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如果弟弟是邪教教主/if Loki has an army(2)

(1)

主要就是阿斯加德第一同人大手与地球锤基党太太们会师后,亲自领头创作,结果同人文学双双掰弯兄弟俩,粉丝团变助攻团的故事。

时间线接雷3,灭霸演电索去了没工夫来地球搞事,基妹的高智商被我拉低了五十个百分点,如果有ooc都是我的锅。

有点啰嗦解释设定的一章,剧透二人组与漫威狙击手,写了一直很想写的邪教现场,基妹要被大家宠坏了,下一章基妹就被拐入锤基同人社团啦,期待一下吧~

    “你是想说,你们两个人四只眼睛,就这么让小鹿斑比溜掉了?”Tony不可置信地盯着两手空空出现的Thor和Bruce,如果他的大眼睛是掌心炮,那这两个人身上现在已经被烧出几个大洞了。
    Thor有些尴尬地抓了抓头发,企图辩解:“嘿,我……我只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你是没有看见那几个中庭姑娘有多——”
    “是啊,是啊,雷霆之神打不过两个地球小姑娘,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Tony态度明显地敷衍了他,转身面朝他的电脑,打了个响指,“Jarvis,帮我调监控——你刚刚说他去哪了来着?”
    “好像是什么……漫展?”Thor努力回忆听到的词汇,而Tony在听到那个答案的瞬间一合手“啪”地把投影关上了,脸上的表情复杂而一言难尽,仿佛走进男科医院站在医生面前脱了裤子等待结果的患者。他沉默了一会儿,不停地摇着头:“算了算了,我不是很想看到那个鬼地方的样子,那些人就是一群疯子。你也不用担心你弟弟会对他们做什么了,说实话,我觉得他不被他们怎么样就谢天谢地了。”
    “什么?!会发生什么?我就不该放Loki跟她们走的!那是什么地方?”Thor用自己厚的掉渣的弟控滤镜准确过滤出了Tony话里最没有营养的部分,紧张地冲上去抓着他的肩膀就是一顿狂摇。Tony的白眼被他摇上了天,不得不提高音量保命:“他没事!傻大个!放松!他好的很!自从那些‘电影’出现这个星球就整个疯了。”
    “……电影?”雷神露出了茫然的表情,Tony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一样兴奋起来:“哦?你还不知道啊,我不介意给你科普一下。这事都是自从有人——”他停顿了一下,意味深长地看了Bruce一眼,博士立刻往后蹭了两步躲在了Thor的肌肉后面,“把复仇者内部的各种事情写成故事发到了自己的社交号上——我真奇怪神盾局的狙击手怎么还没有干掉这位‘热心民众’——后,网友们似乎都很喜欢这些故事,于是这个人就越发越多停不住手,甚至上升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故事上,最近比较火的就是你和你弟弟的故事了,你们在阿斯加德和地球缠缠绵绵的故事现在人尽皆知。”
    “Banner?!你是怎么知道我和Loki在阿斯加德的事的?”Thor一脸震惊地回头去看他,Bruce一缩脖子举起双手:“这不能怪我!你每次喝醉就开始单曲循环这些破事,我最起码都听了有二十次了,而你知道我管不住自己的嘴!”
    Tony喜闻乐见地微笑起来:“看得人越来越多,总有几个会点黑科技的家伙,用你们的影像提取了信息,把网上那些故事进行些艺术加工后,用电脑创造合成出了视频。不过别说,那些电影看起来还蛮像些样子,跟你们亲自去演了没差。现在‘雷神系列’都出到三了,他们动作也是够快的,你们刚刚回来视频就做完了,诸神黄昏?嗯?”
    Thor像头狮子一样迅速回头去看Bruce,剧透博士吓得又退了一步:“别看我!在飞船上很无聊的,我又跟你们那个看门的兄弟聊了聊,顺其自然就……还有Tony!不要公报私仇!你的事跟我没关系,那部分是Peter发出去的!”
    Thor已经没心情去想绿巨人那个状态下他到底是把手机藏在了哪,努力理清脑中巨大的信息量:“你的意思是……我,还有Loki之前做的事基本都被中庭的人知道了?”
    “嗯哼~”Tony一点头,颇有几分“倒霉的人终于变成你了”的幸灾乐祸感。但下一秒Thor就又紧张了起来:“怎么办?!他们不会把Loki当成坏人吧!他只是喜欢恶作剧而已,并不是真的——”
    “不,正相反。”便秘的表情又回到了Tony脸上,“他……他们……爱他爱他似乎有点过了头。”

