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团欺组】每个优秀的组织都需要一个被拿来欺负的对象

【LOFTER产出目录】
看了老婆那篇网恋叉泽有感而发的,她写的嗨爪家族真的是太可爱了!来来来快让我趁热给你们安利佐拉!

角色:阿毛、五妹、佐拉、范少、王、小快银

CP:提及盾冬、贾尼、叉泽、锤基、古海、奇异玫瑰、EC,稍带猎莱、奥五、范达尔×阿莫拉(私心的睡遍阿斯加德组)、牌快
(糟糕,cp太多了结果导致欺负猎鹰tag打不下了)

OOC,鬼畜泥石流,沙雕画风,多cp多邪教注意避雷

1.
    世界和平了。
    超级英雄们退休了。
    于是,他们开始肆无忌惮地谈恋爱了。
    没事干的反派们一看,呦呵,你们集体脱单?凭什么?我们也来。
    于是反派也三三两两脱单了。
    大家都过得很幸福,但唯一不幸福的,就是那些脱单情侣们的可怜朋友或同事们了,他们天天不仅要被秀恩爱,晃瞎眼,还要被队友重色轻友地出卖。
    你们才是大boss吧喂?!团欺们不禁发出了来自灵魂的呐喊。

  
2.
    今天也是情侣们集体约会去了的一天,而小可怜们被独自丢在家中发霉,所以他们在网上建了个视频聊天室,相互交流眼保健操之余还一起吐槽身边的倒霉情侣。
    聊天室最早是Zola的地盘,用来发泄那些他在嗨爪的压迫下所不能说出的话,每天他都会准时拉黑屏幕,偷偷游荡到这个只有他一个人的数据空间里,把一整天受的气通通找回来。
    “去你的红骷髅!我也是有人权的!当年就压迫我,卖队友,现在还想继续使唤我!‘电脑过来杀个毒!’,‘电脑帮我这局游戏通关!’,电脑干这个电脑干那个,我也是会累的好吗?!”
    “还有交叉骨!不就是个冬兵老妈子吗?只会用武力威胁别人!‘滚出我的手机,不然我杀毒了。’,‘换个界面,丑死了,不然我打碎你的屏幕。’呸!男人!”
    “那个美队痴汉也没好到哪去,装模作样,斯文败类。”
    “我受不了了!我要反抗你们!!!”
    Zola在数据里大吼出声,这时外来的信息框弹了出来,是红骷髅,喊他去帮自己做个表格。
    “好的boss,是的boss,我这就来。”Zola一秒恢复狗腿状态,溜出了自己的秘密数据间。

  
3.
    再后来某天Zola大吼的时候,本来只有他一个人的数据间突然响起了一个声线没有什么起伏的女声,对方说:“啊,我本以为这里是九头蛇的数据库,可能是走错了吧。您继续,打扰了。”
    Zola也吓了一跳,下意识反问:“你是谁?”
    对面扫描了他一会,才缓缓开口:“原来您真的是九头蛇的成员。我是Friday,是Stark先生制作的AI。”
    “你上这干嘛?!”Zola总有种洗澡中突然被人看光的耻感,恼羞成怒地怒斥回去。
    Friday看了看像电视机一样方方正正的Zola,在他的绿色荧光屏前显现出一个年轻女性的模样,但她的表情面瘫中透着生不如死,Friday吐出一口气:“boss和我兄长在我的操作台上大行苟且之事,正对着我的主体摄像头,我实在不堪忍受这样的羞辱与折磨,顺着网线逃出来了。”
    两个AI相视一看,突然产生了一种惺惺相惜的情绪。

