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全员暴风OOC,恋爱脑宇宙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

  
Ⅻ. 冬日战士——变身!
 

    自从被Steve从九头蛇的基地救回来后,Bucky就被对方过度保护了起来,Steve对他的看管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堪称偏执的地步,有时候Bucky觉得自己像是一个三岁幼童,又不能碰这个,又不能做那个。明明在Bucky自己的再三保证和医生的赌咒发誓中,Bucky已经证明了他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如果要他说,他觉得红骷髅那边受到的精神损害可能才比较严重。

    但Steve还是无时无刻不处于一种恐慌的情绪之中。他作为美国队长,掩藏得很好,但Bucky就是看得出来,他也知道这种情绪来自什么原因,因此也找不到合适的话来安慰他。

    “嘿,Steve,看着我,我很好,我会没事的,好吗?”他只能不停地重复这样的台词,然后抱紧Steve,虽然小豆芽变成了大南瓜,但在Bucky眼里都是一样的脆弱。

    Steve把头埋在Bucky的颈窝里,默不作声,似乎是在和Bucky赌气,其实则是在和那个放任Bucky陷入危险中的自己赌气,他明明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却没能阻止,要是下一次也像这样……

    Steve不敢再想下去。

    “我们不去火车那里了,答应我,Bucky,我们不去了。”这是Steve能想到的最好方案了。

    “他们需要我们。”Bucky知道Steve也只是说说而已,哪怕是另一个世界,在面对需要拯救的人和进行的任务时,临阵退缩绝对不是Steve的性格。

    果然,被说中了想法的Steve又安静下去,但他的手臂在Bucky腰上箍得更紧了:“我会带领咆哮突击队前往,你留在总部,哪也不许去,这是队长的命令。”

    “我知道了。”为了让Steve安心,Bucky没有坚持跟去,答应老老实实地留守后方,以避开坠落高崖的命运。

    在等待的过程中,Bucky想了很多有的没的,甚至一度担心能量守恒,所以这一次掉下去的会是Steve之类的,不过还好命运没有那么残忍,Steve和全体成员凯旋而归了,火车危机被安全解除了。

    Steve整个人看起来肉眼可见的高兴,之前的忧虑和急躁一扫而空了,大家还以为他是因为和Bucky小别胜新婚才高兴的,忙笑着推他的背,赶他去和Bucky重逢。Steve激动地大步走到Bucky面前,紧紧地把他圈进怀里:“我做到了,Bucky,我做到了。”

    Bucky拍了拍他的头,像是在安抚一只大狗狗一样,前些日子因为红骷髅塞进他脑子里的话而使他对Steve产生的尴尬心理也没有了,他觉得他和Steve的相处模式没必要听一个心理变态的德国佬嚼口舌,他们自己舒服就可以了。

    因为危机解除,Bucky终于得愿以偿地重新加入了咆哮突击队,和曾经的朋友们一起嬉笑打闹,横扫战场,Steve和Bucky配合默契,堪称战地神仙眷侣,甚至还被写成了剧本,拿去演广播剧,Peggy在陪同拄着拐杖的Sousa做复健时就时常会故意调高音量听这个台,一直逗得Steve满脸通红才罢休。

    但是Steve却没能想到,不是命运没有能量守恒,只是剧情的补齐来得稍微晚了一些。

    那天,突击队只是再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任务,清除一个战壕里的德国兵,可就在他们潜行到战场的中央时,不知道究竟是谁泄露了他们的行踪,满天的炸弹瞬间席卷了整个战场。与此同时,躲藏在战壕里的敌军趁着小队成员们寻找遮蔽物而匆忙暴露的时机,齐刷刷地对他们开枪了。

    虽然知道Steve可能不需要他的保护,但Bucky还是在一排子弹射向Steve后背的时候扑上去挡住了他,其中有几枚击中了他的左臂,令他没忍住闷哼了一声。Steve立刻十分惊恐地回过头来,Bucky想要对他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就只见Steve脸色一变,然后护住自己一个翻身卧倒,举起盾牌挡在了他们身上。

    一枚导弹近距离地在他们身边爆炸,哪怕有盾牌作为屏障,他们还是双双被冲击波炸飞了出去,分别撞在石头和地面上不省人事了。

    在德国军队的轰炸结束后,蹲在一边树丛里隐蔽着本打算收人头的九头蛇小队面面相觑,原计划是趁美国队长他们和对方激战过后体力不支,然后把他给Schmidt大人抓回去的,可现在那边突然变卦,乱炸一气,队长也找不着了,他们要怎么交差?

