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1)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剧本那篇后续在写,忍不住想再挖个坑,是的我要开始挑战AU了,请不要打死我。
我是不是要成为闺蜜组专职产粮选手了?
—————
 
    Hide and seek。
    这本来只是一种再普通不过的儿童游戏,富有童趣,天真烂漫,一个躲,一个捉。
    但如果你对这所城市的地下产业有一点点了解,那你对几个单词的理解一定有所不同。
    而如果你曾亲自成为他们的猎物,那这三个字足以让你闻风丧胆,冷汗直流。
    锁上所有的门?拉上窗帘?躲到床单下?逃到无人的小岛上?都没关系。
    只要你一息尚存还在这个星球上,就一定会被他们找到。
    这不是什么宣传语,这只是个事实罢了。

 
    全纽约的黑道都听说过HAS的大名,甚至就连市民也在一个个都市传说中略瞥过他们的影子,这个口碑一流的赏金猎人组合只有三名成员,据见过他们的人表示,他们看起来像是什么优雅的贵族子弟,似乎和这一行格格不入,但处理起订单来确实是一比一的稳准狠。
    确切来讲,只要你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他们能把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带到你的面前。
    但规矩是订单要由他们自己挑选,只有通过他们筛选的才会被接单,规矩是不沾政治,除了寻找走失人口时不碰女人和小孩。
    被他们看上的猎物还没有一位有幸逃脱的。

  
    “不会吧……那家伙还在进行‘运动’吗?”
    深夜,道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一间豪宅门外的树荫下停着一辆通体漆黑的面包车,Loki和Bucky穿着黑色皮衣的制服正窝在车厢里,面前几台电脑上开着摄像头,画面里一个肥胖的中年男子正和情妇在卧室翻云覆雨。Loki抱着一桶爆米花一边吃一边看,脸上挂着饶有趣味的笑。Bucky盯着车门发呆,像是等得已经不耐烦了。
    Charles的声音从电脑里传出来:“是的,你们要听声音吗?”说着电脑音响被远程开启,做作的嗯嗯啊啊声瞬间充满了整个车厢。
    “关掉它!”Loki差点被食物呛到,Charles忙笑着把音量关闭了。
    “结束了。”Bucky对着屏幕上起身离开卧室的男人抬了抬下巴,跳下车去,“我们开工吧。”

 
    男人叫Jimmy,是某个走私大鳄的手底下的人,凭借着组织的实力小有资产,但富有的生活冲昏了他的头脑,他做下了绝对不能做的事情。
    侵吞毒品。
    Jimmy此时正为逃过了组织的追查而窃喜着,他搬了家,出了国,改掉了所有的身份。这个城市是组织力量的一个死角,他很确定上头找不过来。
    天啊,等明天他把货出手,就彻底发财了!
    他哼着歌,走进浴室,想冲个澡,然后抱着新找的年轻情妇美美的睡一觉。
    Jimmy推开浴室的门,一抬头,一个带着口罩和护目镜的人正盘腿坐在他的洗衣机上面。见他进来,他摘掉了自己的眼镜,对他举起右手。
    “嗨。”他说。
    下一秒,Jimmy只觉得头部受到了重击,直接昏死了过去。
    他最后的记忆就是那双惑人心魂的绿眼睛,正在用野兽看到了猎物的眼神紧盯着自己。

 
    我们可怜的小Jimmy再次醒来的时候,面对的恐怕就是组织的行刑者了,至于那之后他会怎样,是死是活,没有人在意。
    反正Loki已经拿到了二十万美金,跨国任务机票还报销,当Charles宣布收款成功后,开着车的Loki和副驾驶上的Bucky击了个掌。
    “你现在感觉如何?”Loki有了钱心情大好,难得的慰问起队友来。
    “饿了。”Bucky可怜巴巴地揉了揉自己的肚子,仿佛之前那个宛若暴徒一拳把快两百斤的胖子打晕了然后脸拖地抬出来扔进车厢的人不是他一样。
    “我订了餐厅,等你们回来就一起去吧。”Charles远在总部,只能隔着电脑和他们交流。
    “好的,等着吧。”Loki说着,狠狠踏下一脚油门,车子向着黑暗中极速驶去。
tbc.
先开个头,逼迫我自己继续产粮。

评论(47)

热度(3892)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