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嘿!我的武器呢?

点梗第四弹
【武器重选主】 @UshuaiaZS

含锤基/盾冬/贾尼/奇异玫瑰

OOC,起码这次我自己觉得很好笑

老贾无实体

    今天又是Wanda背锅的一天。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那天晚上复联的大家喝了点酒,又开始拔Thor的那把锤子。

    Wanda用上了魔法还是拔不起来,桌子上的其他东西和其他人都飘起来了,那把锤子还是在原地纹丝不动。

    最后Tony有点晕了,求她赶紧把大家都放回去。

    Wanda不服气地鼓着脸颊松手了。

    然后Vision上去,把那个锤子轻轻松松地举了起来。

    这就像是你扭瓶盖,扭到声嘶力竭崩溃大吼还是扭不开,最后放弃了,然后边儿上一人过来,“啪”的一下就给打开了。  

    真的好气啊!

    “为什么啊?”Wanda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去抱住手臂。   

    “Mjolnir是会认主的,许多神器都会。”Thor笑着解释道。

    “那它们就不会重新认主吗?”Wanda小声嘟囔了一句。

    所有人脸色一变,想扑过去捂住她的嘴,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嗯,是的,神器们,真的重新选择主人了。

   
    “Jarvis……几点了…………”Tony难得的没有被叫醒而是睡到了中午,他揉着眼睛呼唤自己的管家,但电脑一片寂静无声,没有任何回复。

    好吧,起码现在他知道Wanda的魔法不仅仅作用于神器了,Tony一头又扎回了枕头里。

    再让他睡半个小时,就半个小时,然后他肯定去找Jarvis,他发誓。

  
    “…………你他妈是谁?”

    Bucky惊恐地缩在床角,盯着自己的金属左臂,但手长在他身上,他往哪躲胳膊也往哪去,Bucky只能在床上绕圈圈。

    “请不要害怕,Barnes先生。我是Jarvis,sir的AI管家,还记得吗?”左臂用英伦口音冷静地安抚着他。

    “…………你是房子?”Bucky看起来更糟糕了,崩溃中带着懵逼,“房子在我手臂里?而且我的手臂竟然不讲俄语??”

    “我不是房子,我只是曾经掌握着这座房子的语音系统而已。”Jarvis的声音有点无力,他也不指望一个被冻了七十年的老人能懂得AI的学术定义,“我相信是Maximoff小姐的魔法起了作用,将我转移到了您金属臂的系统中来。”

    “你怎么了?”Steve一进门就看见以诡异姿势伸远手臂的Bucky,担忧地走过去。

    “我的胳膊,在说话。”Bucky对着Steve投出了求救的目光。

    “是我。”Jarvis只好把刚刚的话又解释了一遍。

    “Jarvis?”门外传来Tony一边打哈欠一边喊人的声音,Bucky的左臂立刻不受控制地举起来,回答了一句:“这就来,sir。”然后就一路拉着还在懵逼的Bucky冲出了门。

    Bucky:???史蒂乎救命我的胳膊在带着我跑!!!

    Steve:啊啊啊Bucky你要去哪??!

    当Jarvis带着Bucky还跟着个Steve向自己报道时,Tony手里的咖啡杯毫无迟疑地应声而落。

   
    雷神拿不起他的锤子了。

    他昨晚把锤子顺手扔卫生间了,结果早上起来想上厕所,突然发现雷神之锤正立在马桶盖上面。

    还好不是Loki先醒,不然自己会被捅死的,Thor后怕地想着,抬手去拎那个锤子。

    拎了一下,没拎动。

    Thor以为自己没睡醒,或是手滑了。

    他又认真地拎了一次,依然纹丝不动。

    他的冷汗就下来了。

    不只是因为雷神之锤不认他了,更多的是因为憋尿憋的。

    他又不能就这样出门去敲隔壁队长的房门,说什么哦对不起我的老伙计我昨晚把锤子扔厕所了结果现在拿不起来了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所以让我借用一下你的厕所吧。

    这也太丢脸了。

    也许是他挣扎的动静太大,Loki被他吵醒了,迷迷糊糊走进来:“你在干什么,哥哥?”

    Thor张了张嘴,指了指马桶盖上的喵喵锤。

    “不就是个锤子吗,你把它拿到一边去……”说着Loki意思意思去扒拉那个锤子,随着他F≤5N的施力,喵喵锤应声而落。

    Thor和Loki目瞪口呆地盯着那个现在妖娆地侧身躺在瓷砖地上的锤子。

    “我……我……我刚刚是不是…………”Loki激动地手都抖了,他用了三秒钟洗漱完毕,然后一秒换装全套装备,拎起那个锤子冲出门去,在大厦里一边跑一边喊,“我是雷神了!阿斯加德救世主!仙宫的王者!!!”

    仿佛被发妻背叛般的苦涩、震惊和茫然一起袭击了Thor,他先上了个厕所冷静了一下,然后才慢慢恢复思考能力。

    他刚刚是被他的锤子和弟弟双向ntr了吗?

