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猎莱的脑洞

如果猎莱走了盾冬套路会怎样?

    那如果莱利当年掉下去,和巴基一样没摔死,被九头蛇捡漏了,然后洗脑成了冬日战士的手下,会怎么样呢?
    可能莱利在我心里天使的形象太坚定了,感觉在九头蛇他大概会变成(萌哒哒)辅助一类的角色,跟在冬兵后边递枪递装备,提醒他任务内容,打仗时空投武器弹药加飞来飞去掩护的感觉,即使变成嗨爪也是一种很无害的努力工作的人设。因为总和冬兵组团,吧唧对他也挺好的,大概就是一种“大哥你抽烟”,“好的,这小老弟我罩了”的感觉。
    九头蛇打神盾的时候撤退得有点急,莱利被神盾抓去打算审问,结果吧唧破窗而入来救人,打不过的局长紧急call了寡姐队长和阿毛来帮忙(不要在意时间线),打着打着队长表示:“那是我的吧唧!”,阿毛不信:“都多少年了怎么可能是你的吧唧!而且捂那么严实你怎么认出来的?!”,结果转头一看:唉那不是我的莱利吗!
    寡姐:哦,好的,现在认真干活的只有我一个了是不是?

    队长:“吧唧!”
    巴基:“谁他妈是吧唧!”
    阿毛:“莱利!”
    莱利:“唉?什么?喊我吗?”

  
编不下去了。

评论(48)

热度(6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