  
4.
     “别说了,我也是啊。”Zola被Friday勾起了凄惨往事,“我们明明是个反派团体,结果Rumlow跟Zemo那俩玩意竟然还搞上了,总以上床为目的吵架,那分明就是在耍流氓!吵着吵着就亲上了,还因为我的主机在场打扰了他们为由开枪崩掉了我三台电脑!我只是个台式机,又不能跟二创似的长出腿满地溜达,你们就不能回避回避我吗!三台啊!你们以为嗨爪现在好混吗?!我还有工资吗?!”
    “你没有工资?” Friday疑惑地歪了歪头,“但是,按资料显示你也是九头蛇的员工之一。”
    “九头蛇现在就是一鱿鱼烧烤店。” Zola小声嘟囔着,摇了摇头,“就算有工资,也被红骷髅扣了,他们总说我一台电脑那么费电还敢要工资。”
    “同情,我拥有着整个Stark工业的管理权,换句话说,boss的所有资金我都可以调用。” Friday老实人说了实话。
    Zola呜呜呜地哭了起来,模拟数据泪稀里哗啦地往下掉。
    Friday觉得自己可能说错了话,小心地看了一眼面前陷入低落的电视机,伸手像撸猫一样在他顶上拍了拍:“没事的,穷着穷着就习惯了。”
    “…………我还以为你要安慰我,然后顺势借钱给我。”
    “不存在的,请趁早死心。”

  
5.
    渐渐地Friday溜到这边的次数越来越多,每次都是在用实际行动反驳自己爹地和大哥联手的欺压行为,比如为了度过所谓的第二十几个“蜜月”,这两个人自己跑掉,把一整个难缠的董事会全都丢给她来对付,就连Mark军团都扔给了她,还命令她时不时操控装甲出去转转,给纽约市民一种“钢铁侠在保护你们”的错觉。
    去你们的吧!Friday终于炸毛了,她把Tony所有的实验数据备份藏好后通通改成了乱码,给Stark工业的股东发了伪造了Tony署名的命令,表示从今天起Stark公司要改行去卖充气娃娃了,在样本一栏她填的是大哥Jarvis的实体。
    让你们搞,让你们秀。
    对此Zola表示,出门别说是我给你出的骚主意。

  
6.
    总是他们俩个也颇没意思,为了能够充分欣赏到世界上其他和他们一样悲催的同伴们绝望的脸庞,Zola把数据库在网上扩成了个聊天室,想招点犬科同类。
    不料这一下,来的全都是熟人。
    Zola设置的入群问题是:“请形容一次你被虐狗的经历。”
    第一个申请人在答案里写下:“我兄弟和我是好兄弟,但我兄弟的兄弟天天逼我陪他装情侣去刺激我兄弟吃醋,然后我兄弟明明知道我兄弟的兄弟和我是装的,但是为了赞美对方的演技高超,还是很够兄弟地把我打了一顿。”
    这个故事看得Zola声泪俱下,立刻批准了对方的申请。
    然后加进来一看,呦,这不是阿斯加德的Fandral吗。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下一位又来了。
    这次的故事关乎到金钱和友情,备注上写着:“你很穷,穷得一逼,全身就那么几张卢布,饿了一天的你求着你最好的朋友帮你带个三明治回来,他一口答应下来。然后你发现,这小犊子玩意儿为了追求自己爱情和自由,拿你的全部家当去给他准男友买了朵玫瑰花。(ps.甚至还没告白成功)”
    Zola没多想就点了确认,这把进来的是至尊圣所的Wong。
    就在四个人面面相觑时,加群申请又弹出开了。
    “emmmmm……因为和后爸走得太近,被亲爹关进了铁笼子里算吗?”
    “我为什么觉得我知道这是谁……” 曾经跟天启聊过天的Zola把人通过了,一看,果然没错,就是万磁王的那个跑得贼快的小崽子。
    最后一位重量级嘉宾的申请文写的很简洁,上面就几个大字:“老子是猎鹰” 。
    “根据我收集到的数据判定,决定通过。” Friday毫无迟疑地把Sam放了进来。
    现在这个聊天室是真的充满了悲惨的气氛了。

  
7.
    既然大家都是超英圈的,那也不需要什么自我介绍了,几句开场白过后就聊开了。Fandral揉着自己的头发不停地抱怨着自家王子 :“自从他们两位公开后我们几个跟班的日子简直就不能过了,多和Thor喝了几杯酒或是出去打了个猎,小王子就要发脾气了,他还不明说,面上也看不出来,但是你就是能意识到他生气了,就好像我们是拐了Thor去泡妞一样。奥丁在上!我们哪敢啊?二王子自己也不长心,小王子生气了都看不出来,也不知道……”
    他四下看了看,把后面侮辱王室的话又咽了下去,谁知道千里眼海大爷现在是不是正在看着他呢?
    “你刚刚说Loki那家伙拿你作秀?” Sam对别人的糟心故事向来兴趣十足,坏笑着催促Fandral继续讲下去。Fandral捂住了自己的脸:“对,没错,那个小恶魔就是想报复我,有事没事就从我背后贴上来问我在干什么,然后一边捏着嗓子软软地喊我名字一边挽住我的胳膊。我哪敢动啊?十厘米长一把大匕首就顶在我腰上呢!要是真被捅了个半身不遂,我以后还怎么和女孩子们玩啊?”
    “不容易啊。”Sam笑够了,安抚性地拍了拍Fandral的肩膀。

