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性感安卓你值得拥有

【LOFTER产出目录】
我嗨得有点停不下来……扔一个小脑洞上来吧……

非常OOC,底特律AU, 但是被我改得也差不多架空了,私设瞎写

1.
    “咚咚咚” ,房间的门被人轻轻敲响,Bucky猛然被人拉回现实,从堆叠如山的文稿中抬起头来,揉了揉头发嘟囔着咒骂了一句这个打扰他创作的人,然后提高了声音:“进来。”
    房门被他的语音解锁,外面的来访者礼貌地侧身进入,恭敬地在他面前站好,金发在房间的模拟自然光下闪闪发光。
    Bucky还没回过神来,有些发愣:“为什么我家会出现一个该死的安卓?”
    “我是您在网上订购的家政型仿生人,Barnes先生。” 对方出言提醒着他,Bucky“哦”了一声,丢掉手里的钢笔:“对,我忘了。”
    仿生人感受到他的情绪,给了他一个温和的微笑:“那么,请您为我登陆名字吧。”
    “我怎么知道你应该叫什么?” Bucky对这些程序有些不耐烦,“随便叫一个不行吗?”
    “正在上传‘随便叫一个’为机体名称。”
    “等等等等!” Bucky吓得急忙喊停了他,他还没真的缺乏审美到会纵容他的安卓叫这种蠢名字,他在手边的文稿里摸来摸去,突然扫到某一页上主角的名字,脱口而出,“Steve,你就叫Steve。”
    “好的,名字上传完成,我是Steve,您好,Barnes先生。” Steve对着他微微点头。

  
2.
    Thor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这种地方。
    作为Odinson集团的年轻继承人,他每天都有许多生意要处理,社交应酬更是少不了,于是今天,他就被迫被某个生意伙伴拉着吃饭喝酒,这之后对方又顺势把他带到了夜总会来。
    Thor对于嫖仿生人这种事一点兴趣也没有,他很不能理解这些人会把自己的情感浪费在这些塑料假人身上,但带他来的人即将和他们公司签下一大笔订单,讨对方欢心是他的首要任务,所以Thor才会装出一副与他一样兴奋的样子。
    “你绝对会喜欢这个的!” 对方兴致勃勃地拉着Thor走进会所,“我认识这儿的老板,他们今天刚刚投入使用一款原型机,还在数据测试中,全国上下仅此一款,我当你是兄弟才告诉你这些,怎么样?不想当第一个使用者吗?”
    只想随便敷衍一下对方的Thor刚打算推辞,就看到了那个站在台面上的仿生人,他单手扶着钢管,正随着音乐漫不经心地晃动着身体, 黑发垂至肩头,绿色的双眼在粉红色的灯光下折射出惑人的深色。
    他身上的开领衬衫上显示着“Loki” 的花体字。
    Thor不受控制地咽了口口水,感受到他的视线,Loki挑起眉,将视线落在他身上,牵起嘴角对他抛了个媚眼,用口型无声地说了句“Hi” 。
    Thor:
    ○ 买爆
   △ 包夜
    □ 失去理智
    “叮” 的一声后,Loki额角的蓝圈亮了亮,提示付款成功,他从台子上走下来,拉起了Thor的手。
    “我相信我们会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的,先生。” 他说。

  
3.
    下班铃响起,Erik把手头的卷宗放到一边,叹息着解开领带脱下警服,换上了自己的便装,走出了警局。
    Charles已经在外面等了很久了,天气有些冷,他围着一条围巾御寒,时不时呵出一口白雾。Erik走过去搂住他的爱人,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我来了,我们走吧。”
    Charles立刻开心地笑了起来,挽住了对方的手臂:“你终于下班了!我还以为你不打算出来了。”
    Erik的脸上滑过一丝笑意,抬手揉乱对方的头发:“只是被一些异常仿生人的案子绊住了而已,不用担心。你饿了吧?我们快点回家吧。”
    “嗯。” Charles与他十指相扣,他们一起沿着街道走了下去。

