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噬元兽×摄魂怪】小弟不能啵大哥嘴

【LOFTER产出目录】
点梗(谁点的这玩意儿自己出来认! @Unique

HP和惊队crossover宇宙,演员梗有,没有考据瞎写,别问我为什么这只怪看得见上帝视角是写给我们看的,是一只私设众多无比萌化的摄魂怪,鬼畜拉郎不接受谈心

1.
    我是一只普普通通的摄魂怪,普普通通地就职于阿兹卡班,做一名普普通通的狱卒,每天的任务就是看守罪犯,和站岗巡逻。
    作为狱卒我们要有威严, 必须让人看了就闻风丧胆,这一点也不难做到,因为我们有物种优势,那就是没有五官,无论听到多好笑的笑话,也不会笑,起码笑了你也听不见,因为我们感知世界和彼此交流的方式都是靠一种心灵感应的方式进行的,我解释不明白,别人也一般感受不到。
    虽说如此,我们这个物种的抑郁率也是挺高的,不过任凭谁被扔在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每天朝九晚五地上班打卡,却不给加餐,谁都会抑郁的。
   
  
2.
    其实关于我们有个秘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那就是虽然我们长得吓人,偶尔还吃点人的灵魂(这个是自然法则的规律,没办法),但是大多数吃饱了的摄魂怪其实都是逗比。
    毕竟吃的都是别人快乐的记忆,即使工作环境压抑了点,内在也还是不会变得特别反社会的,我们非常敬业,也非常吃货。
    不同灵魂的快乐记忆是不一样的,有些温馨,还有些沙雕,我可能因为运气不佳,连着吃了好几个平日喜欢看沙雕视频的人的记忆,害得我整个怪也变得不对劲了起来,经常被同事怀疑脑子有问题,不过我们没有脑子,所以我觉得应该是没有问题。
    除了这些,我也发现过最近的人似乎快乐的方式都和以前不一样了,有一项运动开始频繁地出现在我的食物里,我对这项运动非常好奇,因为它看起来非常快乐。
    人类好像叫它……撸猫?

  
3.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真啊真高兴,因为听说隔壁区有人越狱了,我们这片的噬魂怪全要被派出去抓捕罪犯。
    换句话说,就是兄弟们!冲啊!公费加餐了!
    人类世界香喷喷的自助餐们!我们来了!
    我们按照计划分头搜寻可疑的街道,我飞到自己负责的街道,漫无目的地在空中飞旋,我不是很想碰见那个传说中逃狱的犯人,因为我的职位等级也挺低的,听说那个犯人还很凶恶,我有一点怕,不想去啵他的嘴。
    在我四处乱飘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一股和人类不同的味道,本来我们是分不清动物的,但也许是我吃过的猫片太多了,竟然分得清楚,我搜索曾经食用过的记忆,确认了这是一只猫,看体积似乎还是一只橘猫。
    好奇,猫猫真的那么好玩吗?
    我小心翼翼地凑近那只猫,想着出其不意地吓唬它一下,于是猛地倒挂着飞到它面前去,长大了嘴“嗷嗷嗷嗷嗷!”地发出慑人的声音。
    我以为会看到小猫炸毛的样子,可没想到,那只猫只是抬头来,然后骤然张开了它比我大上好几倍的嘴,发出了十分恐怖的吼叫声和压倒性的威圧感来。
    这绝对是我怪生见过最吓人的东西。
    我软软地瘫了下去,趴在地上瑟瑟发抖,假装自己是一块黑色的破布。

  
4.
    我是一只摄魂怪,一只正被一只橘猫踩在脚底的摄魂怪,我已经没有怪的尊严了,只想着怎么能活下来。
    我能感觉到这只猫可以吃我,我就是能。
    于是我动用全部的智慧,从过往的食物里取经,颤颤巍巍地伸出了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挠了挠这只猫主子的肚子。
    对方似乎满意地呼噜了一声,把爪子从我脸上拿来了,顺便翻了个身躺进了我怀里,露出肚皮来。
    大哥示意我继续。
    于是我非常狗腿地加上了另一只手,施展学到的撸猫精华三十六式,努力把猫大哥伺候地舒舒服服的。
    别说手感真的好好,阿兹卡班没有这么软乎乎的东西,我甚至有点不想回去了。
    大哥似乎感受到了我的情绪变化,歪过头眯着眼睛(我猜的,记忆里的猫猫都这样)看了我一眼,似乎在考虑留着我有没有用,还是该将我一口吃掉。
    此时我对人类有了新的敬意,如此弱小的生物竟敢天天玩弄这么可怕的猛兽,是我小瞧他们了。
    老妈说相亲的时候要是没有话题,就聊食物,要是能吃到一起去说明就有戏,如果你们都喜欢法国人的灵魂口味,那么下一步就可以考虑去巴黎约会然后谈婚论嫁了。
    为了套近乎,我开始问猫老大喜欢吃什么样的食物,还说我特别喜欢吃逗比的灵魂,我也不确定它听不听得懂,能不能使用我们的交流方式,毕竟不是所有的神奇动物都是语言共同的。
    但是它好像听懂了,从我身上跳下来,用爪子梳了梳脸,然后大嘴一张,呕出来一个人。
    我又被吓了一跳,这不行,作为一个吓唬别人的种族,我不够格,我还需要磨炼。
    我凑过去闻了闻,又摸了摸,发现这个味道有点眼熟。
    这这这不是魔法世界最有名的那个教授,邓什么利多吗???
    不愧是大哥,连魔法界老大都敢吞,小弟佩服。

  
5.
    我用了很久才明白,这个不是我以为的那个教授,虽然味道是一样的,但这是猫大哥世界里的一个逗比军官,被它吞着玩了。刚刚因为我说喜欢吃逗比,它就把他吐出来给我当零食了。
    我被这份情谊感动得泪流满面,如果我有泪也有面的话。
    顺便,大哥说它的物种叫做噬元兽,肚子里还有很多东西,以及很多星球的各种生物和外星人,在我看来,那些都是风味不同的进口小点心,只是闻闻就要流口水的那种。
    在阿兹卡班工作真的太苦了,还吃不饱肚子,要是我干脆跳槽,专门给大哥当狗腿小弟,每日负责把它撸舒服了,大哥就会随时赏我零食吃,不会饿肚子,我还不用担心被魔法师们用咒语驱赶,日子简直美滋滋有没有。
    于是我就跳槽了。
    我快乐地飘在猫老大的身后,跟着它跑了。

  
6.
    只是猫老大没有告诉我,它带我去的地方,有一群更可怕的家伙们,天天把我当成邪恶外星人打啊啊啊!!!
END.
这两名字真的太容易叫错了,打错n次

评论(63)

热度(90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