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喝醉后的片段

【LOFTER产出目录】
万粉点梗,闺蜜组醉酒,练手段子

CP:锤基、盾冬、EC、贾尼,有多宇宙铁客串

非常OOC,短,这是一个有头发又没瘸的查查谢谢(被脑)!

    事情是如何开始的已经没人记得了,总之这天变种人领袖Charles和复仇者代表Tony进行了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会面(实际上只是两个有钱人在一起聊天而已),随后好像是Tony还是Charles先打开了酒柜的门,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起来,路过的人一个又一个加入了他们,等他们出任务的另一半归来的时候,这群酒鬼已经醉得差不多了。

    Thor回来的时候吓了一跳,因为Loki一个人坐在酒吧凳子上,一直在哭,还是那种无声地、安静地、一动不动地哭,眼睛睁得大大的,但是眼泪却啪嗒啪嗒往下掉那种。

    Thor吓得赶紧去抱他,Loki慢半拍地抬起头去看他,呆呆地问了句:“Thor?”

    “是我,是我。”Thor连忙点头,可没想到这下Loki哭得更厉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斑比,没想到你是醉了会哭的类型吗?”Tony拍着桌子一个劲地笑,笑到把脸都埋到了臂弯里去。

    Steve四处找着他的Bucky,最后发现Bucky窝在角落里,抱着腿缩在椅子上,把下巴垫在膝盖上边,眼神完全不聚焦,也不知道到底在盯着什么,就那么专注地发着呆,Steve怎么喊他他也不理。

    “Bucky?”

    Bucky不动。

    “Bucky?我是Steve。”

    Bucky听不见。

    Steve担忧地凑到Bucky面前,但Bucky只是皱着眉把他的脸从自己面前推开,然后继续发呆。

    Tony还在笑,连手里杯子里的酒都洒了出去。

    而Erik赶到的时候,只看到一个两颊通红的小教授,正在四处和人搭讪,先是靠在吧台边上和Natasha聊天,随后又风情万种地坐到Bucky腿上去。

    等到Charles和Tony开始互相挑对方下巴的时候,Erik终于忍不住了,上去把Charles拉开了。

    “嗨,帅哥。”Charles努力眨眨眼睛把面前的人看清,然后软软地把身子贴到对方怀里去,伸出一根手指在Erik胸口上打转,“想带我回家吗?我可以随你处置哦。”

    Erik眸色一沉,抬手搂住Charles的腰,把人锁在自己怀里,心里想着将来绝对不可以再把他放出来喝酒了。

    “sir?”Jarvis则在尽职尽责地呼唤着自己的主人,Tony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继续傻笑:“嗨,Jar。”

    “sir,你醉了,我记得我们讨之前论过酒精的摄入问题,您看起来并没有听话。”

    “嗯,我没有。”Tony乖乖地点点头,脸上的傻笑就没褪下去过。

    “这些小男孩,喝几杯就倒了,真不中用。”Valkyrie和Natasha清醒无比地欣赏着周围的闹剧,Valkyrie晃晃杯子,“看上去我们可以独吞剩下所有的酒了。”

    “那瓶伏特加留给我。”Natasha对她抛了个媚眼过去。

    “女士们,”白罐从后面走过来,一手一个揽住了她们的肩,“我可以加入你们吗?”

    “只要你别醉倒。”Valkyrie耸了耸肩。

    角落里,被禁酒的616铁罐正在挠墙。
END.

评论(44)

热度(298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