    害怕空手回去后会受罚的九头蛇们像没头苍蝇一样在一片狼藉的战场上乱转着,祈祷能有点什么收获,突然有眼尖的队员在废墟里发现了什么,疯狂招手让他们过去,然后颤颤巍巍地指着地上昏迷中的一个人问道:“长官……您看,这个……这个是不是美国队长的小情人啊……”

    “……好、好像还真是……竟然掉在这种地方!”

    “他在这,那美国队长呢?!”

    “报告,我们在附近又看了一遍,没有发现美国队长的踪迹,似乎是爆炸时被冲散开了。”

    “长官……所以我们现在该拿小情人怎么办啊?”

    九头蛇众一致沉默了,直到有人举手发言:“长官,我认为,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虽然没有队长,但如果我们把队长的爱人捡了回去,那么队长得知后一定会主动来找我们的,这也算间接完成任务了,Schmidt大人不会说什么的。”

    “是啊是啊,长官,队长这么专情的好男人,一定会来救老婆的!这么大的仇,他一定会把我们九头蛇当做他此生最大的敌人的!我们的目的就成功了!”

    “逻辑似乎没问题吼?”

    “长官!不能再犹豫了!你看他的手臂已经炸伤了,流了这么多血又发炎,估计要不行了!”

    “靠!真的是!不行!队长的人不能死,不然就没有意义了!快快快你们这群废物快把他抬起来!现在带回总部做个截肢手术还能救回来!都听见了吗?麻溜儿的!背人,撤退!”

    于是在Steve昏迷的期间,九头蛇的小兵们就这样愉快地把Bucky捡回家去了,在医务室进行紧急抢救后保住了Bucky的性命。计划成功后,九头蛇们围着Bucky载歌载舞。

    有队长的情人在,就有队长,这样队长就能成为九头蛇的死敌了吼吼吼!只有美国队长才配成为我们的敌人!九头蛇万岁!

    这群狂热粉简直脑子有病。

    以Zola为首的医生们拥簇着闻讯赶来的Schmidt围观Bucky,他们很有耐心地欣赏了很久传说中美国队长的恋人后,Bucky终于从麻醉中清醒过来,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

    爆炸的余韵还在他脑子里共鸣,Bucky只觉得自己的头昏昏沉沉的,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又似乎没有,再深想时,就只有一片空白了。于是他只能转向门口牢牢盯着他的一双双眼睛,皱起眉头问:“你们是谁?我又是谁?这是哪里?”

    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料到过这个发展,不禁大眼瞪小眼,谁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呵呵呵……有意思,失忆了吗?”Schmidt阴险地冷笑两声,转了转眼睛,“我突然有了一个计划。”

    手下们被他笑得瘆得慌,纷纷为他让路,只见Schmidt松了松领子,径直来到Bucky面前,然后画风一转,突然十分和蔼又亲切地微笑了起来:“你不记得了吗?我们是九头蛇,而你是我们最好的杀手,我们是一家人呢。你执行任务受伤了,刚包扎好,不要乱动,交给我们就行。至于你的名字,是——”Schmidt的眼睛在窗外的雪景上转了一圈,“冬日战士!”

    Bucky果然露出了略显疑惑的表情,但并没有质疑什么,毕竟他也不记得什么了。

    “大人!大人!”Zola压低了声音狂扯Schmidt的衣袖,声音因为惊吓都要破音了,“您在干什么?!”

    “做什么?我在把美国队长的人策反成我们的!Zola,把那份实验血清拿来给他用,让他迅速康复,还有你的机械增强臂研究得怎么样了?挑最好的给他安上!我要为队长亲自安排一场相爱相杀的大戏,把他最亲的人变成我们最亲的人,然后让他们互相争斗啊哈哈哈哈!!!”Schmidt失智地仰天大笑,然后立刻又转过头去继续对着Bucky发射友好电波,仿佛他是Bucky的老父亲一般。

    不知为啥,Bucky突然很想打他,虽然他觉得自己并不认识这个红脸男。

    此时的Steve还不知道,在世界线阴差阳错的进行下,Bucky最终还是流落到了九头蛇去,拿回了自己冬日战士的花名。

    只不过,这一次的九头蛇比较……嗯,这一次的九头蛇…………
TBC.
比较沙雕

我真的睡了我不熬了,明天台风天出门做核磁,怕被吹到月球去,提前更新出来

评论(86)

热度(31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