作为地球人的记忆,一直欺骗我是个克里人,把我培养成为他们的武器,一直在控制和利用我,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懂一点的。”
    Loki看Carol的眼神变得柔和了一点,绷紧的身体也放松了。
    Carol对他笑笑:“说起来也是有趣,我之前一直都想要得到他的认同,想让他承认我,让他明白我值得这份力量,我是个很好的战士,就是是在我发现他骗了我之后,也是一样,有点像是我的执念了吧。”
    被说中了心情的Loki对Carol的好感度又往上刷了刷,也不再张口闭口喊她“蝼蚁”了:“但是他们是不会承认你的,无论如何都不会。”
    Loki本以为Carol会和他一样陷入低落,但是对方只是大方地承认了:“没错,那些混蛋永远不会认同你的。”
    Loki愣愣地眨了眨眼睛。
    “那你是……怎么处理这件事的?”
    Carol神秘一笑。
    “我啊?我不再去听他的废话,直接动手把他胖揍了一顿,只要打一顿就什么都解决了。”
    Loki神情复杂地消化着这个简单粗暴的答案。
    “因为我自己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知道我值得,这就够了。”Carol抬手从驾驶位下面的拉篮里拿出了一根巧克力棒递给Loki,自己也撕开一根咬了一口,“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不需要得到他,或是任何人的认同。无论我是谁,我都是我,我为自己而活。”
    Loki若有所思地陷入了沉默,举起巧克力棒偷偷咬了一口。
    中庭蝼蚁的零食还挺好吃的。
    不知为何,Loki的心情好了不少。
    多年帮着Maria养女儿而练出来一身过硬的哄孩子本领,今天终于重新派上用场了,Carol满意地想着。

   
4.
    两块巧克力下肚,飞船里的氛围就很快从审讯犯人变成了睡衣派对,Carol向Loki打听着阿斯加德的事情,她对这个新世界颇感兴趣。
    “我倒是对那个‘雷神’很好奇,听起来Fury也不是很喜欢他。”Carol把薯片递给Loki,“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Thor?”Loki嫌弃地皱了皱眉,他现在还不敢相信那个傻哥哥竟敢真的下手打他(虽然已经无比放水了),还和中庭人勾勾搭搭,对他们保护欲爆棚(虽然Thor是抱着看待低等宠物的心情),Loki不管,他只觉得委屈,“他算是我哥,不是亲的。”
    “呼。”想起自己家重男轻女状态的Carol摇了摇头,“兄弟啊……我可不喜欢他们。”
    “是吧!”觉得自己找到了盟友的Loki立刻兴奋起来,和新战友同仇敌忾,“阿斯加德尚武,可我是个法师,结果所有人都瞧不起我,就连Thor的那群狐朋狗友也经常嘲笑我,用轻蔑的眼神看我,可Thor不知是没注意还是不在意,每次都帮着他的朋友们讲话,和他们一起笑话我。他们觉得我没有用,永远也无法成为英雄和战士,更不配成为王。”
    Carol不禁回想起自己在飞行训练时,被一群男人们围着嘲笑,说她是个女人,而一个女人绝对不可能成为飞行员时的画面,一股感同身受的愤懑感涌上心头。
    “你放心,”Carol在Loki肩上重重拍了一下,“等我见到你哥,第一件事就是替你揍他一拳。”
    “用力点,”Loki赞同地竖起大拇指,“反正他也打不坏。”

  
5.
    一起谈了心,骂了老师/老爹,吃了零食,Carol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了这个因为家庭纠纷童年不幸福而不慎失足的可怜孩子的大姐头,她有责任好好教育和保护他,并带他走上正路。
    第一件事就是教他怎么对付Fury,那个软硬不吃的老油条,只有Carol知道怎么拿下他。
    “听我的,一会儿见到Fury,你就……”Carol趴在Loki耳边对他耳语一番,Loki怀疑地挑起了眉:“你认真的?这会有用?”
    “绝对有用。”Carol举起两根手指发誓。
    飞船很快就降落在神盾局的基地,等到着将邪神捉拿归案的Fury背着手等候在停机坪上,Carol带着Loki下来,抬手和他打了个招呼。
    Fury背后还有手下,只是故作深沉非常装逼地对Carol点头示意。
    Carol对这个装霸道总裁的家伙翻了个白眼。
    “邪神,”Fury走到Loki面前,打量了他一下,“你现在归属神盾关押了,你对地球的安危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我身为局长,决定实行扣留权。”
    Loki不屑地哼了一声,扭头去看Carol,意思是:现在吗?
    Carol点点头:现在!
    说时迟那时快,Loki指间魔法一动,只见一道绿光闪过,Loki就不在原地了。
    取而代之的是地上的一只绿眼睛的小黑猫。
    Fury的身体僵硬了片刻,低下头去和对方对视着。
    Loki喵也看着他。
    Fury的手开始发抖了。
    Loki喵甩了甩尾巴,舔着前爪上的毛。
    Fury的脸上浮现了冷汗。
    Loki喵伸了个懒腰,长长地“喵~”了一声。
    Fury“嗷”地一声破功了,原地蹲下去,一把抱起了黑猫搂进怀里,满脸的姨母笑:“啊哈哈哈是乖乖的小猫咪呀!你真可爱!来看看我,喜欢Fury叔叔吗?叔叔给你小鱼干呀!小猫咪猫咪咪咪咪~”
    Carol蹲在地上开始无声的狂笑。
    身后待命的Coulson看了看震惊的手下,捂住了脸:“全体,捂住耳朵,闭上眼睛,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愚蠢的人类也太好征服了,Loki在Fury脸上拍了一爪子,似乎找到了占领中庭的新方法。