  
    Bucky已经用他的一条胳膊不情不愿地服侍了Tony一个下午了。

    “咖啡?”

    “马上,sir。”

    “华夫饼。”

    “这就来,sir。”

    来你个图灵的大头鬼!来的是我!去的也是我!Bucky表情死地被迫转来转去,端茶送水捏腰捶腿。他曾企图用另一只手掐死Tony,但铁臂连接着他的神经,那个倒霉AI不知用了什么方法让他完全无法做多余的动作。

    Steve想把Bucky救出来,但他的盾明显不听使唤,以前的迷之轨迹都是盾的爱意而不是队的神技,现在的盾扔着像个回旋标,还会回来直接砸到Steve脸上的那种。

    Steve气急了,带着最后一丝希望做了分手前的最后一次尝试。

    “Jarvis,那个螺丝刀请给我——”Tony伸出手,话还没说完,就见那个盾牌在房间里反弹了五六下然后严丝合缝地套在了他的手臂上。

    Tony:等会啥玩意儿???

    美国队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哦,看来我们的盾知道谁才是爸爸。”Tony对着Steve挑了挑眉,抬手拍拍盾牌。

    其实严格论辈分,它是你爹的儿子,你应该喊他声大哥。Steve本来想据理力争一下,但是为了盾的安危,他还是乖乖住嘴了。

    Tony拿起这块神圣盾牌,把它翻了个个儿,然后——

    垫到了桌角下面。

    Steve的表情扭曲,仿佛桌角下面压的不是振金盾而是他的小脚趾头。

    “这样的话,Steve不就没有武器了吗?”Bucky一边给Tony递扳手一边担忧地问。

    “是啊……我的武器能在哪呢?”Steve自言自语道,随着他的话音落下,Vision像坐跳楼机一样从脚底下连穿三层天花板“嗖”地飞到了Steve面前悬停住,头顶的宝石闪闪发光,而他的脸上写满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的惊慌。

    “是他。”Tony做了总结。

  
    无限宝石成了美国队长的新武器,上面挂着的Vision只是个雷神之锤上面的皮带链一样的附加装饰品。

    但Steve并不会用啊。

    然而不管你会不会用,人家已经认主了,就跟在Steve后面飘着,你去哪我去哪,搞得Vision一整天不是像个队长痴汉就是像个背后灵,Coulson差点以为自己又多了个对手。

    时至下午茶时间,Steve终于学会了宝石的正确用法。

    他用宝石的激光,给Bucky烤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这种用法简直是奇耻大辱,就跟你不用人造人体造幻视而去做了个充气娃娃一样过分。

    Vision顿感颜面扫——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呢!他觉得自己这一天过的简直是赚到了,他学会了一种新的烘焙方式。

    这样下次Wanda就不会再说他做饭难吃了呢。

   
    快到下班时间时,复仇者们迎来了新的访客。

    这个时候Tony捧着装满瓜子的盾牌嗑着,Bucky单手接着他扔出来的瓜子壳,Steve趴在Bucky身上,Vision趴在Steve背上,Loki甩着锤子在大厦外面飞来飞去,Thor在里面跟着他跑。

    这位CIA探员就黑豹事件和复仇者进行情报协商与沟通,但是最为惹眼的不是Ross本人,而是他身上飞着的那个斗篷。

    可真他妈眼熟啊,这谁的斗篷来着?

    斗篷左摇右摆,在空中呈波浪状翻滚着,看起来自己玩得很开心的样子,时不时还凑过去亲昵地蹭一蹭探员的脸。

    Ross一脸无奈地把它推开一点,继续讲正事,但所有人的眼睛都黏在了斗篷上,压根没人在乎他都说了些啥。

    “好吧,你们有问题就问吧!”Ross自暴自弃地合上文件,插着腰站好,大有一副豁出去了的架势。

    他背后的斗篷也叉起衣角飘好。

    大概能想象到那个博士一个人在圣殿里挠着地板哭的样子,Tony憋着笑,想拍一拍Ross的肩膀示意他抢的好,结果手还没搭上去,就被斗篷“pia”地扇开了。

    Tony·长这么大头一次被衣服打了·Stark:??

    这斗篷还自带帮原主护夫功效的吗?

    那这岂不还是奇异博士的神器?

    陷在纠结中的复仇者们就看到斗篷抖了抖身子,温柔地抱住了Ross,各种抱,不停抱,颇有种下一秒就要触手play了的错觉。

    ……原来这丫不仅踹了前主,还抢了前主的男人?!

    还好我的盾很乖,Steve舒了一口气。

    Thor忧郁的眼神投向了被Loki紧紧抱着的喵喵锤。

    不然给我姐打个电话,让她帮我捏一下吧,Thor的思维滑向了犯罪的边缘。

   
    ………………

    嗯?你们在等Sam吗?

    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有他啦?我是这种人吗?

    Sam那鸡翅也算神器吗?别开玩笑了,这故事没他什么事。
End.

评论(147)

热度(6172)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