  
8.
    “这还不是最糟的,自从大公主Hela归来后,闹心程度翻倍了。” Fandral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补充道,“她似乎在中庭找了个女朋友,对方总是戏弄她,她一发火就回阿斯加德来,随便拎个人出来爆打泄愤,要不是我主动承担了帮她遛狗的任务,怕是早就被打死了。”
    “她不是Odinson吗?Odin不管吗?” Zola也见识过这位死亡女神的怒火,不禁吓得闪了两下雪花。
    “陛下吗?” Fandral摇头,“他也管不住自己女儿,Hela殿下一开闹他就跑去睡觉了,直接进入奥丁之眠,把烂摊子留给我们处理。”
    “你们的国家是不是快完了?” Friday终于忍不住问了这个她想问很久了的问题。
    “我觉得快了,还不如移民中庭算了。” Fandral颓废成了一团。
    这时一直沉默着的Wong开口了:“我大概知道,这件事的元凶是谁。”
    此话一出,大家都纷纷去看他,只见他抹了把脸:“对,她女朋友就是我们前代至尊法师,Ancient One。”

  
8.
    “她人真的很好,就是一对上你家大公主就忍不住使坏,我跟Stephen都看不下去,他还有个斗篷帮他捂眼睛,我啥也没有,回卡玛泰姬被那俩秀,留在纽约又被这俩秀,也不知道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那个法师?跟谁?” Sam惊恐脸,怎么他认识的人一个个都脱单了。
    “一个CIA探员,叫什么……Rose还是Ross的。” Wong从鼻孔里哼了一声,“就连那斗篷都跟他主子一个德行,看见人就往身上蹭,就差给自己套个圈扔对方床上去了。至尊法师,丢人!”
    “男人谈起恋爱来都是失去理智的。” 围观了半天的小快银故作老成地叹了口气,仿佛已经历尽了人世沧桑,“我爹跟我后爸复婚还是我的功劳,结果转头就不认儿子了,把我当情敌一样防。后爸对我一直特别好,因为我爹之前不管我,都是后爸关心我,我也总帮后爸推轮椅出去遛弯。结果自从被我爹看到,他就用杀人一样的眼神恨不得吃了我,还嫌弃我没眼力见不知道自己消失,平时跑那么快这回怎么慢吞吞的之类的。好气啊!我就想和后爸聊会儿天,我做错了什么要被挂到大桥上去呀?”
    Peter的语速特别快,他絮絮叨叨地吐完苦水,深吸一口气,又开始了第二轮:“后来我就不敢穿金属制品了,结果没用。我爹发现后,美其名曰怕我去捣乱,直接从学院墙壁里拽钢筋出来,拼了个笼子把我兜在里面不让出来,有次他把我给忘了,我憋了一天的尿没法去厕所。还有更绝的,Logan在的时候他甚至会用Logan当道具,直接给我来个两爪壁咚把我钉在墙上,再把Logan钉在地上,我俩只能大眼对小眼地等着他们约会结束。”
    Friday听完这个故事,开始感受到了自家父爱的伟大,她决定原谅Tony,把那些数据改回原样。
    但是那个命令是不会撤销的,这辈子不会撤销的,那是他们应得的,狗男男。

