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高天尊×塔导】请不要把电影外包给神经病

【LOFTER产出目录】
冷静下来的贤者时间里开始反思,我到底在写些什么鬼东西…………
OOC,鬼畜,两个骚断腿的人一起拍雷神3的几个小段子

设定:《人生如戏》的世界观,反派美容院存在,塔导住在漫威宇宙,局长要拍雷3电影

我不行了我尽力了……说要自己产粮割腿肉那个,交给你了(疯狂暗示)

1.需要导演
    “所以呢?你不拍了是吗?”
    在弗瑞被一众超英演员逼得甩手不干后,洛基叉着腰冷漠地看着被扔到地上的剧本,说好的雷神3,说好的可以和哥哥一起拍戏,中庭蝼蚁都是大屁眼子,没一个靠的上的。
    “拍可以拍,但是这个导演我是不干了。”退居制片人的局长把风衣一甩,“你们自己找导演吧。”
    弗瑞本以为这招欲擒故纵能够让以洛基为首的片场恶魔听话一点,没想到后者听了这话,“哦”了一声就掏出了电话。
    “喂,老头,我需要一个导演,找到就让你来参演。”洛基对着手机面无表情地命令道。
    弗瑞隐约在电话那头听到一个百转千回的“好~”字,黑脸白了白,那是那个疯子高天尊的声音。
    挂掉电话的洛基送给弗瑞一个轻蔑的嘲笑:“你走吧,我们会解决这个小麻烦的。”
    糟糕,他刚刚是不是把拍摄权全权扔给了一群反派?弗瑞紧张到吃手手。

  
2.找到了呢
    高天尊收到了他的小猫咪的委托。
    虽然他之前在萨卡就喜欢拍一些个人视频,但是依据和他室友之前拍的油管视频来看,高天尊觉得自己可能并没有做导演的天赋。
    但这没什么关系,只要有融化棒在手,高天尊相信他总会找到愿意合作的人的。
    于是他一个人晃晃悠悠出了门,一边哼着歌一边沿着街道走下去,在半路他遇到一个戴着一副骚粉色的大墨镜的人和他哼着同一首歌擦肩而过,高天尊立刻转了个身跟了上去。
    “嗨,我喜欢你的墨镜。”高天尊用小媚眼上下打量着对方,换来后者一双瞪大的眼睛和一个夸张的笑容。
    “我也是,你的眼线看起来不错。”
    “哦谢谢,你人真好~顺便一问,你会导演电影吗?”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问,不过很巧,我会!有趣吧?”
    “太好啦!你跟我来吧!”

    “…………你是想告诉我,你在大街上随便拉了一个人,然后你觉得他可以导演这部我做主角的电影?”洛基用不信任地眼神反复在面前的两个人之间看来看去,“你说你叫什么?”
    “塔伊加,塔伊加·维迪提。”
    “你能做什么?”洛基觉得他一定要为他和他哥的电影把好关。
    “我觉得让浩克把索尔砸来砸去是个有趣的主意,考虑到他们的体质,我们甚至可以实景拍摄呢。”
    “好的,你被录取了。”

  
3.画风就是有哪里不太对
    高天尊把塔伊加带到了美容院里,拜托天启他们免费给他做个造型。
    “好看是排在第一位的,你说呢?”高天尊对着他挤出一个媚眼。
    “我觉得你说的非常对。”塔伊加故作严肃地点点头。
    “哦,真好,现在这店里有两个神经病了。”海拉姐姐翻了个白眼,对着镜子给自己补着烟熏妆,“你这是难得找到一个能应和你的蝼蚁吗?别又不过几天就把他融化了。”
    “我才不会~”高天尊笑嘻嘻地抱住对方,像对待喜爱的玩具一样拍来拍去,“他多好玩啊,我们还要一起合作呢。”
    “你说有两个神经病,那他们在哪?”塔伊加真诚地回望向她。
    海拉姐姐突然有点想罢演。

  
4.剧本
    高天尊和塔导窝在同一张沙发上研究着剧情走向。
    “我要和小猫咪有对手戏~”
    “好,给你加进去。”
    “我还要弹我的电子琴~”
    “嗯嗯,一起一起,还有什么需要吗?”
    “让我想想……”
    “不然你干脆把全片的背景音乐都负责了吧,我觉得电音十分不错啊,很抖腿。”
    “是吧?电音最好听了,我还在萨卡的时候几乎天天都要让乐队演奏呢,可惜我的吉他手,因为弹错了音被我融化掉了,愿他安息。”
    “这里感觉少点什么呢……”
    “不如加些裸露镜头吧,我喜欢。”
    “好的呢~那就让浩克全裸出镜吧!”
    “听起来好棒!”
    “说起来,你有没有觉得……”
    “……你是指,小闪电和小猫咪……”
    “是啊,我看了神盾局长导演的前几部,那完全就是爱情片嘛。”
    “www,我也这么想的~他们绝对做过了【和谐——】或是【和谐——】的事情。”
    “那我们就拍成爱情片吧!”
    “是呢!来做吧!”
    “在电梯里表白!用臣服磁片来玩play!挖童年小甜饼!”
    “哇啊,好甜蜜~”
    “最后拉灯!”
    “鼓掌!啪啪啪啪!!”

Fury:等等!你们对我这一个系列的史诗风英雄片做了什么啊?!不要到这里就画风突变啊!!!

由于演员个人原因,最后在片场没有拉灯,于是紧急疏散了拍摄人员。

  
5.动作戏
    随着台词,海拉一把长剑扎入地面,离雷神的双腿之间危险区域只差0.05cm。
    索尔“唰”地把头转向场外:“等等啊导演!说好的假打呢?!你确定我姐不是真想杀了我吗!”
    “嗯?那是你们家庭内部矛盾啦,我觉得这个镜头还不错。”塔导和高天尊一个抱着瓜子一个抱着爆米花挤在小镜头后面看着,旁边是完全不准备来帮忙的洛基,“你也知道我是鼓励演员自由发挥的嘛,请继续。”
    自由发挥个鬼喽!这是谋杀!索尔打了个寒战。
    在他的对面,对于可爱弟弟被脑残弟弟睡了而非常不满的海拉姐姐狞笑着活动手腕:“我亲爱的弟弟,让我们继续吧,这不是很有趣吗?”
    救命,要死,凉凉,这是索尔对拍摄经历的全部记忆。

 
6.后台
    永远不要不敲门就走进导演和高天尊的房车,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两个人正在里面干什么。
    有时候在甩头嗨歌,有时候在一起敷面膜,有时候在进行完全无意义的手指相扑游戏,有的时候甚至在一起写锤基的本子。
    瓦尔基里喝高了的时候会加入最后一种情况,那画面目不忍视。
END.
我要是会画画就好了……拉郎写段子好难啊……完全不有趣…………

评论(28)

热度(8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