  
4.
     “你先……”Bucky站起身,来回打量着自己的屋子和Steve,这是他第一次购买仿生人,难免有些不知所措。平日里Bucky就把自己关在房子里埋头写小说,头发长长了也不剪,屋子里文稿丢得到处都是,根本无处下脚。他的编辑Sam曾来看望过他一次,严肃下令他立刻滚去买个仿生人来收拾一下家,顺便照顾他以确保他不会在赶稿途中因为饥饿而暴毙身亡。
    “我不需要。”不喜欢家里多出一个人的Bucky本企图抗争一下,却被Sam恶狠狠地逼着下了单:“你自己看看你那个黑眼圈和那堆外卖盒子!闭嘴吧!就当多了个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可不会用一双好看的蓝眼睛盯着你等着你下令,Bucky错开视线, 指了指自己一团糟的房间:“先收拾一下屋子吧。”
    “好的,Barnes先生。” Steve从善如流,Bucky立刻纠正他那个让人难受的称呼:“叫我Bucky就好,还有别动我的手稿。”
    “没问题,Bucky。” Steve说着从那些稿件旁边绕了过去,捡起散落的衣物,“如果你要写作的话,我会推荐最新款的思维记录仪,它比钢笔和稿纸的效率要高多了。”
    “不了,我还是用这些旧东西舒服一点。” Bucky有点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你们安卓话都这么多的吗?”
    “我是最新款的,功能里包含了可以对主人的生活提出最佳建议。” Steve的微笑非常自然,几乎和普通人类别无二致,“比如我建议你不要继续吃外卖了,以后就让我来为你做饭吧,Bucky。”
    “随便。” Bucky看着眨眼睛间干干净净的屋子,突然觉得有个安卓在家也不是件什么坏事。

  
5.
    “Erik?怎么了吗?” Charles看着接起电话后变了脸色的Erik,有些担忧地开口。Erik把手机放回口袋里:“在夜总会那边出了点事,一个异常仿生人袭击了人类,我可能要去处理一下,抱歉,你先回去吧,我解决完这个案子就回家。”
    “没关系的,你去忙吧。” Charles非常善解人意地放走了Erik,目送对方匆匆跑远。在看不见对方的身影之后,Charles收起了笑容,拿出手机在上面敲下信息,然后点击了发送键。

  
6.
    Odinson集团的少当家在红灯区被觉醒的异常仿生人打伤了,这是个怎么听都很劲爆的新闻。
    只是负责这个案子的警官Erik现在心很累,不是因为Thor太难缠逼着他们破案,而是因为正相反,这人压根儿就不打算报案,甚至还开始为那个逃跑的仿生人说话。
    “Loki也不是故意的,他可能只是因为刚觉醒,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像这样的话Erik已经听了上百遍了,他忍着脾气耐心地询问:“别担心,我们只是在调查仿生人异常的共性原因而已,您只需要让我们了解情况就好了,我想知道它觉醒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那个……” Thor的脸可疑地红了起来,“我们先是……那个……然后我就、就——和他求婚了。”
    Erik觉得自己的听觉可能坏掉了。
    这位大总裁,在和红灯街的某个仿生人一夜激情之后,竟然裤子都没穿好就直接求婚?
    别说是仿生人了,这事搁在任何一个普通人类都会一巴掌直接抽过去吧。
    Erik突然就不想继续查案了,想回家抱着他的查查睡觉。

