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关于快银的故事

“我们现在要开始跑了,我会托住你的脖子,防止它过度拉伸。”

“防止什么?”

“拉——伸——”

“为什么?”

“……这个呀,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学校发生了火灾,我边上的小伙伴离爆炸源很近,如果我不救他,他就死定了。那也是我第一次对别人使用我的能力,我拉着他,一路逃出了学校。”

“然后呢?”

“然后?…………我的速度太快了,普通人承受不了,他的脖子……折断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错,毕竟如果我不拉他那一把,他还是会死,但是我不知道。”

“……”

“他死在我怀里,我那个时候十岁,没有人知道我是个变种人,所以……嘛,总之我现在学会了,我不会再做一样的事了。”

“我相信你。”

“啊哈哈,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啦,我没事,真的。”

“……”

“真的。”

评论(41)

热度(192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