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设定脑洞)

翻匿名箱时提到了平山梦明,突然就随便拼了个杀手餐厅的AU(挺好看的文,个人感觉是目前看过他的书里最浪漫的一篇了,不介意荒诞血腥风的朋友可以瞅两眼)

    都是普通人AU,小虫是孤儿,在街上摸爬着一个人长大,某天被一群人贩子抓去了,再见天日时已经到了贱贱的餐厅里。

    “以防你不知道,我已经买下了你,从今天起你就在我这干活了,别想着跑,出了门你一样活不长。”Wade指着他的鼻子对他说。

    “你怎么又买了一个?这个月第几个了?你是嫌有钱没地花吗?”酒保Weasel懒洋洋地看着一脸惊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Peter,打了个哈欠对Wade说,“上周那个扫地的呢?”

    Wade甩了甩手:“早凉透了,脖子直接被子弹打穿了。”

    “还不是因为你自己在店里乱开枪玩,不看好人家的位置。”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于是Peter被恐吓了一番,傻乎乎地就开始在店里扫地擦桌子端茶送水,直到某天给一个客人送错了东西,差点被对方一枪爆头。

    “嘿!你注意点!”听到动静的Wade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从厨房里冲了出来,一把菜刀直接贴上了那人的脖子,“老子最近很穷,不想再买服务员了,所以别碰这孩子,听到没?”

    “就是,别吓唬孩子。”因为这几天觉得Peter比之前那些货物都可爱而一秒倒戈的Weasel也跟着帮腔。

 
    从此Peter了解到这不是一家普通的餐厅,所有到访的客人都是穷凶极恶的罪犯,在这里他们可以像普通人一样放松地随意交谈和喝酒,Wade会定期买“商品”来帮助他给这些人准备食物,Weasel则是被他拉来当酒保帮忙的朋友,这家店而——用Wade的话说——“我给这些家伙们一个安全的地方和一个品尝到全国最棒墨西哥卷的机会,懂吗?我就是靠这个挣钱的,安全感,爸爸保护着这些爱哭鬼呢。”

    Peter似懂非懂地点头。

    “以前的服务员都被吓跑了吗?”Peter好奇地追问。

    “不,他们都死了。不是太丑太傻被客人随手杀了,就是做事太不顺眼被我杀了。”说完Wade想去等Peter脸上出现害怕的表情,但这孩子只是一如既往地睁着那双简直会发光的大眼睛,崇拜又尊敬地抬头望着自己。

    “操,你为什么不怕我,小鬼?”

    “我为什么要怕您,Wilson先生?我原本流落街头,是你给了我一个住的地方和热乎的食物,还有……一个家。”

    “喔喔喔!打住!没有家!我也没有,你也没有,好吗?我买来的货物为了防止泄密三个月就会被处理掉的,你……你好自为之吧。”

    “你会杀掉我吗,Wilson先生?”

    “也许吧,现在把你的牛奶喝完上床去睡觉,十一点对于小孩子来说已经太晚了,你们还要长身体呢。”

 
    一切还是老样子,就算看过Wade举着机枪把入侵者打成筛子的画面,Peter也还是毫无惧色地跟在对方后面跑,反而让Wade困扰不已。

    “我真的开始搞不懂现在的孩子了。”Wade灌下一大杯龙舌兰。

    “承认吧,伙计,你栽了。”Weasel咧着嘴嘲笑他。

 
    餐厅里会来很多人,Wade会告诫Peter如何分配预约客人的到访时间:“如果你看到Odinson和Laufeyson这两个名字,甭管是大的还是小的,通通隔开,不要让他们在同一天的同一时间段来店里,懂吗?上次那俩混蛋打起来砸了我不少桌子呢!”

    “Thor先生和Loki先生吗?但是他们感觉人还不错,Thor很热情友好,而Loki很优雅博学。”

    “你在逗我,那是你没见过他们聚在一起打起来的样子,耶稣的纸尿裤啊,就连别人桌上的吃的都能成为他们互殴的武器。”

    “他们隶属于两个不同的杀手组织,是竞争对手,经常互相抢活干。”Weasel贴心地替Peter充当解释画外音,“而他俩的老爹又是两个对家帮派的,世仇,没办法解决的。”

    “除非联个姻啥的,”Wade点了根烟,“但Odin家的女儿比她老子还狠,哪个男人敢要啊?”

    “不是男人,是女人,听说前几天被那个地下密医的师傅给收了,独家新闻。”Weasel小声说。

    “哦对了,那个Lehnsherr和Xavier也不能放一起。”

    “为什么?他们也会打架吗?”

    “会,可不是吗,妖精打架,小孩子不适合看,我这又不是酒店,隔开就是了。”

 
    有时Peter会遇到沉默的杀手Bucky,他话不多,但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会从口袋里掏出奶糖来给Peter。

    “你怎么又来了,雪人战士?”Wade叉腰看着这个每次来只喝水不消费的毒瘤。

    “躲人,我被条子盯上了。”Bucky认真地回答。

    几个月后,Wade才又见到Bucky,这次他预定了两个名额,还有一个是他的新男友Steve。

    “又有空来了?条子不追你了?”Wade想笑话他。

    “不追了,”Bucky真诚地摇摇头,“他现在就在我面前坐着呢。”

    “……”

 
    有时来的是Tony和Jarvis这对组合,Jarvis永远都像个好管家一样为Tony拉开椅子,铺好餐巾,恭敬地为他倒酒。

    “这杯合您口味吗,sir?”

    “非常好,J。”

    “那是他的仆人吗?”Peter偷偷地躲在柜台后面问Weasel。

    “不,应该说正相反,金头发那位是他们组织最厉害的大佬和最强的杀手,腿短的那个,唔,只是个军火商,做生意还要看他们组织脸色的那种。”

    “那为什么他还对他那么恭敬?”

    “我怎么知道?夫夫情趣吧。”

 
(大概像这样的故事,没有全文,随便看看就好)

评论(195)

热度(3057)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