    这个地方简直是Odin的藏宝室。
    Loki神生难得体会到了被震撼到的感觉。
    整个大厅里挤满了人,而墙上到处挂着他的海报,一张比一张帅气,他的衣服和头盔的仿制品被高高摆放在玻璃柜里,和他有关的小饰品到处都是,正被争抢购买着。
    Loki被身边的妹子带着往里面走,一边不断打量着周围的一切,在看到一家店铺挂起来的等身抱枕上有些微妙的图片后,他眯起眼睛,长长地“喔”了一身。
    这些人比他想象的还要疯狂。
    邪神并不太在意这种尺度,崇拜就意味着献身,狂热和欲望两位一体,对于追求享乐的诡计之神来说被拿去给人yy一两下无伤大雅,他迫切在意的是出现现在这幅场面的原因。女孩子敬业地为他介绍背景,并拿出手机调出视频给他看,一边还贴心地为他解释着:“这就是最新出的电影了,没有想到我们刚看完就能在街上碰到基神真人……”
    “‘Thor’?”Loki盯着那个视频的标题,有些嫌弃地皱起了眉。妹子立刻疯狂摇头:“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可是从第一部就粉的你!虽然是反派出场还少但我们眼中只有Loki!根本看不到其他的角色!!”
    Loki虽然中二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满足,却还是维持着形象不置可否地伸出一根手指戳开了那个视频,随手拖了两下进度条就看到了自己说的那句“I'm here”,条件反射地把手机扣上了,然后在心里把偷窥狂海姆达尔骂了个半死。
    不过还好这里有足够的东西去分散他的注意力,Loki注意到了一家手办店,他细细端详了那个精细的人偶,一颗沉迷造雕塑的心跃跃欲试。不远处舞台上几个coser正演着舞台剧,这种神似阿斯加德之殇话剧的表演类型很快吸引了Loki,他站在台下看了一阵,发出了一声同人大手高处不胜寒的叹息。
    这剧本,要是让他来写,肯定能更加戏剧化。
    不过作为中庭的蝼蚁,能做到这地步已经值得嘉奖了。Loki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对所谓蝼蚁的态度已经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了,他在舞台剧人员退场后理了理黑西装,慢悠悠地晃到台上。
    在他站定的那一刻,吵杂的会场一瞬间寂静无声,所有人都呆呆盯着他,像是完全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样。
    “I'm Loki,”Loki尝试着开口,对着台下的人高傲的抬起了头,“from Asgard.”
    在三秒的沉默后,大厅里所有的人爆发出了从未有过的热烈欢呼,人们争相挤到舞台前,伸出手企图去触碰他,各种呼声不绝于耳:
    “天哪是Loki!!!Loki啊!!!”
    “Loki you are GOD!!!”
    “Oh my god!Oh my god!!”
    Loki非常满意这种反应,这跟他上一次来的时候待遇可是千差万别,他对着人群抬起双手,做了个“你们早该如此的表情”:“You should let me ruled you when you had the chance.”
    “来统治我们吧!求你了!!”
    “天啊我们爱你Loki!!!”
    Loki看着跃动的人群,突然想测试一下这些“信徒”能做到哪一步,于是他伸出手指向一个方向的人群,喊了句:“Kneel!”
    话音刚落,那片人就唰地跪了一片,脸上还带着抖M般兴奋的笑容。
    这真是出乎意料,Loki心里兴奋地快要上天了,各种鬼主意在他脑子里层出不穷,如此忠心的一群人不加以利用真是暴殄天物。他优雅地竖起一根手指“嘘”了一声,视线扫视过人群:“Claim loyalty to me, and I will give you what you need.”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是对的!!效忠效忠我整个人都是你的啊啊啊!!!”
    “We need youuuuu!!!”
    “My wife loves you!Like me!!”
    最后那句差点让Loki直接笑出来,他像只被哄高兴了的猫一样满意地颔首,祖母绿的眼睛充满了惑人心智的光芒:“Say my name.”
    “Loki!”
    “Say my name!”
    “Loki!!!”
    “SAY MY NAME!!!”
    “LOKI!!!”
    “Well, it seems I have an army.”
    欢呼声响彻云霄,成功填满了Loki那颗因为哥哥登基而有点失落的脆弱的心灵。
    要是有复仇者的成员现在在这,怕不是要直接崩溃。这是个反派啊??你们醒醒!!我们那么认真为你们战斗是为了什么啊?!!
    被洗脑的地球人们表示自己听不见,什么美国队长,什么地球正义,有美色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tbc.

评论(60)

热度(21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