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美】McAvoy家族日常

【LOFTER产出目录】
永远爱我的大本命,等补完片子继续加人

CP:EC、双Br(羞耻/恋分)

Crossover:X男Charles、迷幻Simon、恋分Brain、分裂(Patricia/Dennis/Hedwig)、通缉令Wesley、污垢Bruce、真爱之吻Johnny

预警:不OOC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1.
    “Simon,你可以去帮我叫一下大家吗?”Patricia将早餐摆放在桌子上,对着一边的Simon微笑着拜托道。Simon正坐在椅子上摆弄手机,头都没抬:“其他人都起了,我可叫不醒那小鬼。”
    “我去吧。” Charles操纵着轮椅向卧室移动,Wesley连忙也蹦了过来,坚持要和Charles一起去。
    Brain还在床上睡得正香,双臂双腿都缠着一个枕头,软软的头发散在枕头上,人还在梦里咂着嘴,不知道在做梦吃些什么呢。
    Charles看得好笑,抬手去轻摇他的肩膀:“Brain,起床了,早饭已经好了。”
    “唔……” Brain发出了一声抗争的哼唧,向着反方向打了个滚,继续睡。
    Charles无奈地歪头看着他。
    “我就知道,我来吧。” Wesley笑嘻嘻地撸起袖子,一个跃身跳上了床,骑到了Brain身上去,伸手毫不留情地捏住了对方的鼻子。
    “呜!” Brain立刻睁开眼睛,扑腾了两下,“哥!我起我起!疼!快松手!”
    “你俩都赶紧出来。” Charles看了一眼在床上扭成一团的两个人,叹了口气转身出门了。

  
2.
    他们出来的时候早餐已经开始了,Bruce夹了根烟,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报纸,Simon和Charles一人坐了一边,Wesley跳进座位,随手扭开一瓶花生酱,Brain凑到桌边拿起三明治啃了一口,对着Patricia竖起大拇指:“Patri姐姐做的最好吃了。”
    “谢谢。” Patricia妩媚地一笑,十分受用。
    Brain完全没有坐下的意思,站在桌边三口两口吞下三明治就想溜出门去,他的小动作被Bruce全部看在眼里。Bruce重重地把报纸扔在桌上,眯起眼睛去审视他:“你要去哪?”
    被警探用打量犯人的眼神盯着,即使是自家大哥,Brain也还是被吓得一抖,他捏着自己的衣角在原地扭来扭去,企图用卖萌蒙混过关:“哪也不去,我只是……”
    “只是去找那个老男人来一发,是吗?” Wesley毫不留情地戳穿了弟弟的谎言。
    Bruce的脸瞬间黑了,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把枪来,“啪” 地往桌上一拍:“谁胆子这么大?!有种来让老子把他射成筛子!”
    一听团宠弟弟被老男人拐走了,所有人迅速进入了一级戒备状态,Patricia惊讶地捂住了嘴,Simon一边从Wesley盘子里偷煎鸡蛋一边看戏。被哥哥们团团围住的Brain紧张得脸都涨红了,拼命地摇着头拒绝交代。
    “Charles。” Bruce开口,Charles对他点点头,举起两根手指放到额角,在Brain绝望的捂脸中,Charles把他的小心思读了个干净:“是Brandon,Erik的弟弟。”
    “咱家是不是跟他们命中犯冲?” Bruce表示看不明白,“Johnny昨晚就跟Frank办小型音乐会去了,连家都不回,现在好了,又拐走一个!”
    Charles喝着茶假装听不见这番对话。
    “他对我很好的!” Brain忍不住为男友说话,“而且我、我们只是去聊天,不是想你们想的那样!”
    “哦我的小可爱,你太不了解男人了,像你这样子早晚会被他们吃干抹净的。”Patricia怜爱地捧住了Brain的脸。
    “但他人真的很好……” Brain嘟起了嘴,看起来快哭了,“他很关心我。”
    Bruce冷哼了一声。
    最后还是心最软的Charles率先动摇了:“Brain,你很喜欢他吗?”
    Brain可怜巴巴地点点头。
    “也许是因为他有根大老二。” Wesley还嫌不够乱地在后面插嘴,被Patricia在头上轻轻敲了一下。
    “你爱他?” Simon不知道哪根神经被戳中了,激动地站了起来,“你不想让他离开你吗?那正好!我刚把我们的地下室改装了一下,足够你把心上人绑来囚禁起来了,Dennis大哥的绑架道具我可以借给你用。”
    “等等,你动了我的什么?”Patricia一秒变回Dennis皱着眉紧盯Simon,“你洗手了吗?你是按顺序拿的吗?你用完后排整齐了吗?”
    Brain像被他吓到了一样向后退了两步:“哥哥!我没想要把Brandon关起来啊!”
    “别理他。” Charles把Brain往门外推,“快去吧,玩得开心一点。Simon,我们需要谈谈你私改我的地下室的问题了。”
    趁乱Wesley想把盘子扔进水槽就走,却被Dennis恶狠狠地用杀人般的目光盯住了,只能乖乖把盘子洗干净后整整齐齐放好,然后灰溜溜地走掉了,离开的时候还没忘嘀咕了一句:“死强迫症。”

