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脑洞

该脑洞已由我老婆认领 @宫卿 ,等着看

我可能是太闲了,最近一直在想这样一个AU傻梗

吧唧和基妹是男友出租公司的员工或者说商品,能为您解决任何需要临时男友的情况,曾帮Natasha摆脱垃圾前男友,帮Wanda逃过父母安排的相亲等等。
基妹和锤哥住隔壁,锤哥和大盾是室友,锤哥暗恋基妹,大盾却总看到基妹和各种女孩子在一起,天天换,以为他是渣男。后来锤哥他姐海拉为了不让奥丁觉得自己是大龄剩女,雇用了基妹,让锤哥知道了基妹的工作。
为了表白,锤哥下了一单,点名要长发绿眼睛那个,基妹知道他是在点自己,早就看出来对方喜欢自己,但没准备好答应他就想躲着他,于是把吧唧推出去了。吧唧一敲门,大锤傻了,结果室友大盾看上他了。
(想着想着我的思路就开始放飞,没有邪教怎么是我呢?)
大盾就总下单吧唧,吧唧也从善如流,俩人借着工作去约会。然后吧唧有个弟控表哥朗姆洛,大盾有个兄控表弟泽莫,盾冬一去约会,这俩人就美其名曰保驾护航在后面趴墙角监视着,还总吵架说啥你哥拐骗我弟,你弟勾引我哥之类的垃圾话,然后一来二去他俩先熟了。

哦对,还有,阿毛是那个公司的老板,嗯,属下天天给他发狗粮。

评论(65)

热度(6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