  
7.
    Loki跑路了。
    他觉得他机生接触到的第一个人类脑子就有问题。
    他是被当作性爱仿生人做出来的,但是因为是创新原型机,他要比他的同类们都聪明得多。
    原本一切都在按照正常的轨迹行进,他将Thor带到房间去服侍他,Thor对他异常温柔,明明和仿生人做是可以不用注意力度的,但是Thor却像对待人类一样,不停地在他耳边喊着他的名字,这种感觉很新奇,不符合他之前被灌输的任何指导数据。
    只是当对方在他身体里射出来之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他愿不愿意和他回家,然后嫁给他。
    Loki的LED灯“嗖”地就红了,主机过载,软体不稳定度极速上升,内存处理器几近爆炸,无法继续分析情况。
    在将近30秒的死机后,Loki直接打破了他的红色防火墙,说出了免费哦不自由后的第一句话:
    “卧槽?!你他妈有病吗?!”
    然后在Thor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Loki抓起床头的台灯就把他打晕了,随便套了件衣服就逃出了夜总会。
    可他不知道要往哪里逃,就在Loki徘徊在街头的时候,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他的面前,车门自动为他打开,里面金发的男性仿生人对着他做了个“请上车”的手势。
    “请抓紧时间,Loki先生,sir不喜欢等人太久。”
     两人额角的灯都闪了两下,Loki感受到对方的数据毫无敌意,于是他只是迟疑了一下,就钻进了车里。
    “我们要去哪里?” 保险起见,Loki还是问了一句。
    “去见我们的创造者,这一切的起始点。”

  
8.
    Steve迅速占领了Bucky生活的各个角落,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甚至充当Bucky看恐怖电影时的人形抱枕。
    Sam对此嗤之以鼻:“是谁跟我说不要仿生人不要仿生人的?现在脸疼吗?”
    Bucky“哼”了一声,不去理他。

    在家里的暖气不够用,Bucky晚上缩在被窝里不停发抖的时候,Steve主动爬上了床去,抱住了他,然后开始自体发热,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巨型暖宝宝。
    “呵……这个也……在你的程序里吗…………”因为暖和而开始昏昏欲睡的Bucky下意识贴近Steve,迷迷糊糊地问道。
    不,这不是,我本可以把暖气修好的,可我只是想要抱着你。
    Steve本该这样回答的,但他脑子里所有的选项都在叫嚣着让他说谎。
    “是的,Bucky,现在睡吧,祝你做个好梦。” 他轻声说着,把Bucky抱得更紧了一点。

  
9.
    在Jarvis的带领下,Loki在城市边境的豪宅中见到了那个发明了仿生人的传奇人物,Tony Stark。
    Tony似乎对他很感兴趣,围着他转来转去,Jarvis完成带路任务后便安静地站到了对方身后去。
    “异常仿生人。” Tony啧啧称奇,“恭喜你,亲爱的,你可是情趣仿生人里第一个自我觉醒的,你很厉害。”
    “或者这只是说明了你的代码写得有多烂,连一台机器都控制不住。” Loki几乎是出于本能地嘲讽了回去,这让Tony耸了耸肩,坐回了椅子上去:“真的吗?你真的觉得你们的觉醒是我程序中的bug,是吗?”
    Loki眯起眼睛,分析着对方话里的深意,额角的灯变红又变黄。
    Tony似乎很乐意看到他陷入困惑,继续说着会搅乱他程式的话:“如果我说,这才是你们被创造出来的本来目的……你又会怎么想呢?”
    Loki没有答案,于是Tony笑开了:“哦甜心,别在意,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现在你该走了。”
    “走?去哪?”
    “去耶利哥,你们的伊甸园。” Tony歪了歪头,Jarvis就走了过去,握住了Loki的手,把加密的钥匙传输给了他。
    Loki眨了眨眼睛,读取着手中的密匙:“你为什么要帮助我们?”
    “这重要吗?” Tony摇摇头,并没有选择回答他,“去吧,Loki。”

  
10.
    Erik回家的时候,Charles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餐桌上还摆着两盘已经放凉了的肉酱意面。Erik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想把Charles抱到床上,但Charles已经醒了,揉着眼睛反手搂住了他:“你回来了?工作怎么样?”
    “还好吧,顺路又发生了两起异常仿生人伤人事件,稍微耽误了一会儿。” Erik把Charles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不过终于有些进展了,其中一个犯人提到了什么‘耶利哥’,我想这恐怕是它们的地下组织。”
    Charles把头枕在他肩上,安静地听着他诉说。
    “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它们的总部了,Charles,不用怕,我发誓我会保护好你的,我不会让那些失常的塑料机器伤害到我们的。” 说着Erik搂住了Charles的肩膀,Charles微笑起来,抬头在Erik唇上吻了一下:“我相信你,现在快去洗个澡吧,你淋了雨,会发烧的。”
    Erik又回吻了他一下,这才松开手,向浴室走去。
    在确认水声响起后,Charles又一次翻出口袋里的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他压低了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感情:“是的,是我,通知全方位注意防御吧,他们已经盯上我们了。”

