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几个奇怪的拉郎脑洞

和兄弟聊天,就……阿灭和王男瓦伦丁,同属极端环保主义者协会,偶然的机会让他们相遇,阿灭被瓦伦丁的果敢能干打动了,给他介绍更大的前景,不只清理地球还可以清理宇宙,但随着二人的进一步接触,阿灭逐渐发现他们理念的不和,一个是走后门的内定主义,一个是完全随机random出来的绝对公平,阿灭能接受爱人的观点吗?如果不能的话,等待着瓦伦丁的将是响指还是睡服呢???

“你……长得很像一个人,神盾局听说过吗?”
“哈?那是什么玩意儿??”

  
塞缪尔拉郎又可以搞起来,局长和杀手的保镖里的金凯德可以就同一个认识的人交流见解。

“我认识这小子,他是x战警那边的,天天给我捣乱。”
“对!这个小****就知道捣乱,要没有我我跟你说他早就****的嗝屁了!”

1408(1408幻影凶间强推!强推!个人比闪灵还喜欢!)里的酒店经理奥林可以请弗里帮忙处理一下房间,跟他们讲讲自己怎么快被这破屋子折磨疯了,金凯德大声嘲笑他说世界上哪有鬼,期间夹杂着若干需要被消音的脏字,瓦伦丁怂,拒绝帮他们除鬼,弗里本着世上无鬼的原则进去了,如果房间不慎继续套路允许他叫人过来,好的,恭喜你1408,复仇者联盟了解一下。

塞缪尔水仙就是一出消音大戏,集齐五个你可以获得教科书般的脏字教程。

    
范少要是演了沙赞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拉一下!就拉一下下!少年的仙宫基和沙赞的郎啊!!变身前大家都是小孩子,变身后就哎嘿嘿嘿嘿!范少的脸和正太基!不行我要去冷静一下我需要被烧脑叶伺候了!

评论(19)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