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盾冬/锤基】太太们总是相互认识(2)

征稿通知
(1)

又名a group of gays helping each other(并不是)。

世界最棒的姐妹花叉基巴闺蜜组,人物原作向设定,该有的能力都有,但世界观跟Loki's army那篇差不多。大概是个三人都是对方CP圈的同人大手设定,Loki是coser,Bucky是写手,Charles是画手,平时没事就互相撕和安利对方的CP,最后大家都弯了,开始产自己的粮,顺便互相助攻睡到各自攻的故事。

一个欢脱,不严肃,非常非常的OOC,自娱自乐,真·想哪写哪的大坑

对不起大家我就是喜欢腹黑小教授和皮一下的基妹和傻白甜吧唧!ooc的锅我吃下了!

[你以为的太太聚会]
    “我昨天看了你的新坑,感觉很棒呢!这个梗我想用来出片。”
    “www喜欢就好,我也很喜欢你的作品呢。”
    “对了,不来吃一发安利吗?这对CP也真很萌呢!只有我一个人吃太孤独了。”
    “唔……真的耶,我之前为什么没有发现萌点呢?突然有点想吃呢。”
    “一定是你画的好,所以才吃的下吧。”
    “哦呵呵呵呵~”
    “啊哈哈哈哈~”
    “哎嘿嘿嘿嘿~”
         ↑↑↑
    以上是商业互吹现场。

[实际上的太太聚会]
    “喂,蝼蚁,快把你的布蕾贡献出来!还有这个学校怎么这么远,下次必须换你去基地找我们。”
    “唉?但是我行动不方便啊,你也看到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有能瞬间传送的人,你知道我要想出趟门需要给那些该死的中庭人们提交多少申请吗?”
    “……黑布林……”
    “啊水果在这里,都是新鲜的,请随便吃,这些东西我还是买得起的。”
    “……你是在炫富吗?”
    “怎么可能呢?我又不是你们那边的那位老板。”
    “……那可能是我看某个矮个子看多了有点敏感过头。”
    “而且我本来就比你们有钱,不需要炫啊。”
    “……”
    “好吃。”
    “嗯哼~喜欢的话我下次还让他做,Hank听了也会很高兴的。”
    “嗯~是吗?有那么好吃吗?给我尝尝。”
    “啊!那是我的李子蛋糕!”
    “想吃?想吃就少写点PWP!你要是真没事干就和你家队长出去做任务不行吗?!”
    “不是我要写的,是她们要看。”
    “她们要看你就给她们写吗?!要写也不是不行,把Thor写成受。”
    “拒绝。”
       ↑↑↑
    以上是姐妹撕逼现场。

