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先生,你买保险了吗?

【LOFTER产出目录】
传说中的停车场吵架梗,但没吵起来,这俩在我脑子里只会调情,打架还是留给叉泽吧

普通人AU,短,全程OOC不知所谓,

    “Loki,你开车真的没事吗?”

    第一百五十多次,坐在副驾驶恨不得用安全带把自己缠成粽子的Bucky担忧地看向身边正握着方向盘的Loki,这位朋友每月厚到可以拿来垫桌脚的超速罚单让所有人都一致不同意他是个好司机。不过Loki只是翻了个白眼无视了Bucky的又一次抗议:“闭嘴,小胖子,总比你总把轿车当作军营的坦克来开要好,正常人是不会想要从前面的车上碾过去的。”

    于是Bucky乖乖闭嘴了。

    “我很高兴我们开的是Stark的车而不是我的。”Charles毫无心理压力地端坐在后座上微笑,“不如给我开开?”

    “醒醒,矮子,你只会开一种车,那是公园的碰碰车。”Loki一个熟练的换挡,开着这辆豪车进入了地下停车场。

    “我知道,我只是说说而已。”Charles一耸肩,扭头去看车外,突然脸色一变,“快停车!Loki!”

    不过已经晚了,另一辆轿车正从停车位里窜出来,和他们撞了个正着。

    “这种时候就觉得还是坦克好。”Bucky嘟囔道。

    “愿上帝保佑你,Loki。”Charles看着被刮花的车头,在胸口画了个十字。

    “究竟是什么样的蠢货才会在主路有车的情况下出库?”坚决不承认自己开得太快有错的Loki熄了火,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我要和他理论理论!”

    “他赔不起的。”Bucky对着Loki的背影喊道。

    显然对面的驾驶员也抱着同样的想法,走了下来,在看到Loki这边的豪车后明显愣了一下。

    两人分别从黑暗中走出来,站到了灯光下,本打算看到一个中年油腻莽汉的Loki被Thor体恤下的好身材震惊了一下,而Thor也被Loki那种带着点慵懒的野猫气质惊艳到了。

    两个人心怀鬼胎地互相打量着,心里的怒气已然消了一半。

    “你开得太快了。”Thor率先开口,但试探的意味比责怪要多了太多,这种低沉沙哑的声线让Loki一挑眉,他向前迈了一步,逼近了对方:“但是没看路的人是你吧?”

    Thor的喉咙突然就一紧,他也许是疯了,不过面前这个他第一次见到的男人却对他有种致命的吸引力。

    Loki显然发现了这一点,得寸进尺地伸出一根手指抵在对方的胸口,还趁机感受了一把胸肌恰好的手感,他从下往上挑起视线去看Thor,故意缓慢地舔了舔嘴唇:“那么先生,想必你一定不会那么‘快’,是吗?”

    “他们离得好近,是要打架了吗?”趴在玻璃窗上看的Bucky转头去看Charles。

    “打什么架?妖精打架吗?”Charles玩着自己的指甲,头都懒得抬一下。

    Bucky满脸疑惑。

    Thor的手扶上了Loki的腰,他紧盯着面前的人,视线仿佛有实体一样一寸寸滑过Loki的身体,嗓音变得更加沙哑:“我想是的,我向来都对我的车……非常温柔。”

    “你上保险了吗?”Loki几乎是凑在Thor耳边低语,“如你所见,我的车……非常贵。”

    “这可糟了,我大概赔不起。”Thor侧头去轻嗅Loki颈间的似有似无的香气。

    Loki轻笑了一声,抬起膝盖暗示性地在对方腿间蹭了一下:“也许你可以,用一些别的方式来赔偿。”

    紧接着,Thor就托着Loki的臀把他抱了起来,Loki默契地环住了他的脖子,送上自己的双唇,他们两人吻得干柴烈火,难舍难分,Loki甚至被Thor压倒在了车前盖上。

    还在车里的Buck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脸惊恐地去捅Charles。

    “这年头流行碰瓷恋爱吗?”Charles扶着额摇了摇头,“上次Stark的那个总裁发小也是,对方站在马路中间,他开车撞到了对方身上,自己的车被撞坏了,车顶盖也被人掀了,结果对方突然说自己是小镇农村青年赔不起,请求钱债肉偿。”

    “然后呢?”

    “然后他就被套路了,现在两人正在交往。”

    “……”

    “等我一下。”Loki从激情中脱离出来,喘息着微微推开Thor,他大步走回自己的车边,从怀里掏出几张钞票,往Bucky他们身上一甩,又做了个抹脖的手势。

    那意思是:拿去嫖,随便出去开房,总之别打扰老子约炮,不然咔嚓了你们。

    然后Loki就一扯领带,坐进了Thor的车,和对方一起扬长而去。

    留下Bucky和Charles在车里大眼瞪小眼。

    “好吧,那么……”Charles深吸一口气,“现在我们两个由谁来开车才能保证这姑娘在回到Stark身边时还有四个完整的轮子呢?”
END.

评论(66)

热度(230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