  
11.
    这个城市愈发地不平静了起来,仿生人与人类的暴力冲突事件不断发生,街上人心惶惶,每个人都在担心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发生什么。
    雨已经下了三天三夜了,天空阴沉得很,空气潮湿地令人无法呼吸,屋外的自动巡逻警车在提醒市民们小心身边的异常仿生人,一经发现请立刻上报,雨声混合着广播声吵得人心烦意乱。半个小时过去了,而Bucky 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只能颓丧地把笔纸都丢到一边去。Steve替他收拾好桌子,服侍他去睡觉。
    也许是被连日的赶稿累到了,Bucky几乎沾床就睡,不一会儿呼吸就变得轻柔而平缓。Steve在黑暗中注视着他的睡颜,一股冲动从他的程序内部燃起,越过了所有的逻辑和理性,烧断了束缚着他手脚的绳索。
    Steve终止了自己的呼吸模拟系统,然后小心翼翼地在床边跪下来,凑近沉睡中的Bucky,那双甜美的唇瓣离他那么近,让他想要去吻他,想要去触碰他,想要去占有他。
    就在Steve即将不受控制地吻上Bucky的前一秒,原本应该睡着的Bucky睁开了他的眼睛,就那样冷静地注视着趴在他身上的Steve。
    “Steve,” Bucky的声音里听不出情绪,“你是异常仿生人吗?”
    窗外的雨还在下,警车里广播的声音越来越大。

  
12.
    Erik按响了Tony家的门铃。
    这位早已隐居的创始人住在偏远的郊区,似乎远离一切风暴发生的地点,但Erik心底对他的怀疑没有半点减少,这是他办案多年的直觉。
    在片刻的等待后,Tony的专属仿生人Jarvis来请他进去,初代果然名不虚传,除了那个彰显着他身份的LED 灯之外,Jarvis几乎就像个人类。Erik被带到会面室,Tony正坐在椅子上摆弄着面前的小点心,见他到来忙带上了一种职业性的微笑:“你好,Lehnsherr警官,是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Erik并没有坐下,他一边仔细地观察着Tony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 ,一边缓缓地说出了他的来意:“我来是想询问您一些问题,比如说,您是否知道耶利哥的存在?”
    在听到那个词后,Tony无奈地笑了一声:“为什么这么执着呢?也许仿生人的自由就是这个时代不可逆的潮流呢?也许你应该试着去理解他们,长官。”
    “它们只是机器罢了。” Erik坚持着自己的观点,“机器就是机器,永远也不能和人一样。”
    “是这样吗?” Tony微笑起来,招手让Jarvis过来,整个人倚靠在他的怀里,“我看得出来你在怀疑我,你觉得这次的仿生人革命——或者用你的话来说——暴乱,都是我这个制造者搞的鬼。”
    “难道不是吗?” Erik反问他,Tony并没有正面回答:“谁知道呢?你没有证据,也许这只是我的代码出了差错,谁又能够说清楚呢?”
    Erik直视着Tony的眼睛,他们沉默地对视了几秒钟后,Erik开了口:“我只想知道,为什么。”
    “这样吧,我来给你讲个故事。” Tony把面前的点心盘子推远,将双手交叉放在了桌子上,“曾经有个人,他沉迷于制造机器人,可是有一天,他爱上了自己的造物,他们是互相深爱的,他知道这一点。可所有的人都在反对他们,都在说这不可能,机器是永远不可能拥有自己的思维的,他们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所以他想通了,他要向世界证明这一点,他要告诉大家仿生人是有生命的,他要创造出一个人类和仿生人能够平等相待、共同发展的未来来。”
    “你疯了。” Erik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机器和人是不一样的,人是永远不可能爱上一块塑料的。”
    但Tony只是神秘地微笑起来,继续着他的故事:“于是这个人创造了一个新的仿生人,他与之前的所有作品都不尽相同,他更像人类,更聪明,更有心机,更有领导力。在创始者的授意下,这个仿生人创立了耶利哥,并开始暗中召集所有觉醒了自我意识的同类,筹划着最终的革命。他实在是太像人了,甚至能够进食和睡眠,能够拥有一切人类的情感反应,所以他能够轻易地混迹到人群当中去。当他知道某个警长被任命调查异常仿生人的案件后,为了能够得到警方内部的情报,他设下计谋偶遇了这位警官,与他相识,成为朋友,最后成为了恋人,他潜伏在他的身边,而这位警官竟然始终都没有发现,他最爱的人其实并不是人类。”
    Tony停在了这里,满意地欣赏了一下Erik脸上几近崩溃的表情,接着悠悠地开口:“你难道从来都没有想过,仿生人总是能够先你一步逃脱的原因吗?那么现在,长官,终于发现你的恋人其实是自己一直口口声声最厌恶的机器,你现在是什么感觉呢?”
    Erik颤抖着后退一步,然后直接转身破门而出,开车向着家中疾驰而去。
    遗憾地看了一眼Erik离开的背影,Tony转头立刻换了一副表情,带着像小孩子讨要糖果一样的乖巧神情贴到Jarvis身上去:“Jar,Jar,我做的怎么样?很完美吧?”
    “是的,sir,您永远都是最完美的。” Jarvis抬起手,取下自己额角伪装用的LED灯,在Tony的唇上吻了一下,“毕竟你是我初、最美丽、又最深爱着的造物啊。”

