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就突然……觉得……这吧唧和老贾这两个人相处起来挺有意思的唉。

吧唧: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意识和想法纠结是不是属于自己的了……还是说,我自认为的这些“想法”还是在九头蛇的程序和影响之下的?
老贾:您确定要和我聊这些吗,Barnes中士?
吧唧:啊……抱歉……
老贾:即使是由程序操控着也依然盲目地认为自己拥有自我意识,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好,像我这样的“生物”还存在在这个世上,我想Barnes先生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

老贾:即使是水果也是含有糖分的,还请您注意一下摄取的量。
吧唧:我就再吃一个……等会……我的手为什么不听使唤???
老贾:我自作主张接管了您的手臂权限,现在请您放下这个李子,谢谢。
吧唧:…………

评论(44)

热度(5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