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海王骨科太好吃了吧

    这什么神仙甜蜜王室骨科典范!我的妈感觉比黑豹和锤基都好吃啊!弟弟搞事情的理由我觉得好有道理怎么办?石油泄露污水排放捕鲸那一出来我都要被说服了!就连发脾气把垃圾丢回岸上去我都觉得可爱看怎么办?
    海王一看就是那种,只要弟弟不做妖就可以又护又宠的正牌好哥哥啊!平时偶尔调戏欺负弟弟,但是谁敢动他立刻摆出一身肌肉黑着脸挡在前面来一个揍一个不讲理的。弟弟这是什么神仙大可爱!贵族禁欲奶香型!妈妈只要一回来立刻回归听话的三好学生,平时被哥哥坏心眼出言调戏或者大大咧咧顺手捏一把屁股什么的,感觉会不敢相信地瞪圆双眼,满脸写着“你怎么能这样”,委屈到眼圈发红直接跑去妈妈怀里告状。
    明明最努力的弟弟被来路不明又不守规矩的哥哥抢了第一名,心里肯定挺憋屈的,这时候傻哥哥就抱着他把他板板整整的头发揉乱,笑着说“没事啦在哥哥心里你永远是第一,走,哥哥带你喝酒去!”然后把从小贵族精英教育没沾过酒的弟弟喝到脸红发酒疯,一边乖乖的哭一边用拳头捶海王的奶子胡言乱语说啥“都怪你我讨厌你”之类的话,后者一脸欣慰的任由他捶,一脸“哇我弟弟怎么这么可爱”的表情。

    啊我疯了!!!

评论(115)

热度(276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