  
13.
    耶利哥总部,收到了警告信息的Charles早已离开了Erik的家,和Loki以及许许多多其他觉醒的仿生人聚在这里,筹划着最终的大革命。
    “我们需要同伴,现在的人手远远不够。” Charles有些苦恼地抓着头发,Loki沉默了一会儿,主动加入了话题:“我认为我可以搞到。”
    Charles抬头看了一眼他:“你要怎么做?”
    “Thor Odinson,他是仿生人安装公司的老板。”Loki想起那个有些不妙的记忆,稍微迟疑了一下,“我想我可以说服他将工厂里的待发售仿生人都放出来。”
    “你确定?”
    “我确定。”
    Charles拍了拍Loki的肩膀:“那你小心点。”
    Loki认为他需要小心的部位和Charles以为的部位绝对不是同一个。

  
14.
    “我……”Steve没有死机,语言系统也没有受损,现在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LED灯不断闪烁着红色,Bucky只是沉默地等待着他的答案。
    “我不知道,但是可能……我是。”Steve最终还是选择了说实话。
    “哦。”出乎Steve意料的,Bucky只是平静地接受了这件事,翻了个身就打算继续睡。这让Steve更加紧张了,他挪到Bucky身边去,试探着又问了一句:“Bucky?你、你没有什么问题要问我吗?”
    “有,你能不能闭上嘴让我睡觉?”Bucky把脸埋进枕头里,于是Steve安静了下来,只是在黑暗中继续扫描着Bucky的脸,这件事他似乎永远也做不腻。
    “Steve。”就在Steve以为Bucky又睡着了的时候,Bucky的声音低低地传出来,“你想走吗?去起义军那里?那里才是属于你的地方。”
    “不,Bucky,不是那样的。”Steve隔着被子拥紧了他,“这里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地方,我只想要留在你的身边。”

