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鬼畜拉郎】露西亚 x 冬日战士

上次产完这个美国队长 x 美国后,在群里激情聊出来的第二对跨次元组合
伊万我本命啊啊啊啊啊!

自我满足丧病情节,OOC,能接受者请继续

Ivan Braginsky x Bucky Barnes,APH x 漫威,国设苏联时期的露 x 刚被从海里捞出来的冬,非cp向拉郎

有盾冬和冷战组cp提及

    西伯利亚寒冷的冬天,似乎永远也不会完结,满天的风雪带着蚀骨的寒意,能够将人连灵魂到生命都从里到外彻底冻结。

    “呼……”

    像个孩童一样,对着漫天飞雪呵出一口热气,然后看着它消散,Ivan无聊地用靴子碾压着脚边的积雪,直到它们咯吱作响发黑成泥,他幽紫色的瞳孔里翻滚着寂静的暴虐,又有种烂漫的天真,两者交融出一种诡异的和谐感。

    “长官!你必须要来看看这个!”

    从不远处设施里跑出来的士兵激动地踏过雪地,用俄语对着Ivan喊着。Ivan拉紧了自己的围巾,银白色的发丝蹭过脸颊,他迈开步子,跟着士兵向屋子里走去。

    “новые игрушки(新玩具)?”Ivan用他像牛奶糖一样软糯糯的声线问着残酷无情的话,带路的士兵脊背一寒,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但还好Ivan并没有苛求他的回答,他的兴趣落在了躺在那个手术台上的人身上。那看着像名士兵,但绝对不是来自于他的联邦,那人的皮肤因为多年的冰冻而发白,失去了生色,被海水浸透的发丝贴在脸上,整个人正深陷在昏迷中。

    “他是谁?”Ivan将头转向了一边的士兵,那人连忙敬礼:“我们查过了,他是James Buchanan Barnes,美国队长的属下,曾经接受过九头蛇身体改造。他本应在一次战役中宣告死亡了,但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还活着。”

    “Captain America?”Ivan用带着口音的英语重复了一遍,像念到了什么有趣的单词一样连连反复着,“America,America,Америки!”他低声连连笑了起来,介于疯狂和理性之间,“阿尔,阿尔,这是你的东西吗?”
   
    Ivan走到台子旁,看着闭着眼睛仿佛陷入噩梦中的人,温柔地将他的湿发撩开,但瞳孔里却溢满了病态的兴奋:

    “既然是的话,让我稍微地玩一下,也没关系吧?”

    Bucky似乎感觉到了不安,哼了一声,呢喃着吐出了Steve的名字。Ivan笑着俯下身去,贴着他的耳廓轻轻地对着他说:“小James,你也总在想着一个总是摆出一副正义脸孔的人吗?不要担心,我会治好你的,很快你就不会再想着他了,你会和我一样,和我一样地只是一味渴求着他们的鲜血和尸体,我们会一起让他们失败的,对不对?”

    Ivan把手掌覆上Bucky的额头,那来自纯正西伯利亚的寒冰让Bucky禁不住打了个寒颤,但Ivan却像没看到一样毫不在意:“你向往吗?温暖的、金色的、充满阳光的那一切?别担心,我们会得到的,Alfred,America,your captain,那一切都将是我们的东西。”

    他激动的闪着光的眼瞳骤然转沉,幽紫化为了嗜血的红色,但语气还是一样软软的、轻轻的,却令人生寒:“得不到的话,就毁掉吧,把他弄脏、撕碎,很简单不是吗?”

    两拨手术医生被带进屋子里,等待着Ivan的命令。Ivan用看垃圾一样的冰冷眼神对着Bucky残损的左臂抬了抬下巴:“没有用的东西就切了吧,换些更有用的上去,另外,我要他彻底的、完全的变成我的傀儡、我的玩具,他将成为我最强的武器,最尖利的刀,为我——苏联,深深地刺进美国的那颗肮脏的心脏。”

    “遵命,尊贵的长官。”一拨医生拿出了骨锯和手术刀具等器材,打开了Bucky上方的无影灯,另一些人则拿出了一个红色的记录本,上面是关于洗脑的各种研究数据。

    Ivan突然对这一切又失去了兴趣,他走出了屋子,一路走进了满天雪地中,抬起手,雪花在他的手套上融化了,仅留下一个湿润的痕迹。

    “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变成我的东西呢,阿尔君?”他轻声地问道。
End.

评论(46)

热度(98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