  
3.
    “我来啦!等很久了吗?”
    远远看见Brandon,Brain快步跑过去直接扑进了人怀里:“我好想你!”
    “我也是。” Brandon揉揉他的头发,“你哥哥们没说什么吧?”
    “嗯……说了一点。” Brain缩了缩脖子,“我大哥说我应该带上把枪崩了你,Simon哥哥觉得我应该谋杀你,Wesley给了我炸弹……”
    Brandon突然就觉得后脖子一股凉气。
    Brain搂住他的胳膊,微微晃了晃:“不要在意了,我喜欢你就够了。”
    Brandon忍不住勾起了一点嘴角:“不过我怎么都比大哥要好,听说他今天要去你家拜访。”
    “什么?!” Brain惊恐地瞪圆了眼睛,从口袋里翻出了手机,飞快地在上面按按按。
    “你在干什么?” Brandon好奇地看他。
    “通风报信。” Brain这几个字说得特别大义凛然。

  
4.
    宅子里正在和Hedwig玩飞车游戏的Wesley感受到口袋里手机的振动,暂停了游戏,点开短信,里面只有四个字:红色代码。
    看到这个,Wesley丢下游戏机,蹦到了沙发上,拢起手高喊起来:“全员戒备!Erik要来了!!”
    这一嗓子比地震通告还好用,所有人都从屋子里冲了出来,Bruce抱了一堆枪出来,还扔给了Wesley几把:“妈的!那个渣男还敢来?我抽不死他!”
    “需要野兽吗?” Patricia很给力地表示可以随时变身。
    “嘿,你们冷静点,Erik才不是什么渣男。” Charles一个人完全维持不住自己愤怒兄弟们的混乱,“我们只是曾经有分歧罢了,现在已经好了。”
    “闭嘴,我不许你见他!” Bruce霸道地直接打断了Charles的话,看样子就要跟对方拼命,不知道是不是把Brandon的帐也算在了Erik头上。实在被逼得没法,Charles只能脑了人,把凑热闹的兄弟们都关了起来。
    时间刚刚好,Charles清完场后Erik敲响了房门,探进头来的Erik带着一言难尽地表情环视了一下屋子,才敢走近Charles。
    “别担心,Bruce不在。” Charles睁眼说瞎话,“我们去后院走走吧。”

  
5.
    不得不说,Charles的这群兄弟一个赛一个不省心。 如果没管住,Wesley说不定就能跟着Erik跑了,一起去杀人放火作天作地。把Johnny和Simon放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能把自己的命都赌没,再加上一个Bruce那情况就更加控制不住了。在Bruce和Patricia的衣柜里塞满了女装,而一旦家里谁把墙上的画框碰歪了,Dennis就能举着斧子一路追杀。
    还是Brain最乖了,Charles叹了口气,只觉得自己的头更秃了。

  
6.
    “Patricia姐姐,你要出门吗?” 看见Patricia背上小包穿上高跟鞋,Wesley忍不住发问。
    “嗯,我要去和Mr.Glass开会,我们要讨论一下……一些计划。” Patricia对着他笑笑,“我会回来做晚饭的,那么晚上见。”
    “再见。” Wesley挥挥手,自言自语地说,“我还以为那个人是Charles哥哥认识的神盾局局长?是我脸盲了吗?”
END.
编不下去了……期待沙马兰超英宇宙的诞生hhh

评论(73)

热度(119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