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2)

(1)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
注意:
私设如山
主CP:锤基、盾冬、贱虫、贾尼、EC
无过多恋爱过程描写,以冷笑话为主
大量花絮采访提及
演员角色性格有融合
观看需要接受OOC

私设:谁也没死(虽然抠森确实没死)

6.讨论分工
    Fury:“好了,大家听好,这很简单,你们只需要扮演自己就可以了,没什么难度,不是吗?而且你们还可以做自己的特技,我们省下了找替身的钱。”
    Bucky举起手:“我想问——”
    Fury:“不,Mr.Barnes,演戏是什么意思你懂吗?不可以真的杀掉演员!”
    Bucky:“哦……”
    Steve:“Bucky我来指导你吧,我在这方面很有经验,我拍过一些,呃,电影。”
    “我看过。”Bucky似乎想笑,但用钢铁意志憋回去了。
    “文艺兵。”Tony用“这人没救了”的表情摇头。

7.加戏
    Sam:“嗨,Fury,我可以和黑寡妇加段吻戏吗?”
    Fury:“不行!你脑子秀逗了吗?”
    Coulson:“sir,我可以和队长有段吻戏吗?”
    Fury:“不行!你们这些人到底有什么毛病?!!”

8.这该死的胜负欲
    Fury:“我们需要一部成功的开山之作,拉开整个电影世界的序幕。”
    Tony:“那当然是我,我可是成功的代名词。”
    Thor:“我的所有战役无一败绩。”
    Steve:“我是你们中唯一拍过电影的,我还是时代象征。”
    Tony:“文艺兵。”(嗤笑)
    Steve:“能不能不要再提这个事了!”
    Fury:“唔,那这样你们就同时分头拍,谁先拍完就让谁打头阵好了。”
    Tony:“我要撤出你们两部电影的资金。”
    Steve:“嗨?!你是输不起吗?”
    Thor:“仙宫应该还有些黄金剩下来,我去找找。”
    Tony:“或者你可以大锤80,小锤40,哦等等,我忘了你没锤子了。”
    Thor:“……”
    Wade:“伙计们,不要气馁,相信我,没什么资金也是能拍的,只是请不起金刚狼而已。”
    Bucky:“我可以去一次赌场,半天就能把资金赚出来,相信我Steve。”
    Steve:“……我虽然非常感动但Bucky你不可以这么做……”
    Fury:“谁也不许撤资!都给我滚去拍片!!!”

9.钢铁侠,开山之作
    哦,你问为什么Tony赢了?
    有Jarvis帮他剪辑和加特效,这速度还有人能赶上吗?

10.无敌浩克……?
    ……………………
    呃,有人看过这部电影吗?
tbc.

评论(33)

热度(24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