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4)

(1) (2) (3)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全员OOC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

   
Ⅳ. 血清不是春药!尺寸不是阻挠!博士求求你醒醒!

   
    时隔多年,Steve和Bucky又一次步入了Stark未来展的场厅之中,当然,还有两位姑娘陪同着他们。这一次Bucky没再四处欣赏展品,而是和Steve一起走到了那张征兵海报前面。

    “所以……这就是你的奇遇吗?”Bucky打量着不远处的征兵处,好奇地问道。

    “算是吧,博士就是在这里选中我的。”Steve皱着眉严肃地盯着那张海报看,Bucky看了看他,微笑着伸出一根手指去揉了揉他的眉心:“嘿,伙计,别那么紧张,Charles也说过,这只是个人造的平行世界,我们在这是不会有危险的,试着享受一点?你看,我都在享受我的老朋友左手臂了。”

    “Bucky……”Steve露出一个不知是哭是笑的表情,有点心疼地捏了捏对方的手。

    被晾在不远处的两个姑娘交换了一个若有所思的眼神,然后向着他们这边喊话:“小伙子们!我们还去跳舞吗?”

    还没等Bucky回答,Steve就已经抢白道:“不,他不能去了,抱歉,我们突然有点事,下次吧。”

    Bucky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姑娘们们拉着手朝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了Bucky一个飞吻后,捂着嘴笑着跑掉了。

    “Stevie,你明明可以对那些可怜的姑娘们更温柔点,一支舞又没什么坏处。”Bucky打趣着Steve,但Steve板着脸显得特别一本正经:“你不能和她们走,Buck,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我只是不想再和你分开让你被九头蛇抓走了,我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不知为何,Steve用小豆芽状态的脸鼓着腮帮子生气的样子逗得Bucky笑得停不下来,Steve的自尊心有点小小地受到了伤害,不高兴地别过头去:“怎么?你想和她们走?”

    “当然不,混蛋,我在你心里就是个花花公子吗?”Bucky用手肘拐了Steve一下,“之前我就错过了你注射血清的时候,这次我不想再缺席了。”

    “Bucky更喜欢哪一个我?”Steve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面对Bucky就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拎着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翻来覆去地纠结。

    “Steve就是Steve,那个布鲁克林的傻小子。”Bucky想都没想就回答道,“而且改造之类的听起来就很痛,我希望能够在那陪着你,哪怕是假的也好。”

    Steve眼神微动,正欲说什么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Steve回过头,突然发现Erskine博士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了自己背后,正用一种奇妙的眼神来回打量着他们两个人,笑得非常诡异。

    “……有什么事吗?”Steve率先稳住心神,尽量自然地应对这与记忆中不符的一幕。

    “这位先生,”Erskine博士搓了搓手,向前凑了凑,“请问你有兴趣参加我们SSR的一个超级士兵计划吗?”

    空气突然安静了。

    Steve被这句话噎得不知所措。

    曾经高冷的博士突然变成了手握安利发传单的大叔,这个画风闪到了Steve的腰,就好像他要去参加的不是什么超级士兵实验,而是割包皮男科手术一样。

    这么随便的吗?!!

    Erskine博士似乎也感觉到了这个打开方式不太对劲,连忙进行补充说明:“你是Steve Rogers吧,我刚刚在报名处看到了你的资料,你曾经多次更换地址进行报名——别紧张,我不是在质问你,我只是想问问你,你真的很想参军吗?”

    Steve看了看身边的Bucky,然后转向博士,缓缓地点了点头。

    “很好,那我可以给你提供一次机会。”Erskine博士微笑起来,Steve却有些迟疑地回过头,因为如果他要跟着博士离开,Bucky就会去107步兵团报道了。但博士不知道是误会了什么,笑得更慈祥了:“你放心,这位……家属,我们也会安置的,保证你们可以在一起,毕竟这也是实验的一部分,是我选人的标准。”

    “标准……?”Steve越听越迷糊,这个发展他完全看不懂。Bucky有点意识到了哪里不太对,用一种复杂的神情注视着自我高潮的Erskine博士,盘算着要不要在心里呼唤Charles和Loki,汇报一下这个诡异的状况。

    “是的,标准。”博士一只手搂着Steve的肩膀,一只手搂住Bucky,“要想成为超级士兵,必须意志坚定,心存美好的愿望,想要成为最好的人,因此我认为,那些拥有美好感情的人最容易成功,因为他们有拼命想要保护的人,也有一定要变好的信念。”

    “感情?”Steve虽然听不懂这个疯掉的博士在胡言乱语些什么,但心里似乎有什么念头即将破土而出。

    “没错。”博士斩钉截铁地回答道,“那就是爱情,为了你的爱人,我相信比起其他参与者,你的成功率一定会更大的。”

    “……”

    “Steve,”Bucky压低声音凑到Steve耳边,“我觉得,他是把我们当成一对了。”

    Steve的耳朵突然就红透了,他紧张地转向博士,似乎想解释什么,但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Erskine博士正沉浸在自己的设定中不可自拔,对着Steve挤眉弄眼:“你放心,我不会四处宣传的,毕竟你们的情况特殊。但据我刚刚的观察,你们的感情应该非常好,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是一定能做到的。而且血清还可以增强你的体质,无论什么都会被四倍加强哦,四倍尺寸四倍耐力四倍持久,对你们也有好处吧?”

    如果不是场合不对,Steve下意识就想一记直拳出去把面前的博士揍翻,然后好好检查一下他是不是被什么九头蛇替代了。但是很遗憾,他的直觉告诉他这就是博士本人,如假包换。

    我应该把Loki的警告当回事的,Steve忧伤地想着。

    Bucky在一边安静地站着,但是嘴角疯狂抖动,就快憋不住笑了,Charles正连线在他的脑子里,和他的意识一起放声狂笑。堂堂美国队长突然被包装成了充气娃娃,换谁也受不了。

    “你能帮我问问Loki这代表着什么吗?”笑归笑,Bucky脑子里还是有正事的,虽然这个画面有点过于无厘头,但好歹也是线索,说不定就是他们回家的希望。

    “交给我吧。”中转站Charles一如既往地靠谱,但他话锋一转,在意识海里捏了一把Bucky的屁股,“去享受你的一夜四次吧!小甜心!”

    Bucky整个人都原地蹦了起来,把旁边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Steve吓了一跳,Bucky表面上挂着礼貌的微笑,脑子里却在发出尖叫:“Charles!你被这个世界传染了吗???还有救吗???”

    “咳,”Charles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一声,“对不起,时隔多年重返青春,有点入戏,一时没忍住。”

    “……原来你以前是这种画风的……”
TBC.

评论(101)

热度(456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