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头号玩家/亚洲组】一次组团游戏

看了电影就一直好喜欢这俩小可爱啊哈哈哈,随手写个段子记录一下我爱过_(:з」∠)_
电影只刷过一遍全靠记忆,肯定会OOC的
梗有标注

1.
大东:今天怎么还是只有我们两个?
修:帕西都已经是现充了,还玩什么游戏。
大东:艾奇呢?
修:不知道,可能在工作室建模吧。
大东:所以只有我们两个。
修:是的。

  
2.
修:等等,你刚刚的语气是什么意思?和一个“小学生”组队你很不满吗?
大东:别这么说,你可是现在最出名最富有的小学生了,比我矮几个头什么的都不重要。
修:你是故意那样说的,是吗?
大东:(憋笑)
修:现实中没有蘑菇吃*又不是我的错!但是在游戏里,我也是可以把你打到建号重来的!
大东:我相信(继续偷笑),但是你也算是管理着绿洲的人了,成熟些。
修:我很成熟,比那个一有约会就翘掉团队赛的家伙好多了。
大东:至少帕西能够到那个红按钮。
修:……我确定了,你是故意的。

  
3.
修:说到成熟,是谁在决战时打着坐不进来,就为了制造“英雄救场的震撼感”?
大东:咳,那个是——
修:还中二病爆炸地喊什么日语。
大东:不是,我只是——
修:(压着嗓子模仿)俺はガンダムだ!
大东:やめろ(住手)!!

  
4.
修:至于激动成那个样子吗?
大东:男人的浪漫不就是机甲吗?高达啊,变形金刚啊,钢铁侠的战甲啊,你敢说你从来没梦想过驾驶高达?
修:我………………
大东:你看!

  
5.
修:大家都不来好无聊啊,我们去哪?
大东:除了闪灵的任何地方。
修:同意。
大东:比起237房间,我宁愿去1408或是湖边的小木屋,至少那里还有约翰尼德普*。
修:……你看了不少这类电影啊?

  
6.
修:召集我们来的人明明是帕西自己……
大东:谁让人家有女朋友呢,而我们只有galgame。
修:所以他们现在是在做那种事情吗?
大东:你!我!你不能!嗨!You're みせいねん(未成年)!!
修:镇定,你的母语都出来了,我都11岁了,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上次他们还当着我的面亲亲呢。
大东:我会去提醒他们的。
修:你在介意什么,老古板?

  
7.
修:其实,我一开始以为阿尔忒密斯那么能打,是个人妖号。
大东:就像我以为帕西瓦尔是女人登男号一样。
修:但最后,只有艾奇是这样。
大东:网络真神奇呢。

  
8.
大东:说到艾奇,我还想拜托她帮我打一副新刀出来呢。
修:我想要车,上次赛车时我看到蝙蝠车了。
大东:那不如一辆克里斯汀*。
修:……认真的,大东,你没事吗?你是不是打开了什么奇怪世界的大门?

  
9.
修:也许他们不会来了。
大东:唔……
修:也许他们又被那个反派……那个长的像不义超一样的家伙缠上了。
大东:索伦托?
修:是的。
大东:不可能的,IOI已经进不来了,还记得吗?
修:我只是不想接受他们放我们鸽子的这个事实,我还是个孩子,我的时间很宝贵。
大东:你有什么事情要做?
修:写作业啊。
大东:……好吧,我没想到这个。

  
10.
帕西瓦尔:抱歉我们来晚了!我和萨曼莎——我是说阿尔忒密斯,有点小事,咳,耽误了一下。
大东:(盯)
修:小事。
阿尔忒密斯:(和帕西瓦尔十指相扣,微笑着靠在他肩上)
修:我知道现充为什么要玩游戏了,为了出来虐狗。
大东:FFFFFFFF。

  
* 超级玛丽
* 1408幻影凶间和秘窗,后者由普叔主演,和闪灵一样都是斯蒂芬金的原著改编
* 克里斯汀魅力,还是斯蒂芬金的改编电影
(是不是暴露了我是个斯蒂芬金死忠粉)

评论(22)

热度(8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