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黑豹衍生】大家在一起玩的一些段子

没有粮吃!我就自己产!神经病向,顺便欢迎弟弟加入闺蜜组一日游

 
1.死皮赖脸

战斗结束后一周。
陛下:……你怎么还在这里?
姆巴库:哼,国王的部族原来如此排外,连一个小小的首领都容不下啊。
陛下: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问问……
姆巴库:你当初在我那躺了那么久我都没有收你房费,或者用你的尸体种蘑菇。
陛下:…………
姆巴库:好吧不用多说,我走就是了。
于是姆巴库站起来,大步走向了门口,然后在门口站住了,一动不动。
特查拉一脸懵逼看着他的背影,姆巴库也一直用背影对着他,特查拉沉默着,姆巴库也沉默着。

陛下:哦,你就是非想让我挽留你一下是吗?!

  
2.体型差

小玫瑰:我能问一下……你是吃了什么长得这么大吗?
姆巴库:吃素。
小玫瑰:但这理论上不可能啊。
姆巴库:哦,那个人种叫“素”。
小玫瑰:Σ(OдO‖)
姆巴库:哈哈哈哈我在开玩笑啦!看你吓的!
小玫瑰:Σ(OдO‖)

  
3.接老婆

一个光圈亮起来。
博士:嗨宝贝,我来接你了。
小玫瑰:接我去哪?
博士:回纽约啊。
小玫瑰:(环顾四周)拒绝,我要留在这不走了。
博士:啥?!宝贝你不要这样,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变出来。
小玫瑰:哦,先来一吨振金吧。
博士:……
小玫瑰:好的,再见。

  
4.骨科酒吧组再加一人

雷神:你好,吾友,欢迎加入。
老贾:您好,先生。
卡魔拉:哦,又来新人了吗?
陛下:你们好,我是新来的,需要自我介绍吗?
雷神:是的,但很简单,像这样——我弟弟要杀我。
老贾:我弟弟也要杀我。
卡魔拉:我妹妹要杀我。
陛下:呃,我是弟弟要杀我。
雷神:收养的。
老贾:我们都是由sir制造的,所以理论上应该是亲的。
卡魔拉:不是亲的。
陛下:呃,我是表弟。

  
5.如何阻止一个疯狂的弟弟/妹妹

陛下:嗯,我弟被我救回来后就一直很暴躁,你们都是怎么处理兄弟同居关系的?
卡魔拉:我不知道,我妹现在去杀我们前爹了。
陛下:Σ( ° △ °|||)
雷神: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借鉴,因为我弟和我结婚了,有什么事情上一顿就好了。
陛下:Σ( ° △ °|||)
老贾:哦,我弟被我弟杀了,现在已经不是问题了。
陛下:Σ( ° △ °|||)

陛下:外面的世界太可怕,我要回瓦坎达。

  
6.闺蜜欢迎会

吧唧:我把他带来了。
基妹:哦?又一个想杀哥哥的弟弟吗?我可以给你提供一点意见。
教授:你好,欢迎你,你叫什么?
表弟:呃,Erik。
教授:(啪!)
表弟:你打我干什么QAQ
教授:咳,对不起,下意识反应。

  
7.新衣服

基妹:你这件衣服……
吧唧:怎么了吗?
基妹:你就无论如何一定要露一条胳膊在外面是吗?
吧唧:???

  
8.不要惹团宠

表弟:别乱动我,我跟你们不一样,我是要王位的人!
基妹:这很正常,我也是啊。
教授:你的发型好奇特啊,我可以看一看吗?
表弟:!!!
吧唧:(渴望的眼神)猫咪……
表弟:我不是猫!
基妹:吧唧说你是什么就是什么!哪那么多废话?查查,把他变猫!
教授:(发动能力)
表弟:(不受控制换上战服,蹲在地上)
教授:(和蔼的)吧唧,摸吧。
吧唧:(双眼放光)
表弟:(QAQ哥哥我要回家……)

  
9.炫耀

陛下:我有个弟弟。
雷神:我也有。
陛下:我有个妹妹。
雷神:我有弟弟。
陛下:我有个妹妹。
雷神:我弟弟爱我。
陛下:我有个妹妹。
雷神:我弟弟会法术。
陛下:我有个妹妹。
雷神:我……我…………

基妹:别哭了!好好说!你要我干什么?!!

雷神:嘻嘻,我也有妹妹了。
陛下:………………
表弟:你也不容易啊……
基妹:能离不成?

  
10.交流坑哥哥的经验

苏睿:你可以这样这样这样……
基妹:哦哦哦,我的话一般是这样这样这样……

雷神&陛下:害怕.哥哥限定版

评论(48)

热度(18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