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1)

最后捞一捞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主贱虫,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随时可能完结

  
♞ 雇佣兵和黄鼠狼 ♞

  
    Peter一直觉得自己生活在黑暗中是个比喻性的说法,虽然他从小没有父母,和其他孤儿一起混在街头,从垃圾箱里翻些报纸和旧物出来倒卖,再去便利店里偷面包出来吃,偶尔还会被更强壮的街霸夺走一天的伙食。他的生活似乎就是由冰冷的水泥地,破旧的衣物,沾满泥泞的双手和天桥下的草丛所组成的,但他始终心怀希望,面带微笑着活下去。他指的不是这些,而是现在真真正正的情况,他处在黑暗中,双眼被蒙上,手脚都被捆在椅子上,迷迷糊糊的头和不清晰地传进他耳中的对话。
    “……你晚了三天!还想涨价?我告诉你……”
    “……闭嘴吧,现在生意本来就难,你还总把她们……”
    “……那不是我的错……”
    Peter努力回想着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他只记得巷子,明亮的车灯,面包车,人,针头,和昏迷的感觉。
    他现在很确定自己是被绑架了,不,用绑架并不准确,因为没有人能替他支付赎金,他是被拐卖了,街头上无用的流浪汉和妓女们经常会无缘无故地消失,但大家都知道他们是被黑道上的人暗中买卖了。活着还是死去,全凭老天跟运气。
    他不指望自己还能够重见天日,其实也无所谓,街上的生活也一样朝不保夕,他只是在心里祈求着自己的买主会是个正常的人,而不是什么购买猎物的虐杀狂。
    随着麻药的效用逐渐消失,外界的声音变得越来越清晰,这场竞价已经接近尾声,他听见一个男人的声音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然后骂了一句,用“行吧,便宜你了,人我收下了”做了结尾。紧接着脚步声走近了自己,然后Peter头上的麻袋被猛地掀开。
    他看到两个男人盯着自己,脸上的表情一个比一个难看,随后金发的那个向身边的人转过头去,直接就挥了一拳出去。
    “你他妈不是跟我保证这是个姑娘的吗?!”
   
 
    Peter Parker人生中最魔幻的时刻,莫过于此,他被绑在椅子上,和他的购买者大眼瞪小眼,而他的购买者在殴打他的拐卖者。
    “你老子我看着那个胸就知道不对劲!你他妈男女不分是不是Francis?!”
    “别那么叫我!你个混蛋!街上的孤儿无论男女都饿的那副样子,哪来的胸可看?”
    “但是你瞎吗?你看他的脸!”
    “巷子里那么黑谁看得见脸,听声音那么尖我还以为是个女孩。”
    金发的男人认命一般捂住了脸,然后突然凑近Peter,仔细地打量着他刚刚付了钱买下的货物。与此同时Peter也在观察对方,从刚刚的对话中Peter意识到面前的人并不是很想要他,但Peter从对方眼中看不到任何杀意,虽然这人满脸凶相,半张脸上覆满伤疤,并一路延伸进领口中的身体上,但依然能看出英俊的眉眼。Peter没见过多少眼睛这样好看的人,忍不住就多看了几眼。
    他不想被转手,一旦下一个买家想要杀他怎么办?于是Peter先一步开口了,他直视着对方的眼睛,急切地说:“求你了!先生!留下我吧!我什么都会做,让我干什么都行!先生?”
    Wade倒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以往被抓来的人不是哭喊就是尖叫,害得他还得掏出枪和刀来教育她们很久,像这个男孩一样不但不怕他,甚至还主动想留下来的人,他还从没见过,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尤其是当他看到男孩用那双纯洁的棕色大眼睛毫无惧色或厌恶地望着自己时。
    他心里也知道如果自己拒绝,下一步这孩子会怎么样。
    “但是……我之前的服务员都是女人,我也要挣钱,毕竟那群家伙们对男的不感兴趣,男得死的太快了……”Wade犹豫地自言自语着,Peter眨眨眼,又可怜兮兮地跟上几句:“您需要服务员是吗?我保证我会认真工作的,又快又好,任劳任怨,我什么都会做的,求您了!”
    Wade仿佛陷入了无尽的纠结之中,Ajax不耐烦地催促着他:“你决定了没有?我还有别的生意要做。”
    “你叫什么?”Wade突然开口,Peter立刻回答:“Peter,先生,Peter Parker。”
    “几岁?”
    “……十八?”在看到对方怀疑的眼神后,Peter只能照实回答,“十五。”
    “天杀的Francis,你害得我需要雇佣童工。”Wade嘟囔了一句,挥了挥手示意Ajax赶紧走,后者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做的违法事情还少吗?缺这一件?”
    “操你妈,Francis。”
    “你去死吧,Wade。”
    Ajax转头就走,一点留念都没有,现在屋子里只剩下Wade和Peter,王八看绿豆,大眼瞪小眼。
    然后Wade回过头去对着屋外喊:“别擦那个杯子了!它比你的屁股干净多了!赶紧过来,我们有麻烦了。”