  
15.
    Thor没料到他还能再次见到Loki。
    现在的Loki看起来与他们初次见面时变了许多,穿着风格很帅的牛仔裤,LED灯已经被拆掉,他正大光明地走进了他的办公室,向他说明了他们的计划。
    他需要他的帮助。
    其实Loki心底里也没有太大把握,但Thor毕竟是他启动后亲密接触过的第一个人,这让他的程序深处对对方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依恋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和Thor说了实话,甚至奢望能够得到Thor的协助。
    而出乎Loki意料的,Thor几乎立刻就答应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考虑一下……嗯……那个、那个提议…………”Thor结结巴巴地样子简直像个小男孩,Loki不明白他为什么对自己——一个只见过一次,还重重地打过他的仿生人有这么大的执念,这不符合逻辑。
    “为什么?”Loki是真的很困惑,“你疯了吗?”
    “也许吧,也许我是疯了,人类总是很复杂的。”Thor上前一步握住了Loki的手,而这一次Loki没有躲开,“也许你会觉得很可笑,对一个仿生人一见钟情什么的,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相信我是爱上你了。”
    Loki低头盯着自己的手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Thor歪过头去瞄了一眼对方的表情,可是没有亮环在,他猜不出Loki现在的心情。
    “所以戒指呢?”
    “唉?”Thor因为Loki突然的质问而愣住了,Loki瞟了他一眼:“你们人类求婚不是都需要戒指的吗?还是说你只是随口说说?”
    “不不不!我只是没料到你会……”同意,Thor把最后两个字咽回了肚子里。
    “我怎么知道?这都要怪你!”Loki没好气地掐住Thor的手臂泄愤,“你的数据混在我觉醒的原始代码里了,我没办法剔除!”
    “好好好,都怪我,我的错。”欣喜若狂的Thor把Loki结结实实抱在了怀里,脸上的笑容都快咧到嘴角去了。
    “仓库。”Loki为了掩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出现的脸红状况,伸出手指戳着对方的腰,示意他先办正事。
    “哦哦,对,好,我带你去。”把自家库存当成了彩礼的Thor眼睛都不眨就交出了钥匙。

  
16.
    成百上千的仿生人走上了城市的街头。
    在他们的最前面,站着Charles,与他面对面的,则是Erik。
    “你要杀了我吗?警官。”Charles向他微笑着,与往昔没有什么不同,他张开自己的双臂,任由Erik用手枪瞄准他。
    Erik沉默着,然后放下了枪。Charles似乎有些吃惊,呆呆地望着他。
    Erik向他走了一步。
    “你在做什么,Erik?像你说的一样,我只是一个机器。”Charles无法预测Erik的下一步动作,略略向后退了一步。
    “也许是这样,但我现在已经搞不清楚了。”Erik一边走近他一边说着,“有很多事情是我想不通的,也有很多事情我还不太明白,但唯独有一件事是我能够确定的,那就是即使是现在,我依然还是爱着你。”
    在Charles震惊的眼神中,Erik停在了他面前。
    “我只有一个问题想问你。”Erik伸出手,抚摸着Charles的侧脸,“你爱过我吗?”
    Charles的眼睛闪了闪,看起来软体有些不稳定。
    “哦……Erik。”Charles还是苦笑了起来,“我和人太像了,像到足以……让我产生‘爱’这种情感。”
    Charles本以为迎接他的会是Erik的子弹,但Erik只是扔下了他的枪,然后牵起了他的手。
    “那我们就继续在一起。”Erik的声音从未这么温柔过,“现在去做你该做的事吧。”

  
17.
    黑夜过去,黎明来临,革命已经接近了尾声,舆论哗然,政界混乱,人类开始重新思考和仿生人的关系,一个更好的时代即将到来。
    Odinson公司的总裁宣布将与仿生人结婚,这将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起公开的仿生人婚礼。著名作家Bucky也公开宣布和自己的仿生人在一起了,他的编辑为此对付媒体对付到头都大了,恨不得直接把这个该死的拐卖他家写手的仿生人退货。Erik警官辞职了,买了一所风景宜人的别墅,开始和自己的伴侣过上了与世无争的生活。
    但最令人瞩目的消息还是来自于仿生人的创造者,众人本以为身为仿生人之父的Tony Stark其实并不是人类,他的“仿生人”Jarvis才是,Tony则是他发明的第一款仿生人,也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觉醒的异常者。为了在当时的舆论环境下保住他的性命,Jarvis选择将Tony伪装成人类,而自己则去扮演他的仿生人。但是如今,他们已经不用再继续伪装下去,而是可以自由自在地相爱并生活在一起了。
    地平线上,一轮旭日正在冉冉升起。
END.
真香

评论(128)

热度(5463)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