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我吃的的几个拉郎cp给我的感觉

    我就是这个家里的老母亲,一把屎一把尿地喂养着这些tag。

    叉泽是亲儿子,最亲的大儿子,带我开始拉郎路的亲儿子,是那种我会在趴在窗户上看他和其他小朋友(愿意产粮的作者)玩耍的亲儿子,虽然心里觉得无论他让我给他买啥(写各种au)我都会买,但有的时候会犯懒,懒得给他做饭,但一旦儿子饿着了立刻满汉全席喂上,平时没事就和人夸,希望大家都喜欢他。

    古海是年龄最大的女儿,已经离开家可以自己养活自己了,有我没我都一样,但偶尔看到她回家也会开心地给她做饭。

    奥五是100%亲生闺女(和叉泽不一样,叉泽还是有人比我早的),我超宠她,虽然可能早产导致她有点瘦弱,只有我在执着地自己吃自己产,而且因为非常ooc而导致别的小朋友们都不和她一起玩,但我还是对她爱得深沉。

    (虽然猎莱不是拉郎,但也是我疼爱的小儿子,虽然有时我热爱“今天欺负猎鹰了吗”超过他)

    灭天可能就是家里养的狗吧🌝平时也不喂它,自己出去找食,反正饿死了还能复活,哪天想起来就逗两下。

    红枣卤蛋是每天回家拐角处的癞皮狗,长得是真的丑,每次看到它想“呵谁家狗这么丑我绝对不会养这么丑的狗”,然后身体很诚实地喂它点吃的。

评论(36)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