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嗨爪天团】九头蛇学院

【LOFTER产出目录】
突然想起丹布要演王男3的事情,既然是特工学院,那我就来个反派学院吧

OOC,写着玩的随笔

    大家好,我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是九头蛇庞大组织的一员,我的身份属于集体,而不是个人。

    遥想当年在老家时,我家是世代经营烤鱿鱼摊的,当时看到九头蛇的招生图标,还以为这里是进修烧烤手艺的地方,后来才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不过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通过了面试,成功地成为了九头蛇今年的新生,而和我一起报名的同村的王二麻子,却因为脸上长了个瘤,颜值不达标而被淘汰了。

    据说在这个组织坐到高层的首要条件就是长得要够帅,思及此处,我不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
    
    因为我们是新生,还啥都没学过,自然没法分配部门,所以在入职的第一年里,我们会在各个干部手下分别学习一段时间,最后因材施教,进入合适的部门继续为九头蛇发光发热。

    这番开学训话是由Zemo男爵大人为我们进行的, 在大家热血沸腾地振臂三呼九头蛇万岁后,他忽然话锋一转,嘴角一勾:“当然,不要以为九头蛇这么好进,每轮实习结束的时候都会有考试,要是挂科了……”

    他做了个烤鱿鱼的手势,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立刻如丧考妣,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妈妈我不要变成烤鱿鱼!

    于是我的九头蛇学业从此开始,开学先从军训开始,什么射击投毒扔手雷样样不落,每天还会专门抽出半个小时,两队之间互相比赛用“hail hydra”拉歌,看哪组喊得最有魄力最坚定。

    期间校长红骷髅来巡视过一次,做了一番温暖人心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又充满了力量,要为了组织献出生命。

    九头蛇万岁!

    因为我的格斗成绩没那么好,就想往内勤人员方向发展,先选了理论课。

    和大多数新生一样,我们都听过那个传说,即在九头蛇内部,有一位强大又美丽的杀手,只要看到他一眼就能瞬间回血对人生充满希望,他的收容室宛若九头蛇的猫咖,谁走过路过都想进去吸一口。

    这就是冬日战士的校园传说。

    好想成为冬日战士的维修人员啊,哪怕只是去帮他给铁臂打蜡也好啊,我像个九头蛇一样地想着。

    Strucker男爵的科学课非常有趣,虽然他一直想做人体实验,还企图从我们之中抓人当小白鼠,还好最后被制止了。我一边记笔记一边想着,要是把汽修学好了,就可以去冬兵维修部干活了。

    简直天堂。

    在听Strucker男爵讲了整整一个月心灵宝石有多好后,我们终于结课了,转头就又被Zola博士拉去学计算机了。博士在屏幕上不停地跳跃着,趾高气昂地指使着我们化身秃头程序员,恨不得再抓几个去祭天。

    途中红骷髅大人来过一次,伟大的Zola博士立刻变得低三下四,唯唯诺诺,大气都不敢出,狗腿得仿佛向Zemo聚聚套考题时的我们。

    原来你是这样的博士!

    老师的光环随着红骷髅的一记旋身踢而消失殆尽,自从知道了Zola博士在组织里有多没地位,我们也愈发放肆了起来,在课上打牌聊天吃火锅。不过第二天我们就遭到了报应,我们一个宿舍里所有人电脑上的毛片都被删光了,更狠一点的还被换成了GV。我们悔不当初,我们哭天抢地,从此知道了不能惹AI,尤其是那种小心眼的AI。

    Sitwell特工本来应该教我们卧底技术,毕竟他可是在神盾局潜伏多年的成功特工,可不知道他最近受了什么刺激,每天上课也不讲课,全在疯狂地给我们介绍美国队长,美国队长有多好,美国队长有多牛逼,美国队长在电梯里有多帅。

    然后再给我们循环播放据说是美国队长亲口说过的“hail hydra”音频。

    看他那兴奋的样子,我们总觉得只要有机会,他会恨不得把我们的白月光冬兵哥哥都送给九头蛇队长当入赘彩礼。

    这不行!!!

    冬兵哥哥是大家的!!!

    还有为什么九头蛇里这么多光头?这是什么新时尚吗?

    我拒绝。

    Pierce长官因为在神盾局实在太忙了就没能赶回来,因此Rumlow教官的外勤课被提前了,Rumlow教官是九头蛇特攻小队的组长,又是神盾局的卧底,更是冬兵哥哥的监护人,简直就是我辈楷模,九头蛇第一敬业员工。

    虽然他的训练魔鬼了一点,累人了一点,但不影响我们觉得他是个真正的男人。

    当然,这是在我们发现他搞男人之前的想法。

    Zemo男爵是我们在九头蛇里最怕的人,他看着斯斯文文的,也很少和学员动手,多数时间就是抱着个小本本低头写啊写,可偏偏就是没人敢招惹他,他抬头看你一眼,就能让你重温小学时期被教导主任拎着领子训的远古恐惧,因此大家见了他都是九十度鞠躬,拒绝一切视线接触。

    而且他还是监考员和纪律监管负责人,要是惹了他,你的毕业基本就无望了。

    换句话说,你会变成烤鱿鱼。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从来没在下课后去找过Rumlow教官交还他忘在操场上的钥匙,这样我也不会听到办公室里传出来的奇怪声音,更不会偷偷去看。

     那样我就不会知道这两个魔鬼教官竟然有一腿,不会看到Rumlow教官把Zemo男爵按在办公桌上撕他的衣服,后者似乎抬腿想踢他,却被接了下来,顺势拉开,把人拽到身下来。

    溜了溜了不敢看。

    Rumlow教官不愧是男人中的男人,连魔鬼男爵都敢日,我更敬佩他了。

     在我怀揣着这个秘密一路小跑想去说给室友听时,却在半路遇到了那位传说中的九头蛇学长Bob,连忙拐了个方向,逃之夭夭。

    据说不能和Bob前辈走得太近,不然有很大几率会看到一个穿着红色紧身衣的变态,而且几乎百分百会被对方坑到死无全尸。

    我不要,我还想好好结业然后去参观知名景点冬兵哥哥呢。

    可是当考试日到来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太天真,因为这题简直不是给人做的。

    什么叫“宇宙魔方和心灵宝石究竟哪一个是更好的无限宝石” ?

    你先告诉我这题是红骷髅还是Strucker出的我才会答。

    “红骷髅和Pierce到底谁才是九头蛇说的算的老大” 又是什么?红骷髅大人你的自尊已经需要到这种地方来找了吗??

    Zola博士的题是让我们用代码赞美一下他的美貌与智慧,还必须写到两页以上。

    那题我空了。

    至于什么冬兵美队二选一的题, 一看就是Rumlow和Zemo吵架的时候出的,虽然阅卷老师是Zemo男爵,但我还是毅然决然地选了冬兵。

    九头蛇之魂不容折辱!!!

    剩下的考题只一道比一道糟,最后八爪鱼之神开恩,让我低空飘过,我怀着期待的心情等来了自己的职责分配。

    ……清洁部。

    不是处理尸体的那个高级部门,就是扫大街的那个清洁部。

    不过据说在这个部门好好干,最后就能升到主管,可以去擦冬兵的冷冻柜。

    真是听着就好兴奋。

    今天的我也充满斗志。
END.

评论(70)

热度(117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