  
    被Wade喊进来的人有着一头枯草一样的乱糟糟头发和一副眼镜,镜片底下的死鱼眼里写满了生无可恋。这位看起来就很话痨的男人主动走上前Peter面前,很友好地和他解释着现在发生的一切,甚至还贴心地蹲了下来和他视线平齐。
    “你好小鬼,我是Weasel,他们都这么叫我,这片烤糊了的土司是Wade,这里的老大,管饭,管钱,不管女人。我们负责管这家餐厅,你知道的,提供吃的,和酒,主要是酒,因为这家伙只会做垃圾食品,就连牛排都不会煎。”
    “看着圣母玛利亚的验孕棒的份上,就连我都觉得你话太多了。”Wade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企图继续让话题跑偏的Weasel,后者耸耸肩,干咳两声做出一副正经的脸面:“那个,众所周知,我们的服务员经常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非常稀缺,她们被有三颗头的邪恶怪兽抓走了,带回了森林那边的城堡里,所以我们的餐厅就没有人来帮忙了,于是我们就拜托小仙子把你带来,嘛,就是,帮我们和那些到访的邪恶巫师打交道。”
    “你他妈在讲童话吗?”Wade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Weasel回过头去,对着Wade愤怒地瞪眼:“嘿!你行你来!我不知道怎么和小孩聊天,孩子一般见到我就跑。”
    Wade看了眼Peter,很快又把视线移开了:“看看我的脸,你觉得我就会?!”
    “……好吧,你一边恶心到了我一边说服了我。”
    “我不是小孩子,我已经长大了。”Peter贴心地插进一句,“你可以想到什么说什么。”
    “感谢上苍!”Weasel做了一个感谢上天的手势,然后抬起头,“之前的服务员全死光了,死得非常惨,所以我们需要新人,她们都是我们托人贩子Ajax带来的,你也是,所以你现在理论上是我们的财产了,从今天起你就得在这干活了。”
    一口气说完所有的话后,Weasel差点憋死一样地深吸一口气,回头去看看Wade有没有什么需要补充的。Wade似乎不是很擅长对付小孩子,有些局促地走近Peter:“我现在会解开你的绳子,别试着逃跑或是什么别的,因为你是跑不掉的。”
    “我不跑。”Peter特别听话地摇头,“我想留在这里干活,只要我有一口吃的,和一块床垫。”
    Weasel也像见了鬼一样看了Wade一眼,饶有兴趣地重新打量起Peter来。Wade愣了一下,然后用匕首割断Peter手脚上的绳子:“你有一整间屋子,员工宿舍,还有,除了晚饭每天晚上你还必须喝一整杯牛奶,这是命令,太瘦了可干不动活。”
    “谢谢你,先生。”Peter真心实意地微笑起来,在街上长大让他对别人的情绪很敏感,他很确定这个叫做Wade的人对他不但没有恶意,反而非常照顾。
    Wade像是被这句道谢吓到一样,低声嘟囔了句什么。
    “这下可有意思了。”Weasel满脸都是好戏即将上演的期待。
TBC.

评论(44)

热度(3294)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