  
6.
    得到消息的Thor立刻来到了中庭,Loki这时候已经变了回来,但是深信对方原型是只猫的Fury还是处在痴汉状态里,围着Loki嘘寒问暖,Carol则大大咧咧坐在Loki身边嗑瓜子。
    这画风不对。
    Loki是第一个发现Thor的人,他像只炸毛的猫一样跳了起来,退远了好几步。
    Carol反应非常迅速,能量在她手上亮了起来,她吐出嘴里的瓜子壳,眼睛紧盯着Thor:“就是他吗?”
    “就是他。”Loki像个称职的小弟一样退到了Carol身后,对着Thor甜甜一笑,“你好,哥哥,又见面了。”
    Thor还没来得及走出“啊弟弟又对我笑了”的喜悦心情,就被Carol迎面而来的一记能量炮给打飞了。
    “你在干什么?!”Fur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Carol无辜地指了指大概现在在千米开外躺尸的Thor,真诚地回答:“他虐猫。”
    “哦,这样啊。”Fury立刻就不再争论,继续用小鱼干逗Loki去了。

  
7.
    Thor想要带Loki回阿斯加德,但是Loki觉得回去也是受气,说不定还要进地牢,他才不回去。再说现在有大姐罩着他了,虽然这个大姐暴力了点,急性子了点,但是起码打得过他哥,武力值还是可以的。
    而且还是金发。
    等等怎么越说越像他哥了??这可不好。
    何况Loki的心结还没解开,现在还不想看到Odin。
    鉴于Loki的威胁性,Fury也不会答应让对方一个人满世界乱跑,这时Carol提出可以由她负责看管和教育Loki,他可以跟着自己去维持宇宙秩序。Fury可以每周和自己通话一次,确认Loki没有搞事。
    Thor本以为按Loki的性子不会愿意被中庭人看管,但是Loki还非要和他对着干,当即就拍板自己偏要和Carol走,不回阿斯加德。
    在Thor不舍的眼神中,Loki得意地微笑着登上了Carol的飞船,Carol像看叛逆期小孩子一样无奈地叹了口气,带着人重新起飞了。
    Carol也只是追寻着克里星的通讯讯号,一旦发现他们有和斯克鲁开战并威胁到其他星球文明的情况,就飞过去调解战局,保护被侵略的星球。
    换句话说,就是直接空降战场,把两边的军队都揍到回家喊娘,任务就完成了。
    被关在飞船里不许出来的Loki看着外面热闹的战局,对着Carol喊话:“反正这个星球已经这么乱了,我可以干脆占领它吗?”
    “不行!”
    “那我换一个?”
    “也不行!”
    “就一个,一小个,你挑个不喜欢的。”
    “看这儿!你看见我的拳头了吗?”
    “……当我没说。”
    后来,Carol还是折中了一下,如果有克里和斯克鲁的战斗,Loki可以被放出来协战,打一架就当缓解心情,小小统治一下双方让他们kneel,然后再交给自己和平解决。在这种适当的暴力心理疏导下,Loki的反社会倾向谜一样的变小了,他玩得挺开心,也不打算统治地球当反派了。
    维护宇宙和平也不是很无聊嘛。
    某一天Odin的渡鸦突然来到了他身边,他以为Odin是在责怪他不回到阿斯加德接受惩罚的,但是那边的Odin听起来很平静。
    他认可了他。
    Loki的眼睛有点酸,但是他还是指着乌鸦说:“我不是为了你才做的。”
    他也不再需要谁来承认他了。
    他就是Loki,这挺好的。
    说起来,不如改天带Carol回去尝尝Frigga妈妈做的小饼干吧,他有点想再看一次Carol替他打Thor出气了。

  
8.
    就是Fury天天都在问Carol什么时候带Loki回地球来,他想撸猫了。
END.

评论(96)

热度(2454)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