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等等,剧本拿错了?(5)

(1) (2) (3) (4)
♞  闺蜜组突然掉进了自己正邪颠倒了的世界,三人努力复原剧情的故事。
♞  阿斯加德救世主、美国特工和反派天赋培训学院校长 vs 邪恶的雷电之神、九头蛇队长和变种人正义兄弟会会长。
♞  根本就没有这个C,我都不知道该往哪里OO

这文太带感我控制不住更新的手,我的lof都死机两三次了……说好的一日三更
稍微调整了一下剧情,让嗨爪只是找到并洗脑了大盾没有改造他,大盾和吧唧一起注射的血清,否则豆芽入不了伍这俩没法并肩战斗然后掉火车了。
传说中的圣母万出场,但其实并没有多圣母啦XD

 
    在神盾局的全力防守下,九头蛇不得不暂时告退,但Bucky看出来了,如果他们想其实获得胜利很容易,但在他喊过Steve之后,对方就没有再攻击过他,反而是一直若近若离用一种好奇的眼神打量着他,仿佛他是什么稀有动物。最后下令暗示队员撤退的也是他,Bucky不禁有一点点小期待。
    Steve会想起他来的,就像他想起了Steve一样。
    Bucky在心里对自己说。

  
    “James Buchan Barnes……”
    九头蛇总部的地下室,Steve仰在椅子上翻看他查到的资料,上面有Bucky和豆芽时期的他一起的照片,他们两人一起参与注射血清的实验,一起并肩战斗,直到最后的那一场战役……
    “Bucky。”Steve无意识地重复着这个名字,用手指在Bucky穿着军装的照片上反复摩挲。
    突然他的头剧烈地痛起来,无数画面碎片在他的脑中闪回,他记得有人喊他Steve,记得那个人一次次在他受到欺凌时挡在他面前,记得在战场上和那个人一起并肩战斗,那个人总是非常照顾他,用温柔的表情软软地喊他的名字,对他一点防备都没有。
    在成为captain hydra之前,他是Steve Rogers,而Bucky Barnes是他最好的战友。
    Steve的眼睛亮了亮,九头蛇的洗脑术已经失去了它的效用,他所遗失的所有记忆都已经归来。他没有作声,抬头扫视了一下门口放哨的士兵,然后拿起了手中的资料。
    他从没有这么清楚过自己是谁。
    但那种亲和的神情并没有重新出现在他的脸上,Steve舔了舔嘴唇,紧紧盯着那张Bucky的照片,眼里是隐藏不住的暴虐和愉悦。
    他的同伴,他的兄弟,他的Bucky。
    一个无条件完全信任他的人,和他一样穿越了七十年的时空,来到了这里。
    世界上还有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事吗?
    门口传来脚步声,Steve熟练地把资料折起来藏好。他看见他的洗脑医生走进来,一边不动声色地打量着他,一边向他传达命令:“这次的目标失手了,你还有信心再一次拿下他吗?”
    Steve镇定自若地任他打量,露出了一个冷漠疏离的假笑:“当然能,他逃不掉的。”然后他举起右手,语气轻佻,“hail hydra?”
    “……hail hydra。”知道他一直都是这幅德行,医生没有看出什么不妥,回应了口号后转身离开了。
    所以他没有看到Steve嘴角那掩饰不住的,期待的微笑。

 
    三个人中过得最舒坦,也是最痛苦的当属Charles了。
    因为按照之前的“他”的计划,今天是他们攻击大使馆,引发暴乱的行动日。
    Charles迫于魔咒的作用不能阻止这次行动,他只能动用了当年在酒吧骗酒的忽悠本领,和他的军队们定下了“只准拆迁,不准杀人”的行为准则,还让他们误以为这是什么更远大的目标计划中重要的一环,一个个发誓一定会遵守要求。
    还好Charles之前也是站在后面看,几乎不主动出手,这让下不去手的Charles略略松了口气。
    其实Charles的心中充满了疑问。
    他是最了解自己能力的人,如果他想,可以在一夜之间杀光世界上所有的人类。虽然脑波增幅器已经被Erik毁掉了,当初参与设计的他还带走了一部分设计图,导致这一设施至今无法重建,大大限制了Charles的能力发挥。但是如果Charles真的想,他有的是办法把那台机器重新修好。
    然而他并没有这么做,反而自己限制着自己的力量,只是时不时在Erik活动的区域附近给他找些麻烦。
    原本的Charles,更像是一直停留在那个调皮又难搞,喜欢找些乐子的小少爷时代,而并没有真正下狠手去做什么。
    “教授,他们来了!”自带老爹的雷达的Peter抽空跑回来跟Charles汇报敌情,然后又冲进了战场。
    Charles向着Peter指的方向走了两步,遥遥看见了赶来阻止他们的兄弟会,自己的妹妹Raven也在其中,因为Raven可以说是两边来回反水专家,Charles对此并不意外。
    Erik降落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兄弟会的成员们立刻投入了保卫战中,而Erik独自向着Charles走来。
    Charles阻止了身边想出手的保镖。
    这简直是世纪性的会面,选择了正义的Erik依旧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但整个人不再有那种孤独感和攻击性,变成了Charles一直期望能看到的那样。
    不过还好他没有像Charles一样面带微笑,不然画面会很诡异的。
    “Charles,”Erik对着Charles伸出手,真挚地恳求着他,“住手吧,暴力并不能解决问题,现在停手还来得及,我们可以一起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他停了停,似乎是察觉出了Charles的动摇:“please?”
    Charles很感动,仿佛看见了当年追在对方屁股后面兢兢业业的自己,但是,为了自己的小命,Charles回想了一下正版Erik曾经对他说过的话,把台词原封不动地还了回去。
    “No,”Charles摇了摇头,“never。”
    大楼发生了剧烈的爆炸,火光一瞬间吞噬了所有的人。

 
    在两败俱伤的情况下,X战警和兄弟会都各自撤退了,Charles故意落在了最后,他在废墟中寻找着他的目标,果然,他在一个角落发现了刚把自己从钢筋底下挖出来的Erik。
    Erik的头盔已经掉在了地上,被水泥砸得变了形,没办法使用了。看见Charles,他苦笑了一下,举起双手放弃了挣扎:“你赢了,Charles,你抓到我了。现在我没有了头盔,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了。”
    但Charles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一阵沉默后,Charles突然烦躁地“啧”了一声,转过身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声音十分不耐烦:“我现在什么也没看见,谁也没看见,要走赶紧走,快点走,别磨磨蹭蹭的!”
    Erik似乎愣了一下。
    “Charles,我只想让你知道,无论我们有着怎样的分歧,无论你做过什么,你永远是我的朋友。我会一直等待着,并期待着你的归来。”
    Charles放下手时,Erik已经不在原地了。
    真是的。
    就算变成了正派也还是那么让人操心。
    有一瞬间Charles以为自己的举动会被世界意志判为失格后抹杀,但事实上并没有,也就是说,就算是原本世界的Charles在这里,也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因为无论是哪个世界的Charles和Erik,都不忍心真正的下手自相残杀啊。
tbc.
双正义组难道不就是用来发糖的吗?
另外你们想看的蛇盾变金毛,先打个预防针,这个蛇盾和单纯被洗脑的冬兵不一样,他从里到外都是黑的……嗯,黑的…………彻底没救的那种黑,所以……如果不能接受的话请按每章前面的预警及时避雷哦。

评论(108)

热度(447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