    但这幕场景中的亮点并不是他们的对话,如果有他们的粉丝在场,一定会再次瞠目结舌说不出话来。
    原因就是,这里的三个人,你都认识。
    不,不只是认识,应该说,他们就是互相手下作品中的主角。
    Зима就是传说中的冬日战士,Savior是来自阿斯加德的神祗,而XXX就是鼎鼎有名变种人学校的校长。
    世上还有比这更奇妙的事情吗?
    要想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们要从所有反派都打倒了,所有误会都解开了,世界和平了之后说起。Bucky跟着Steve回来成了复仇者常驻成员,Loki被Thor带到了大厦成了一条职业米虫,而Charles那边Erik虽然乖乖呆了几天又跑路了,但基本不杀人也不搞什么大事,小教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没有脑他就随他去了,换来每隔那么几个月都能收到的Erik偷偷到访留下来的纪念品。世界一片大和谐,无论英雄还是反派都失去了用武之处,那么接下来,有一样东西就开始慢慢地腐蚀、荼毒他们了。
    互联网。
    现在的网上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信息,新晋老年人Bucky为了渐渐跟上这个时代的节奏,从Tony那拿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Loki也被送了一台,不过那纯粹是为了让他别来烦他们别搞事。比起纯种地球人,某阿斯加德人反而更先掌握了这项现代科技,然后开始沉迷其中,顺便还指导指导Bucky。但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前九头蛇超模特工的学习能力可不只是说说而已,很快Bucky就在网上混的如鱼得水,直到有一天鬼使神差地、真的是为了辅助回忆自己当年和Steve的历史,他在Google搜索框里填进了他们两人的名字。
     新世界的大门从此开启。
    说实话对于那些蹦出来的十八禁小黄文,Bucky的反应超人的漠然,也许是洗脑的后遗症,也许只是老人家经历了太多大风大浪,这点东西根本在他脑中激不起涟漪。随手点着点着,Bucky就从一个词条蹦到了另一个去了。
    Thorki。
    其实要是单从文学观赏度上讲的话,这些文章的水准并不亚于普通的言情小说,而且看着天天在自己身边吵架的两个人以完全意料不到的方式互动,其实还意外地蛮有趣的。Bucky看了能有一周后,突然想起之前有谁说过多动动笔写点东西有助于锻炼脑部活跃性,增强记忆力,然后又想起了Thor天天拉着Steve叨叨的那些他们兄弟当年的往事。
    哦,好吧,他想,也许我可以写点什么。
    在那几篇文章登录各大网站两周后,不知道被谁往邮箱里发了条链接的邪神气势汹汹找上门来问罪了,Bucky一脸从容地干脆承认了,反而噎得Loki无fuck说。
    “你只是喜欢金发蓝眼大胸肌肉男和半长黑发绿眼睛前反派竹马的爱情故事罢了,这是移情,别把你自己和你家队长的低级趣味扯到我身上。”Loki这样警告过他。
    但没有什么能吓倒冬日战士——一个还穿着睡衣端着布丁的近战法师更不行。Bucky并不赞同他的观点,他不觉得他对Steve有什么超出战友情之外的心思——虽然如果有他也不在乎,但他真的只是单纯地想写而已。
    有仇不报不是Loki的性格,他开始策划自己的反击,但和敌人选择一样的道路体现不出他高人一等的智慧和能力(实际上是Thor三令五申过不让他再写剧本了)。在Loki一边浏览网页一边捧着一坨魔法玩的时候,突然福至心灵,想到了用变形魔法来cosplay的主意。在反击性地一人分饰两角拍了最初那套片子后,Loki意外地在网上收获了一批迷妹,打call的呼喊声迅速填满了Loki空虚内心的虚荣心,他开始认真地研究起这个圈子来。三挑四捡后,Loki被EC吸引了兴趣,像这种杀得了人,坐得了牢,能搞大场面还全程是反派的攻气十足的角色实在是太对Loki的口味了,从此之后他就掉进了这个坑。
    Bucky那边没了人管事业腾飞,Loki这里也是如火如荼,不久就被圈内一个资历很久的Raven太太约片了。结果两人一见面发现“呦你不复仇者家属吗”“哦你是个变种人”,两个作弊的高端玩家一拍即合,成立了最佳CP档。
    再说Raven推EC这事Charles一直都知道,能不知道吗?每次脑妹妹想看看她和Hank进展得怎么样结果都跟看三级小电影似的,还用的是自己和自己老友的脸。但Charles是谁啊?夜店小王子,资深教育家,城府那都是深藏不露的,接受能力这么多年也练得高的一批。平时教完书没事也会翻翻Raven出的片,一来二去对这些东西也颇有心得。这次看见传说中的神都参与了进来,对他的心路路程很感兴趣,抱着写论文的心态和Loki聊了聊。Loki很坏心眼地安利了盾冬给他,小教授研究研究着就觉得很有意思,里面出现的很多洗脑啊人体强化改造之类的设定很对他的专业胃口,而在这里原本是反派的冬兵不但被美国队长的爱情感化了,恢复了记忆和人格,还改邪归正了。被感动得泪眼汪汪的Charles想着虽然摘了头盔但人转头就又跑了的万磁王,幽怨的心情催生出了希望,然后那点希望全被寄托到了推CP的热情当中。到此,三巨头中的最后一位太太诞生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无奖竞猜:是谁把锤基文发给基妹的呢?
往上看了看我真的好啰嗦……
感情线遥遥无期,我要再享受几章闺蜜组(被打死)
下一章给大家看他们是如何工作(产粮)的

评论(34)

热度(26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