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暴卡真好吃啊……

    我也进坑了,这是什么抖S暴力大佬和言听计从的科研小男友的好嗑cp???

    卡尔顿那双大眼睛总给我一种虽然会使小坏,但在暴乱的绝对暴力面前一比简直像只瑟瑟发抖的小白兔的那种反派,他满脑子都是科研和自己的理想,应该完全没时间发展私人感情生活,和人耍心眼一套一套的,到了床上却跟张白纸一样,稍微玩得过分点就能整哭了。卡尔顿对暴乱的崇拜让他什么命令都能听从,就算不太理解估计也挣扎不过,想怎么上就怎么上。

    暴乱不远万里找了卡尔顿那么远,心里对这个宿主(不知为啥我脑子里冒出奴隶这种糟糕词汇)应该是有很大的执念和占有欲的,就是“这东西是我的,你们都别碰,我可以瞧不起你但是你不能离开我”,如果埃迪把毒液赶出去毒液第一反应是想办法再死皮赖脸蹭回去,如果卡尔顿敢这么想怕是暴乱会直接暴怒,然后angry sex一个,但卡尔顿肯定不会这么想就是了。

    那啥的时候暴乱估计会非常粗暴,喜欢让卡尔顿感到疼痛,被吊在痛苦和欢愉的交界线并为此哭泣,搞出的伤口很快又会被治愈,再印上新的,不过真的玩狠了暴乱又开始舍不得,用舌头舔去对方的眼泪,勉强把动作放温柔一点多给他一些快感什么的,被卡尔顿用看神的眼神看着的暴乱肯定有种自尊的极大满足感,会对这个宿主抓得更紧了。卡尔顿又没经验,一上来就面对等级这么高的,直接就能被日到头脑一片空白,只能对暴乱的声音下意识服从,让摆什么姿势什么姿势,让喊名字就喊名字。

    嗝,真好吃。

评论(153)

热度(5887)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