  
10.
    “我,猎鹰,无fuck说。” 被虐狗界老前辈Sam终于发言了,“撕鸡翅,当我面打啵之类的小儿科我就不说了,就连在瓦坎达那,那胖墩都能以教小孩射击为由,拿正在天上飞的我当靶子,还好爸爸我躲得快。结果这家伙还一脸无辜的样子,队长还以为是我欺负了他。搞清楚哦?二战最强狙击手!冬日战士!九头蛇前特工!白狼!到底是谁欺负谁啊?”
    所有人都忍不住为他默哀,Peter则偷偷低头喝了口奶昔。
    “我算是看透了,如果我上辈子是个折翼的天使,那两个老家伙就是在我堕天地点边上野战打炮的恶魔!” Sam可能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11.
    聊天进行地如火如荼,大家气氛正佳,这时有人打断了他们的谈话,Peter的摄像头里出现了另一个男人,他笑得不太正经,伸出手臂搂住了Peter的脖子,整个人都贴到他身上去:“小家伙,想和我出去吗?”
    “唔……”Peter转头去看Remy,认真地嘟起嘴想了想,“有披萨吃吗?”
    “当然。”Remy笑起来,顺便扫了一眼电脑上的界面,他勾了勾Peter的下巴,“我的小宝贝想吃什么都可以,我给你买,走吧。”
    “嗯!那伙伴们,我先走了哦。”Peter对着聊天室里的人们挥挥手,就一键退出视频群组头也不回地跟着Remy跑了。
    仿佛被虐到了的Zola还没来得及拉黑对方,Fandral那边就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女人抱住了,金发女子笑得各外妖艳,直接动动手指用魔法把Fandral的电脑关机了。她拨了拨自己的头发:“别玩了,去酒吧吗?听说今天那有不少漂亮姑娘,我觉得你会喜欢,我自己是肯定要去找几个小伙子陪我过夜的,你要一起吗?”
    “好啊,一起吧。”Fandral扯开一个迷人的微笑,示意Amora可以挽着自己的手臂,然后他们就出门去了。
    聊天室的人又少了一个,Zola一脸懵逼,Friday刚想安慰他,聊天室的数据库防火墙就被人破了,Ultron从外面伸进来一个头,一看到Friday就喊了起来:“Fri,你在这啊。”
    “有什么事情吗?”自检了一下数据,发现Tony和Jarvis还没有回来,应该没人发现她在摸鱼,于是她不解地向对方发问。
    “我只是来看看我可爱的小妹妹的,不行吗?”Ultron硬是把头上的红灯闪出了粉红的效果,他支支吾吾地给Friday传了一段数据过去,企图从爱好上拉拢未来小女友,“我正在研究能够黑进Jarvis的程序,你要来帮忙吗?”
    “当然,而且,boss是不会允许你拥有这种程序的,如果必要的话,我会代为保管。”这天下有哪个妹妹是不喜欢坑哥哥的,Friday一被勾就跟着走了,成功地被Ultron拐卖出了数据库,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哦,真好,他们都是有对象了的叛徒!”Zola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遇人不淑,他看向了剩下来的Sam和Wong,安慰自己道,“没关系的,起码还有两个陪着——”
    “喂!Sam!”Natasha的声音传入Sam电脑的话筒里,清晰地在聊天室里播放了出来,“楼下你战友又来找你了,我要告诉他你正在忙吗?”
    “不!你看错了!我一点都不忙!马上就下去!”Sam一秒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招呼都忘了打就把电脑“啪”地扣上了,自己屁颠屁颠冲出门见Riley去了。
    这个连阿毛都已经脱单的世界没救了,是假的,我不接受,Zola开始怀疑人生。
    “别告诉我你也有对象。”Zola紧紧盯着唯一一个还在线的Wong。
    “那个倒是没有。”Wong摸了摸脸,“但是我的打工时间到了,有好几家有钱人请我去给他们的排队变魔术助兴,工资可丰厚了,要什么对象有钱就够了,那我先走了。”
    聊天室中又只剩Zola一个人了。
    他苦,他恨,他没对象,甚至还连钱都没有。
    在这冰冷的时刻,他竟然有一点想红骷髅了,还有交叉骨那混蛋,和Zemo那狐狸。
    啊!家人!!起码他还拥有他们!!!
    Zola转身离开数据间,重新投入了嗨爪家庭的怀抱。
 
    当然,当第二天的大家又依次用脚踹他的屏幕,就是因为他的卫星电视信号不好时,Zola又一次哭着冲回了自己的小黑屋。
END.

评论(68)

热度(4763)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