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傻逼做的梦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最近涨粉太快涨得我受宠若惊,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这个充满智障气息的故事是这样的,我的设定是个老师,在幼儿园看孩子,某一天锤哥把他崽子领来了我们幼儿园。我一看基妹不知道跑哪去了,可能刚生完崽就又浪走搞事情了,总之这可怜娃都没能见过自己亲妈长啥样,天天就跟自己爹在一起,但锤哥胸再大也不是妈啊?
我就在边上瞅着这娃画画,他用那种肉色的蜡笔,涂了仨火柴人,颇有一股灵魂画手的气质。我记得自己问他这都是谁,他一个个指着很乖的说这是他,他爸,和我,一家三口。
我心想不行这娃脑子坏了把我当妈了,基妹回来不得捅死我?我一定要教会他真相!!孩子不能被蒙在鼓里!!!当年基妹不就是这么被教坏的???
于是我抓起一根蜡笔,大义凛然地把其中一个小人,涂成了瓦蓝瓦蓝的,又加了两个角,然后指着那玩意对他很温柔地说:你看,这个才是你妈妈呀。
然后他就哭了。。。。。。。
哭了。。。。。。
了。。。。。。
最后把我从这个满是槽点的梦里吵醒了。
??????
我沉思良久,直到我打下这段话还是不知道我究竟哪里做错了,有人能来告诉我吗?

这个tag我是打是不打

评论(23)

热度(5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